我养子超有钱 【170】签艺人,跟买小鸡似得的刘晚风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三个女生,本来就是想给刘晚风表演一下,然后看他能不能签下自己三人,或三人中的一个或两个也可以的。

  所以此时见刘晚风直接就给拿出合约来了,她们三人几乎是连考虑都不敢多做,直接就接过刘晚风的钢笔,翻开自己需要填写资料的那一页,然后就开始在那唰唰唰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和填写起自己的资料来了。

  签好名字和填写好资料之后,三人立马就将合约递给刘晚风,一脸激动的对他说道;“谢谢老板的看中,老板我们向您保证,我们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好,我也相信你们不会让我失望的,还有刚才的表演辛苦了,现在都下去休息吧,顺便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你们的家人,跟他们分享一下你们的喜悦吧。

  对了,大概明天的样子,公司会给你们邮件通知,里面会有公司地址,以及通知对你们要准备什么东西那些,到时候你们照着那个位置,带着那些东西直接去廣东那边就可以了,还有你们最好三个一起过去,那样公司可以安排车子来接送你们。

  好了,你们还有什么要说的吗,要是没有了的话,我就要进去看看,还有没有其他的苗子了哦。”笑着将三人的合约给收起来之后,刘晚风便笑着招呼三个女生下去休息去了。

  三个女生本来是想要转身离开了的,不过像是想起了什么似得,她们三个突然又转身来对刘晚风笑道;“对了,老板,我们还没自我介绍呢,我们...。”

  “你叫田绘绘,你叫李园园,你叫张凤凤,我过来找你们之前,就已经了解完你们的资料了,所以自我介绍可以省了。

  你们只要以后好好的努力,帮我,也帮你们自己赚多一点钱就OK了,呵呵呵,好了,都下去休息去吧。”笑着对三人表示不必再自我介绍了之后,刘晚风便就直接拿着自己的包包,转身继续去后台寻找起他所看好的另一个苗子来了。

  大概寻找了,三分钟不到的样子吧。

  刘晚风没有寻找到他想要找的那个苗子,倒是遇到了在忽悠小美女的凯威。

  而凯威在看到刘晚风之后,立马就直接抛弃了小美女,走过来对他打招呼道;“刘老弟,你终于舍得出来了啊,我还以为你要一直在那等着别人上门去找你呢,呵呵呵...怎样,有看到让你满意的苗子没有??”

  “我是看好了才进来挑选的,我刚才已经签下了一个组合了,三个嗓子,外形,都还不错的女娃,然后现在在找一个我看好的男娃,只是我进来后没找着他,你呢,你的到手几个了??”笑着跟凯威说了一下自己的成绩后,刘晚风便笑着问起他忽悠了几个来了。

  上面并没有描写错误,凯威他们公司的签约,是真的可以说是在忽悠。

  他们跟你说要你签约的时候,那简直就是要多好听就能有多好听,可最终签约后,你会发现他们给你的合约,那简直是要多克扣就有多克扣。

  而也鹿晗这次之所以会当着林德凯的面前,直接来问刘晚风要不要签约他,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不满于福莱特当初给他的那份坑人的合约。

  回归话题,听到刘晚风已经签约了三个女娃了,凯威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也笑了笑说道;“一出手就签了三个,看来刘老弟的眼光还是很不错的嘛。

  我这边的暂时还都是在接触中,有五个我们看中的人都问我要了合约了,不过他们都说要拿合约回去给他们家人看一下,都没有肯直接跟我们公司签约的。

  倒是那些我们没有看中的,一个个都在缠着我,想从我这里拿到我们公司的签约机会。

  呢,这个女生就是其中之一了,她都开始要约我晚上见面,准备要对我展开睡服模式了呢,嘿嘿嘿...。”

  “凯哥,你悠着点啊,要玩你也得等人家从这里毕业出去后再那个啊,要不然校长他们知道了,还不得跟我们绝交啊??”虽然都不是什么好人,但刘晚风还是劝了凯威几句,让他不要玩在校的。

  听到刘晚风的话,凯威直接就无语了,直接就一脸我很冤枉的解释道;“刘老弟,你这是准备让我当窦娥,被冤枉死才开心是吧?

  你老哥我已经结婚了,现在孩子都已经三个了,而且你老哥我虽然是混娱乐圈的,但我这辈子也就只碰过你嫂子这一个女人而已,所以我怎么可能……。

  算了,我跟你说了,你也不会明白你嫂子对我来说是有多完美和多重要的,在她的面前我看其她的女人,就跟看少了一笔的男人差不多。”

  “卧槽,老哥你文学不错啊,在他的面前我看其她的女人,就跟看少了一笔的男人差不多,这句话我借用了啊,改天我未婚妻问我其她女人好不好看的时候,我也用这话来回答她。

  好了,老哥,我就不跟你说这个了,我进去后台找找先,其余的事情我们晚饭的时候,再一起聊聊哈……。”笑着跟凯威胡扯了几句之后,刘晚风就跟凯威告别,拿着自己的包包,继续在后台寻找起,自己想要的那个苗子来了。

  不过很遗憾的,在后台逛了一圈,刘晚风却并没有找到他想要的那个苗子。

  倒是被他之前给否认了的【这五百块钱是谁的】四个成员,在一个转角堵住了他。

  “刘老板您好,冒昧拦住下您实属无奈,我们四个现在是实在没有办法了,所以才出此下策过来拦住您的。

  我们四个长得不帅,演技什么的也不是很好,同时也不怎么会写剧本,所以我们都知道我们毕业后,是很难有机会登台的。

  本来之前我们表演后,没有等到您,福莱特,以及艾德琳的青睐,我们是打算放弃了的,但是刚刚在看到您签下了圆圆滚滚她们之后,我们又重新燃烧起希望来了。

  所以,刘老板,拜托了,给我们一个机会,给我们一个舞台吧,我们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不敢喘气的将自己要说的话都说完之后,刘汉云,李昭昭,王涵宇,李继红四人,立马就齐齐鞠躬,对刘晚风近乎哀求的说道。

  听到四人的话,刘晚风在无奈的叹了口气后,便直接从自己的包包里拿出来四份合约,递给他们四个说道;“竟然你们都这样开口了,那就签约吧,合约给你们,你们要是觉得没问题的话,就在上前写上你们的资料和签上你们的名字吧!!”

  “额,啊,卧槽,刘老板,我们爱死你了,我们爱死你了!!”听到刘晚风的话,以及看到他拿出来的合约,刘汉云四人立马就激动的上前,抱起刘晚风来惊呼起来了。

  而一旁那些看到刘晚风,就这么简单就给了刘汉云他们合约的学生们,全部都惊呆了;“你妹的,你这到底是签约艺人,还是在路边买了几只宠物小鸡啊,你们这么随意真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