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66】白虫死而不僵,杰克的报复开启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此时病床上面的杰克,很是复杂和愤怒。

  而他之所以如此,一是因为救他脱离苦海的人,是一个曾经让他在美国混不下去,让他不得不去欧洲那边生活的生死仇敌。

  二是因为他得到了明确的消息了,艾瑞真的背叛了他了,艾瑞真的将他弄来的那些钱,给全部都拿去跟刘家讲和了。

  而更可恶的是,刘家还真的就跟艾瑞歇火了,以及跟他不再彼此敌对了。

  说实话,回想起自己几天之前的遭遇,以及自己几天之前对那个人的承诺,杰克到现在都是恨得牙痒痒的。

  他恨艾瑞,恨刘晚天,恨温碧霞,恨刘亚安,更恨那个来救他的男子。

  几天之前,深受痛苦折磨的杰克,在看到刘亚安来查看他们情况的时候,直接就心一狠牙一咬,对刘亚安喊道;“先生,送我离开这里,我送你一笔财富,一笔可以让你在这里富裕一辈子的财富!!”

  其实刘亚安对杰克的身体状态什么的,一直以来都是假关心的。

  而他之所以会时不时的过来看看杰克一下,完全是担心杰克这个能给他生钱的金鸡会突然挂掉了,然后他就不能再这样轻松的拿到钱了...。

  而本来现在还养着杰克就是为了赚点钱而已的刘亚安,在听到杰克要送自己一笔可以富裕一辈子的财富,他几乎是立马就心动的上前来了;“哦,你确定你真的能送我一笔能让我富裕一辈子的财富吗,不过....以你现在的这状态对我说这话,我很是怀疑哦。”

  “是的,只要你让我离开这个地狱,我不但可以给你一大笔财富,我还可以给你一个你绝对意想不到的惊喜,一个让你一辈子都难以相信的惊喜。”此时跟木乃伊一样的杰克没有过多的表情,也无法有过多的表情,他只是淡淡的对刘亚安回复的说道。

  “比起那些看不见的家伙来说,还是这个看得见摸得着的家伙靠谱一些,毕竟那些看不见的家伙,谁也不知道他们还会不会再出现...。”

  “不过,白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所以我还是必须防范一下他们,至少在没有看到真实的利益前,我是绝对不能放他们走的...。”

  听到杰克的话,刘亚安在心里一阵嘀咕之后,便露出犹豫的表情来看向杰克说道;“你应该知道,送你们离开这里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所以在没有见到你那所谓的利益前,我是很难答应帮助你的,毕竟...。”

  “钻石矿,我有一座钻石矿,只要你送我离开这里,我将我的钻石矿送给你,并且以后你们出产的钻石,我还可以帮忙销售!!”

  听到刘亚安想要实际的利益,杰克便直接就将自己在这边买的矿给说出来了。

  甚至之后,为了让刘亚安更加的信任自己,杰克又给他加了一些之后的利益来了;“还有,除了这些外,等我出去之后,我会再给你十万美金,当作你救我的报酬怎样?”

  别看刘晚风,刘轻风,孙悦都是很有钱的主。

  但深知不能惯人的他们,却并没有给刘亚安很多的钱,他们三个前前后后给的钱,加起来也不过是几万美金而已。

  所以一直没拿过这么多钱的刘亚安,在听到杰克所说的十万美金之后,立马就又心动起来了;“你确定,我们送你离开后,你能给我们十万美金?”

  “是的,只要你们送我们离开这里,我不但可以将我们手上的钻石矿送给你,而且我们还会送你一笔十万美金的现金。

  外加,其实我们也不用你们费力气搬运我们出去,你只需要给我们弄来一个可以打国际电话的手机来,其余的事情我们就能自己搞定了。

  真的,你只要给我一个能打国际电话的手机,我就可以联系我们的家人,然后我就可以让我们的家人派飞机过来接送我们了。

  到时候,顺带的他们也会将,我承诺给你们的十万美金,也带过来给你们。”虽然此时的自己很迫切离开这个地狱一样的地方,但是深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杰克,说话的时候依旧很慢很淡,让刘亚安看不出他有一丝丝的急迫感来。

  “不用我送他们出去,也不用我付出什么,只需要我给他们找来一个能打国际电话的手机,然后我就能获得一个钻石矿和一笔十万美金的酬劳了。”

  “钻石矿能源源不断的给我带来收益,十万美金直接就是那些人将近十次的佣金了。”

  “最关键的还是,我还不用做什么危险的事情,我只要把手机借给他就可以了,这买卖绝对...可以做!!”

  听到杰克的话,刘亚安在心里一阵计较得失之后,立马就对杰克点头说道;“可以,你等我一下,我这就回家去将我那个可以打国际电话的手机拿来...。”

  已经被金钱所迷惑了的刘亚安,天真的以为杰克真的会送他一个钻石矿和一笔高达十万美金的巨额报酬。

  只是他怎么都想不到的是,他最终得到的报酬,并不是他想要的这些,而是生命的代价,提前陪伴自己的手下去了天堂。

  杰克在拿到了刘亚安的手机后,立马就联系了自己曾经在美国的一个生死仇敌,用答应给对方卖命三年为代价,来换取了对方派雇佣兵过来营救他们的机会。

  对方知道杰克在华夏所干的事情,也知道他黑了刘晚天几百亿的事情,同时也知道杰克他们一行人的赚钱实力的恐怖,所以他答应了杰克的要求,并花了一大笔钱雇佣了一批雇佣兵,租飞机过来接他们几个。

  雇佣兵过来之后,杰克就直接将刘亚安他们带去钻石矿,然后杰克只是对那些雇佣兵点了点头,之后还幻想着十万美元和钻石矿的刘亚安,就带着他的手下永永远远的拥有了,杰克他们的那个钻石矿了。

  收起自己这几天来的回忆后,杰克便一边缓缓的张开了自己的双眼,一边便淡淡的冷笑道;“你们不让我好过,那我就让你们一辈子都不能好过!!

  那群可恶的非洲土著已经去见他们的黑鬼上帝去了,艾瑞,刘晚天,温碧霞,现在该轮到你们了。

  不过你们放心,我们是同学,是好朋友,所以我不会让你们去见上帝,毕竟你们华夏也没有上帝。

  我会让你们一点一滴的失去现在你们所拥有的一切的,刘晚天我会让你们刘家再次倒下,艾瑞我会让你明白背叛我的代价,温碧霞我会让你明白错过我,你失去的不单单是我的人,而是失去了全世界,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