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92】小绵羊生气了,也是会打人的!!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我家这傻姑娘,倒是挺了解我的脾气啊,还有这傻丫头生气的样子真可爱,就跟一只生气了的小绵羊一样,哈哈哈太好玩了!!”

  在心里嘀咕了几句生气的多多真好玩之后,刘晚风立马就再次拿起笔来唰唰唰的写下一段话来,偷偷的丢给了多多。

  而多多这次见对方竟然没有再捏自己脸蛋,以及摸自己头发了,直接就有点不习惯起来了。

  随后便自我猜测的,以为对方可能是被自己的话给吓到了,所以才不敢再动自己了的,只是当她打开纸条的时候,差点就直接被气炸了。

  【多多你知道吗,我喜欢你,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你,我喜欢你的任何东西,也喜欢任何时候的你。

  我喜欢微笑时候的你,因为那时候的你是那么的神圣,那么的温暖,我感觉要是能将那个时候的你拥抱在怀里的话,我一定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我也喜欢掉眼泪时候的你,因为那个时候的你就像是折断了翅膀的天使一样,看起来是那么的楚楚可怜,那么的惹人疼惜,我感觉我要是能拥抱这时候的你的话,我一定会为你化身为恶魔,为你而去奋战全天下的。

  我喜欢还开心时候的你,因为你开心的时候,脸上总会出现两个可爱的小酒窝,这两个小酒窝就跟蜜糖一样,即便我吃不到你,看着你我,也已经被你给甜到心里去了。

  我甚至还喜欢生气时候的你,因为你长得好看的缘故,哪怕你生气的时候很凶,但我还是觉得你好可爱,外加你生气的时候打人明明很疼的,但不知道为什么看到生气时候的你,我就跟看到了生气的小绵羊一样,我会忍不住想将你给抱起来欺负。

  多多世界上有四十几亿的女人,但让我心动的女孩却只有你一个,所以我想要对你说的是我爱你、英语:Iloveyou法语:jetaime、德语:ichliebedich、希腊语:σεαγαπseagapo

  匈牙利语:szertlek、爱尔兰语:taimingraleat、爱沙尼亚语:minaarmadtansind、芬兰语:minarakastansinua......等等不下五十种语言的我爱你。】

  “有我家晚饭泡妞时候的不要脸,不过很抱歉你选错人了,因为我有我们家晚饭就可以了,至于别个,很抱歉,再好的,我也看不上!!”

  在心里嘀咕了几句之后,多多立马就再次打开笔记本,拿起笔,在上面唰唰唰的写起回信来了,写好之后,她就直接朝后面刘晚风的脑袋砸去了。

  “这傻姑娘面对这么甜的情书竟然生气了,还真是傻得可爱啊,呵呵呵!!”

  好笑的看了多多那气鼓鼓的嘴巴之后,刘晚风立马就在台上老师不注意的时候,又偷偷的伸手捏了一下多多的脸蛋,气得多多要拿圆珠笔来扎他了,他这才乐呵呵的坐回座位上去,拿起多多砸过来的纸条看起来。

  【保加利亚文:Съжалявам、波兰语:Przepraszam、朝鲜语:、丹麦语:Kedaf、德语:Bekümmert

  俄语:Извините、芬兰语:Pahoilan、荷兰语:Sorry、捷克语:Omlouvatse、克罗地亚文:aomije、英语:Sorry...【等等五十多种语言的对不起。】

  你有多少句我爱你,我就有多少句对不起回你,所以你永远不要对我抱有任何的希望,因为我是绝对不会对你有任何兴趣的,我心里只有我们家晚风一个,我的心很小,一辈子就只能装得下他,所以很抱歉没有你的位置了。

  还有我不想再跟你传纸条了,我们的传纸条到此结束了,你要是再动我一下或再给我传纸条的话,我就一定会给你好看的,记住了,我不是在跟你开玩笑!!】

  说实话,刘晚风长这么大,也跟多多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但他却还没有见过多多生气呢,他甚至都有点怀疑,多多是不是压根就不会吵架和打架了。

  因此有点想看她生气模样的刘晚风,在看完多多纸条之后,直接就又伸手在多多的脸上捏了一下,并再次笑着丢给了她一张纸条。

  纸条上面就只有一句调戏她的话【下课后我要吻你,舌吻哦!】。

  然后,认识了多多六七年的刘晚风,今天终于如愿得看到了生气的多多了。

  多多生气之后,直接就抄起自己喝水的暖水瓶来,一把朝刘晚风的脑袋砸去。

  不过早就注意到她动作的刘晚风,直接就伸手接住了她的暖水瓶,并直接就拿着她的暖水瓶,得意的转身朝教室外面跑去了。

  而看到刘晚风接住了自己的暖水瓶就往外跑的多多,担心刘晚风会对她的暖水瓶做出什么恶心的事情,于是她连忙就在同学们不可思议的目光中和台上老师疑惑的目光中,气鼓鼓的朝教室外面的刘晚风追去了。

  果然,一冲出教室,她就看到了她最不想看到的那一幕了,带着帽子看不清脸蛋的刘晚风,此时正靠在走廊上面,拿着她的水壶在那喝水,而且还是直接就上嘴咬着水瓶边喝的那一种。

  “混蛋,你怎么敢这样,我发誓我要杀了你,啊啊啊!!”看到刘晚风这样的举动之后,多多直接就在一阵愤怒后,挥着自己的小拳头就朝刘晚风冲去了。

  而还想逗逗多多的刘晚风,则是直接拿着她的暖水瓶,一边快步笑着朝楼下,朝学校操场的位置跑去,一边还不忘回头对多多做出,你来追我呀的嘚瑟表情来。

  “我一定会让你后悔欺负我的,你一定会为你今天的举动而付出代价的,我告诉你,你完蛋了!!”再次一阵咆哮之后,多多就直接在路边随手抄起一根木棒来,然后就露出一副要跟刘晚风同归于尽的模样来,怒气冲冲的朝刘晚风冲了过去。

  此时已经跑到了操场草坪上的刘晚风,在看到多多冲过来之后,立马就放下了暖水壶来,然后举手对多多做出了,你来啊,你来啊,的勾手动作来了。

  随后多多就嗷嗷大叫的冲来了,不过就在多多冲过来要拿棍子砸他的时候,他直接一个侧身避开了多多的棍子攻击,然后就直接袭胸,在多多惊慌中一把夺去了她手上的棍子,并直接就一把抱住她,轻轻的坐在了草坪上了。

  而这时候终于感觉到不对劲的多多,立马就停下了自己挣扎的动作来,然后伸出自己的左手来,一把拿掉了刘晚风的帽子,然后直接就气鼓鼓的张嘴朝刘晚风的手咬去了。

  咬了好几下,直到将刘晚风的手咬得红红的了后,多多这才坐起来一边伸手掐刘晚风的腰,一边气鼓鼓的对他抱怨道;“混蛋,混蛋,大混蛋,你知不知道我都被你给气炸了啊,不行,我得打你一顿,不然我没有办法泄气,嗷嗷嗷!!”

  说打还真打了,多多直接就按住刘晚风一顿捶打,打得刘晚风求饶了,她这才收起自己的脾气,靠在刘晚风的怀里道;“我就猜到是你这混蛋了,除了你这混蛋我就没有见过这么不要脸敢给我写那样的情书和随便捏我脸蛋的,哼,不过写的真好,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