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50】我选择信你一次,不过我只会叫你阿姨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你的顺利出生,给我带来了很多生活的动力。

  看到你,我就觉得自己责任很大,我觉得自己必须强悍起来,必须给自己创造出,能抚养你长大的家庭环境来。

  只是想法是美好的,但现实却是残酷的,在我坐月子的时候,我的身体突然就出现了一些很不好的症状,我经常会无端的下体出血,而且还很难止得住。

  后来医院检查后给出的结论是,我在生你出现了一些情况,然后我很不幸的被感染了,感染后的我还得了一种很严重的病,一种随时可能会死的病。

  同时医院也表示,这病国内暂时没有办法,但很多国外的大医院却都能治疗了,不过这个治疗却需要一笔昂贵的医疗费用而已,一笔不下于一百万的治疗费。

  面对这昂贵的医药费,你小姨直接就在没有经过我同意的情况下,就直接在跟你外公和外婆他们商量了一下后,她就直接抱着你,去京城李家那边了。

  你小姨说,当初接待你和你小姨的人,正是你那个名义上的爷爷李霸天,而且在接待之前他的态度还是蛮好的,不过在得知你是他们家的后人后,他立马就翻脸将你小姨和你给赶出来了。

  被李霸天赶出来的时候,你小姨被气坏了,气得差点就随手把你给丢进垃圾桶去了,只不过那天刚好下雪了,你小姨担心你在垃圾桶里会被冻死,所以她就又给你抱回旅馆去了。

  再后来,也就是你小姨已经绝望了,已经不敢再指望李家,已经有了把你送去孤儿院想法的时候,李家的管家却突然出现了。

  他出现之后,没有多说什么,他只是递给了你小姨一个皮箱,然后他就直接将你小姨和你给送上了回来的火车了。

  就这样,你小姨一脸懵逼的抱着你和拎着一个皮箱坐火车回来了。

  由于胆小,直到回了家,来了医院,打开了箱子,你小姨和我们一样才知道,那个管家给她的箱子,里面竟然装着两百万现金。

  有了这两百万的现金之后,我终于可以出国,去国外的大医院接受治疗了。

  只不过这治疗的时间有点而已长,我治疗了整整十一个月这才彻底的恢复过来。

  只是当我康复完全回来的时候,你小姨和外婆他们却一脸无奈的告诉我,你已经在我回来之前就被李家的那个管家,给带人来带走了。

  得知你是被李家的人给带走了后,我便想尽一切办法的去李家找你,讨要你,想把你给接回来,只是结果无论我怎么做,无论我是偷偷混进李家的老宅,还是报警让警察进去搜查,或直接上法院去告发他们,但最后的最后我所做的一切却都是枉然的。

  李家的势力实在是太大了,他们都不想让我找到你,而且在我不报警的情况下,我甚至都看不到李家的任何一个人,你知道吗当时我想找他们,想知道他们在哪里,简直就是比登天都难。

  可即便这样,我还是在李家四周徘徊了四年之久,只是最后我的一切却都是在白费力气,因为在你五岁的那年,我从报纸上面得到了一个很不好的消息,你生父他跟美国某个大家族的子女联姻了,你们李家打算抛弃华夏的产业,彻底的进军西方的产业去了。

  得到这消息的那天,我知道我以后再也没有寻找你的机会了,所以那天伤心欲绝的我,就再次去酒吧喝了一次酒,把自己给灌醉灌倒的那种喝酒,然后我就被熊熊和琳琳的爸爸给捡尸了。

  呢,这两个可恶的小家伙,就是在那时候悄悄的跑进我肚子里面来的了,然后没办法了,我就跟熊熊和琳琳的爸爸结了婚,之后就在生了他们了后,就在这里安顿下来了。

  这一安顿,就是整整七年之久,两个小家伙现在都七岁了,就是不肯吃饭长不高而已。

  还有在看到你爷爷过世,李家大少爷出现的报道时,我其实也想过去找你的,不过当看到照片里的那个大少爷的照片时,我就放弃了去找你的想法了,因为我觉得十二岁的你不可能长这么高,我没想到你会这么早熟。

  好了,我说完了,我当年的事情就是这样的了,至于你肯不肯认我这个妈妈,我已经不是很在乎,我现在知道你长大了,知道你长得很帅,知道你很聪明,知道你过得不差,我就已经满足了。”

  将过去的一切都说出来之后,妇女便看着刘晚风,一脸淡淡的微笑道;“对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林冬雨,今年三十四岁,是你的生母!!”

  “你好,我叫刘晚风,今年虚岁十四,实岁十三,是你十四年前生下来的儿子,不过由于我已经有自己的爸爸妈妈了,所以这辈子我就只能叫您阿姨了。”听到林冬雨的自我介绍,刘晚风在愣了一下之后,便直接伸手来跟她握手笑道。

  跟刘晚风一样,听到刘晚风的话林冬雨也愣了一下,不过在想了想之后,她便释然的笑了;“行,那我们这辈子就不当母子了,这辈子我们就当朋友好了,对了,你妈妈在不在家啊,哪天我抽空过去拜访一下她去,这样我才可以名正言顺的去当你的阿姨。”

  “你想拜访我妈啊,那你就有的等了,我妈被判刑一年多,我爸被判刑五年多,现在即便他们都减刑了,但那也要再多半年以上,才能出的来呢。

  好了,不说这些事情了,我这光听你说话,这菜都都这这这......我的菜呢,我刚才还一大桌子的菜呢,大哥,你们两个的饭量要不要这么吓人啊?”苦笑着回了林冬雨几句之后,刘晚风便拿起筷子来吃饭,结果却惊恐的发现,刚才还是一桌慢慢的饭菜,此时已经被吃得只剩汤水和香肉锅的锅底了。

  而一旁已经吃饱了,在剔牙,在跟邱大雄喝茶闲聊的两个保镖,在听到刘晚风的话后,立马就没好气的说道;“你们这都聊了一个多小时了,我们要是不吃完的话,这菜早就冷掉了好吧,你自己咬咬你碗里的饭,是不是硬邦邦的了!!”

  “能吃就能吃,别给我找这么多的借口,我又不是不知道你们能吃的事情,跟我……还装什么装!!”

  嫌弃的对两个保镖翻了个白眼后,刘晚风便再次看向林冬雨说道;“那个阿姨,能给我来份炒饭什么的吗,我肚子饿!!”

  “好嘞,阿姨现在就去给你做炒饭,你先陪弟弟妹妹玩一下,我很快就出来了。”听到刘晚风说要吃炒饭,林冬雨立马就站起来,笑着去厨房忙活去了。

  【251】他长得好像,千亿富豪啊

  看到周冬雨离开之后,熊熊和林琳立马就又靠过来,一脸笑嘻嘻的缠着刘晚风。

  而从小就帮忙带着刘轻风和刘轻贝长大的刘晚风,怎么会不知道这两个小家伙的小心思呢,所以他直接就摸着两个小家伙的小脑袋问道;“怎么了吗,你们有什么想要对大哥说的吗??”

  “大哥,你是大人了,你是不是能自己赚钱钱了呀?”听到刘晚风的问话后,熊熊立马就趴在刘晚风的怀里,小声的对他问道。

  闻言,虽然已经猜到了两个小家伙是想要自己给他们买东西了,但是刘晚风还是一脸微笑的对熊熊点了点头,故作不解的回答;“是啊,大哥是能怎么赚钱了呢,怎么了吗,熊熊你也想跟大哥一样去赚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