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84】我大哥其实是在,代替我当全国首富的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都是大姑娘了,别整天跟个孩子似得了,你看看四周的男同学,看你的眼光都变了,估计他们这会儿,都已经在心里,偷偷的喊我大舅子了呢。

  你不相信是吧,你看看左边的那个四眼仔,你看他看你都看得将粥往鼻子里面倒了,好家伙用鼻子吃早餐,厉害啊!!

  你再看看后面的那个胖子,好家伙长得就跟一头人性猪似的就算了,都多大的人了啊,竟然还看着你流口水,啧啧啧!!

  还有你再看看那个走路的家伙,你看他看你都看得忘记看路,将自己撞到墙上去了,这样撞上去也不知道疼不疼。

  还有那个张着嘴巴的,都忘记给自己嘴巴里塞点东西就在那瞎嚼!了。”看到刘轻贝蹦蹦跳跳的模样,刘晚风立马就指着四周差点丢了魂的男生们,对她笑着打趣道。

  听到刘晚风的话,刘轻贝本来还想反驳一下的,结果她一回头一笑,立马就又一个可怜蛋撞墙了,鼻血都给撞出来了。

  看到这,刘轻贝立马就乖乖的坐在座位上,一边咬着包子,一边气鼓鼓的抱怨道;“这些人真是的,我还只是一个孩子,怎么就都对我有坏思想了,太可恶了,真想叫小哥回来揍他们,哼!!”

  “没事,有大哥在,他们以后都不敢打你的主意了,谁敢打你的主意,腿我都给他们打断了去。”笑着对刘轻贝笑了笑之后,刘晚风便转身狠狠的朝那些在看多多的学生怒目而视过去,瞬间就吓得那些同学慌忙的转身逃窜了。

  吓走了那些学生之后,刘晚风便对刘轻贝笑着摆了摆手,用行动告诉她有自己这个大哥在,是没人可以打她的主意了。

  “德性,整天就知道用武力,你就不能不这么暴力啊...吃你的包子了,现在你可是首富也,还跟一群孩子在置气……真的好吗?”看到刘晚风弱智的表现,多多直接一个包子塞进他嘴里,然后没好气的对他嫌弃道。

  听到多多的嫌弃,刘轻贝立马就帮刘晚风说话了;“多多姐,我大哥虽然是首富,但他也还是个孩子好吧,虽然他长得很高大,但是他也没有多少岁的好吧...。”

  “好了,别再孩子孩子的了,赶紧吃早饭吧,吃完了,等下还要去上课呢。”笑着让刘轻贝结束了话题后,刘晚风就开始了自己的大胃王心动,开始一口一个包子的吃起来了。

  “大哥,留点形象啊喂,你现在都是华夏首富了,你怎么还能跟一个饿死鬼一样,一口一个包子的塞啊?”

  “对,臭晚饭,你给我留点形象,你看看你现在的形象,得亏咱学校的学生不能带手机出来,要不你制定明天就要上新闻去了。”

  “要啥形象啊,吃东西当然是怎么欢乐怎么来了,你们快点吃吧,等下多多你还要回去换衣服呢,对了,轻贝你是不是已经很久没有晨练了啊?”

  “没有啊,我平时都是跟多多姐一起锻炼的,就是我最近来那个了不方便,所以就没有起来跑了而已,嘿嘿嘿...。”

  刘晚风对刘轻贝的态度,永远都是那么的随意,永远那么的爱护她,不让她有任何危险和任何的后顾之忧的,所以他们的早餐就这样在吵吵闹闹中结束了。

  而就在刘晚风和多多她们愉快的结束早餐之时,已经转学到另一个学校的刘轻风,此时却遇到了一件让他很是无语的事情了。

  大清早的,在教室门口拦住了爱丽丝之后,刘轻风便看着她,一脸不敢相信的对她问道;“爱丽丝,你昨晚上给我发的短信是什么意思,我们为什么要保持距离,你为什么突然就对我这么生分了?”

  “轻风,谢谢你这么喜欢我,可是你应该知道的,我们是不适合的,我们有缘无分,我们的命运已经注定了,我们不能在一起了。”看着刘轻风那不敢相信的脸色,爱丽丝很是无奈和不舍的对他说道。

  听到爱丽丝的话,刘轻风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看着爱丽丝问道;“是你爸爸,是你爸爸反对我们对不对,如果是的话,你放心,我会去讨好他,让他接受我的!!”

  “不是我爸爸,我爸爸不知道你喜欢我的事情,我们还小,我是不可能将你喜欢我的事情,拿出来告诉我家人的。

  还有,我一直有一件事情忘记问你了,你偷看我的那天,你大哥刘晚风,也就是现在的华夏首富,是不是也在看我?”爱丽丝在回答了刘轻风的问题后,便突然一脸严肃的看向刘轻风说道。

  刘轻风清楚的记得,那天那算命先生说的话是,爱丽丝的未来丈夫会是一个首富,所以他怎么可能敢承认刘晚风……当时就在他身边的事情呢。

  因为不敢承认,所以刘轻风直接就对爱丽丝摆了摆手说道;“没有啊,那天就我在偷看你啊,怎么了,你该不会是听到我大哥现在成为了首富的消息了,所以就觉得你可能会是我大哥注定的老婆了吧?”

  “你肯定骗我,你大哥当时肯定在场,要不然就不会你大哥是华夏首富,而你却还只是一个学生了。

  还有,轻风你放下我吧,虽然你我都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但是没有办法,命运注定了我这辈子就只能当你嫂子了,所以....。”看到刘轻风对自己的不肯放手,爱丽丝很是困扰的说道。

  听到爱丽丝的话,刘轻风在一阵咬牙之后,便直接一边摸出手机来给刘晚风打电话,一边对爱丽丝问道;“是不是我当上华夏首富了,你就愿意继续跟我好了啊?”

  “我命中的天子就是华夏首富,只要你是华夏首富,哪怕就只是一天也可以,我也愿意....。”面对刘轻风的问话,爱丽丝很是现实的点了点头说道。

  而这时候,刘晚风那边也开始开口说话了;“我未来的首富弟弟,你还要不要继承我的公司,然后娶你的爱丽丝了啊?

  还有你转校的消息,你谁都不通知一下,是觉得自己翅膀硬了大哥不敢揍你了是吧,还有赶紧说什么事,我在上课呢。”

  “咳咳咳...没什么事情,就是我现在还没学会管理公司,所以这个首富的位置你暂时先帮我当着,等我想当了你再还给我,好了,你去上课去吧。”

  满意的结束了通话之后,刘轻风便看向爱丽丝说道;“亲爱的,你听到了吧,我大哥的首富位置,其实是在替我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