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49】他终于给我机会,解释当年的事情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听到妇女的话,刘晚风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淡淡的笑道;“我并没有想要抛弃现在生活的想法,我只是突然断了对未来的规划,落得有点迷茫而已。

  还有,我现在虽然没有很多的钱,但是几个亿还是能拿得出来的,所以我就不用你开火锅店来养我了,你还是好好的养这两个可爱的小家伙吧。”

  “妈妈知道自己没有你钱多,也没有要跟你比钱的意思,妈妈就只是想对你表达自己对你的爱而已。”由于并不了解刘晚风的性格,所以担心他会想歪了自己意思的妇女,在听到刘晚风的话后,连忙就紧张的对他开口解释道。

  面对妇女的解释,刘晚风直接就一边伸手拿纸巾帮已经吃饱了的熊熊和琳琳擦嘴,一边淡淡的对她回道;“你不用解释,我没有想歪,我只是已经不需要你抚养了而已,要是我五岁的时候能找到你的话,哪怕你是天天让我吃酱油拌饭,我也会不离不弃的跟着你的...。”

  “对不起....妈妈....。”听到刘晚风说起五岁的事情来,妇女立马就露出了一脸痛苦的表情来,然后还伸手要去抚摸刘晚风的脑袋。

  轻轻的避开妇女的手后,刘晚风直接拿起自己的筷子,一边开始吃着桌上的饭菜,一边头也不回的对他笑着说道;“阿姨,你不用说对不起,毕竟每个人的命运都是不同的,或许我生来就是要被别人领养的命吧。

  对了,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你当初将我送去李家的时候,到底从那个男人手里拿走了多少钱啊?你可以不回答的,我也没有很想知道答案!!”

  “我没有送你去李家,送你去李家的是你小姨,你是我辛辛苦苦怀胎十个月,忍受了别人大半年白眼和闲话才生出来的儿子,我怎么可能把你送走啊?”听到刘晚风说起自己送走他的事情,妇女立马就站起来,声音激动的辩解道。

  正在吃东西的刘晚风,被妇女这突如其来的猛烈反应吓了一跳,随后他在拍了拍自己胸膛顺了顺气后,就直接无语的看着妇女抱怨着说道;“阿姨,我在这,我没有要逃跑,你有的是时间解释,你别这么激动来吓我行不,人吓人会吓死人的,呼呼呼...。”

  “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我给你拍拍后背,拍拍就没事了。”看到刘晚风被自己吓到,妇女又连忙上前去,帮他拍后背顺气,并一个劲的在道歉。

  没有拒绝妇女的帮忙,刘晚风在她帮自己拍了几下,自己好受了很多之后,他这才再次开口对她问道;“跟我说说,当年我是怎么去的李家的呗。”

  听到刘晚风终于肯给自己机会,解释当年的事情了。

  于是妇女连忙就在刘晚风的旁边坐下,随后便将自己当初的一切都给说出来了。

  “十四年前,当初刚高中毕业,年龄还只有十九岁的我,由于家里的经济问题不得不放弃上大学的机会,然后跟你小姨,也就是我的双胞胎妹妹,一起去京城打工。

  出去打工之前,我们总是能听到谁谁谁去京城赚了多少钱多少钱的,去了之后才发现,她们所谓的赚钱是如此的肮脏和不堪。

  那么肮脏不堪的钱我和你小姨肯定不能要了,所以我们放弃了那个很能赚钱的机会,然后在夜总会里面做起了歌手和服务员了。

  只是在那个乌烟瘴气的地方,谁又能保得住本心,真正的守得住底线呢,所以当你那个混蛋父亲,也就是你的生父出现的时候,我沦陷了,我沦陷在他冷酷和帅气的外表下,我沦陷在他那无比阔绰的花费下了。

  不过我没有想到的是,当时对他沦陷的不只有我,还有你的小姨,所以当初的我可悲到,连自己交往的男朋友,已经悄悄的跟自己的亲妹妹睡到了一起都不知道。

  当然了,这还不是最可悲的,最可悲的是,一个礼拜,仅仅一个礼拜的时间,你那个生父就厌倦了我们姐妹了,并且还直接将我们给一起甩掉了,而也正是那时候,我知道了你小姨跟你生父的秘密,只是那时候说什么也已经不重要了。

  说实话,当初被甩的时候,我还悄悄的去找过你生父的,只是那时候的他根本就不理睬我,看到我就跟看到街上的乞丐一样,只是随手丢给我一笔钱后,就直接将我给打发走了。

  也是那时候我对你的生父死心了,然后我就跟你小姨一起离开了京城,去了思川成都那,然后再用你生父给的钱,在那边买了一栋楼,开了一个小酒吧。

  开酒吧的之后,因为你生父给我带来的伤痛,让我整天都是失魂落魄的,就那样我醉梦人生了大半年,而也就是这大半年的时间,你就偷偷的在我的肚子里面长大了,而等我发现你的时候,你已经六个月了,成型了,是一个生命了。

  你知道吗,当我发现你的时候我很惊喜但也很慌张,惊喜是我跟那个让我着迷的男人有了孩子,慌张是因为我担心我那段时间的醉梦生死的生活,会伤害到当初还是很弱小的你。

  就这样我带着惊喜和慌张,在你小姨的护送下去了趟医院,然后医生给了我一个很不好的结论,他的结论便是最好是拿掉你,因为我的酗酒已经伤害到肚子里的你了,而且伤害的还不轻,医生说你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出生后会是一个弱智。

  听到医生的话,我吓坏了,同时也自责不已,并且事后,你小姨,你外婆,你外公,你增外公,全部也都来劝我放弃你了。

  不过我不想放弃你,我想要你来到这个世界上,哪怕你最后是一个弱智,我也愿意养你一辈子,抱着这样的决心,我戒酒,戒烟,然后一个人躲到外面去,偷偷的怀满十个月,然后在医院里将你给生出来了。

  还有你知道吗,你真的是一个很会吓人的孩子也,你出生的时候是没有呼吸,没有心跳,并且脸色都已经发青到有点像死去了一样的,当初我被你吓得都差点背过去了。

  不过好在,就在我们所有人都以为你不行了的时候,你突然就一个触动,然后一个咳嗽,吐出来了一坨赃物,然后哇的一声就传来了一道响亮的婴儿哭声,当时你那响亮的哭声,可把我给激动坏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