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193】幸好你是我弟弟,不然你已经吃搬砖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我给你写的东西,能不写好一点吗??

  要知道你可是我未来媳妇啊,我现在要是不对你好一点的话,万一以后你像咱妈对咱爸那样,一个月只给我三百块零花钱的话,那我咋整啊?”

  笑着回了多多几句之后,刘晚风就看着自己怀里的多多,一边揉着自己腰部那块估计已经被掐紫了的皮肤,一边一脸牙疼的在心里暗道;“你妹的,网上说的果然没错,小绵羊也是有脾气的啊,哎,疼死我了!!”

  而并不知道刘晚风心里在嘀咕什么的多多,在听到刘晚风的话后,便直接就对他笑道;“是吗,那你给我写一首情诗来听听。

  不准说不会,我可是听说了,你五岁的时候就已经能情诗撩妹,撩得二十几岁的老阿姨嗷嗷大叫了的,所以你最好是给我用心一点,不然家法伺候,哼!!”

  听到多多这话,刘晚风顿时就是一阵无语,不过为了自己另一边腰部的完整,他最终还是很无耻的抄袭了来自地球的一首现代诗【红尘有你】。

  轻轻的伸手将多多紧紧地抱在怀里后,刘晚风便一边握着她的手,一边深情的用脸贴着她的脸,温柔的对她说道;

  “红尘中很多事就如同命运早已画好的轨迹,无论你怎样的抗拒,还是无法抑制地向前奔驰。

  红尘有你,才知道原来世间有些人,可以颠覆我十几年的感情和信仰,以难以置信的速度,让我迷失在你掌心错落的纹路里,心甘情愿地沉沦。

  是天意吗?十几年的漫漫心路,竟然在这样的时刻被仓然拦截,然后无可救药地迷失和痴迷与你。

  一直记得初次的相见,那个情景如同一面深邃的风景一样撑满我的眼瞳和心间,没有丝毫的缝隙。

  你那稚嫩而童真的眼神,总是穿透艰涩而迷惘的时光,那么逼真而赫然地跃进我的梦境,夜夜反复,无法摆脱。

  所以,这个冬季,也终于知道原来真有一种梦,可以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夜夜逼迫,容不得你呼吸的间隙,并且无限期的延长,不知道何时可以结束。

  很多以前从未有过的体验,仿佛在不经意间,统统进入我的身体,让我还来不及回味,就已满心创痍........。”

  美人和诗永远是那么的般配那么的美好,哪怕是错过了几千年时光的现代也是如此,只不过这份美好很快就被打破了。

  就在刘晚风搂着多多深情的念着情诗的时候,刘轻风像风一样冲来操场这边了。

  并且冲过来之后,刘轻风还一边一脚朝刘晚风的脑袋飞踹而来,一边大声的喊着;“王八蛋,连我刘轻风的嫂子都敢欺负,你TM是不是不想……....卧槽,大哥!!”

  听到有破风的声音朝自己这边冲来,刘晚风还以为是那些在上体育课的学生,不小心将足球给踢过来他们这边了呢。

  于是他想都没想,就直接抱着多多一个打滚,险险的避开了冲过来的东西。

  只是当看清楚冲过来的不是足球,反而是自己弟弟刘轻风飞踹过来的脚时,刘晚风瞬间就爆怒起来了;“刘轻风同学!!是不是我太久没揍你了,你已经忘记挨打的滋味了啊!!我跟你有仇吗,你要这样来谋害我!!”

  “大大大...大哥,我我我....我不知道是你啊,我要是知道是你的话,你就是给我十个胆子我也不敢来攻击你啊!!

  还有我这不是因为太紧张了,所以才误攻的你吗?我刚才收到多多姐同学给我发来的短信,说多多姐被一个带着帽子看不到脸的男生给欺负了,而且还追那个男生出来了。

  再然后我又收到在上体育课同学的消息,说多多姐姐在操场这边被一个男生给抱住了走不了,我这不是看到这消息紧张吗。

  我一紧张这心情不就暴躁起来了吗,暴躁起来后我还看到你抱着多多姐的场景了,你当时又不露脸,所以我这不就....误攻你了吗,呵呵呵!!”大小就不敢跟刘晚风动手的刘轻风,一听到刘晚风的咆哮,瞬间就认怂,乖乖的解释起来了。

  听到刘轻风的解释,刘晚风先是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随后这才扶着多多站起来道;“下次做事别这样鲁莽可以不??

  还有你多多姐的老爸再怎么说也是个官,你老哥我大小也是一个百亿富豪,谁没事敢这么不长眼睛来招惹你多多姐啊。

  外加我告诉你,也幸好我的两个保镖都认识你,以及也都知道我能避开你的攻击,要不然就你刚才踹过来的那一脚,你这会儿就得在碰到我之前,被打趴在地上了!!”

  哐当..哐当....刘晚风的声音落下之后,他们几米外的墙角里立马就传来了一阵丢转头的声音,然后那两个保镖就一脸谦虚的走出来了;“大少爷你夸张了,我们没有那么快的速度能跑出来。

  不过你没说错,要不是出现的人是轻风少爷的话,我们刚才就已经用搬砖,在他靠近你之前将他给砸停下来了!!”

  看到走出来的两个保镖,以及他们丢在地上面的搬砖,刘轻风立马就一边擦着额头上面的冷汗,一边一脸后怕的道;“我的妈呀,大哥幸好我在你保镖的面前混了个脸熟,要不然这两板砖下来,我都得比那艾瑞惨了吧!!”

  “别在我的妈呀,我的妈呀的了,咱妈还得一年零三个月才能出来。

  还有,现在爸妈在里面我这个长兄当家,所以我现在命令你立刻马上给我滚回去上课,否则家法伺候!!”刚才的气氛正浪漫呢,结果就被这家伙给破坏了,所以对刘轻风很来气的刘晚风,直接就将他给赶回去上课了。

  见自家这见色忘弟的大哥竟然这样无情,刘轻风立马就一边嘟着嘴巴往回走,一边嘀嘀咕咕的抱怨道;“真是一个重色轻弟的家伙,有了未婚妻了,我这个弟弟就成多余的了....哼,等我长大一点,我也找个女朋友,不理你去!!”

  “别再鼓鼓囊囊的了,赶紧给我回去上课吧,还有下课之后不用挤地铁了,我带你们一起回家....。”

  没好气的对刘轻风喊了几句之后,刘晚风就直接带着多多,回多多上课的教室去了。

  而当他们一起出现在教室的时候,不但班上的同学们惊呆了,就连讲台上的老师也都跟着惊呆了。

  给身家百亿,据说是接近千亿的富豪讲课是什么感觉,此时台上的老师表示;...那是相当的激动,想想以后过年指着新闻上的百亿富豪对亲戚们说这是我学生的激动场景,我恨不得现在马上就是春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