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49】世界就这样,有人欢喜有人忧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我看过晚风小时候的照片的,杰克和约翰长得跟他真的挺像的,还有他们的模样,大概都是随我们家李豪的模样长的了。

  不过也幸好我家这两个是随我家李豪的模样长的,要是随我这长相长的话那就惨了,因为我们家族有秃头的基因,他们要是随我的话,以后就得秃头了。

  对了,姐姐,晚风这孩子小时候好带不??”见黄秋明和刘晚风不但没有排斥自己,而且还愿意跟自己聊天后,诺克斯沙夏班瞬间就无视了小杰克和小约翰那可怜巴巴的求救眼神,较有兴趣的跟黄秋明交谈起来了。

  面对诺克斯.沙夏班的问话,黄秋明在回想了一下刘晚风小时候的模样之后,立马就乐呵呵的笑道;“晚风这家伙,小时候虽然经常会闯祸,不过他却没有给我们带来过任何的麻烦,反而是给我们家带来了很多的欢乐。

  偷偷告诉你哦,晚风小时候特别会撩妹,五岁,就那么矮矮的一点小身板,看到漂亮姐姐他就去撩人家然后要亲吻。

  而看到年纪大的女孩和美女什么的,他就去问人家要不要来一场不问年纪的恋爱,而且还是当着人家老公或男朋友面前问的,每次都把人家乐得抱肚子大笑。

  而且可能是这家伙小时候长得太可爱了的原因吧,他几乎都快将他遇到的好看的女孩什么的,都给亲了个遍了。

  不过人家爸妈和男朋友老公什么的倒是没有打骂过他,倒是一个个都乐呵呵的给他录了视频和拍照,这家伙当初还傻乎乎的去配合了,所以最近逗音很火的梗,就是上传他小时候的撩妹的视频和照片了……。”

  “我的天啊,晚风小时候这么可爱的吗,对了那个逗音在哪里弄啊,我想要看看他小时候的视频,我想看看他小时候有多可爱。”下意识将自己带入后妈角色的诺克斯.沙夏班,在听完刘晚风小时候的趣事之后,立马就找黄秋明要起他小时候的视频和照片那些来了。

  刘晚风小时候的视频和照片,简直不要太好找了。

  黄秋明只是拿出手机来,简单的打开逗音APP,随后搜索了一下爱泡妞的首富大人,然后上面的搜索结果,立马就给她跳出来了,不下三百多个有关于刘晚风的视频了。

  搜出了刘晚风小时候的视频和照片来后,黄秋明便将自己的手机递给诺克斯.沙夏班道;“呢,这些就是他小时候的视频和照片了,你自己看看这家伙小时候有多调皮吧...。”

  听到黄秋明的话,诺克斯.沙夏班立马就接过了她的手机,然后点开了里面的一个视频,随后手机视频里面,立马就出现了让诺克斯沙夏班捧腹大笑的内容了。

  视频里面一身牛仔打扮的刘晚风,带着一副可爱的小墨镜,摇摆着小身子,嘴巴里面还哼着好玩的歌曲朝一家咖啡厅走去;“亲爱的小妹妹,请你不要不要哭泣,你的家在哪里,我会带你带你回去.....。”

  进咖啡厅之后,他就来到一个很漂亮的都市美女面前,自来熟的在她旁边坐下,并奶声奶气的对她问道;“漂亮姐姐,你是迷失在人家的天使吗?”

  都市美女刚开始看到刘晚风走过来就已经在疑惑的看着他了,此时在听到他这吹捧的话,她直接就噗泣的一声笑出声来了;“小朋友,这么小就学人家泡妞,是不是有点不大好啊,而且姐姐还比你大了这么多呢...。”

  “姐姐,你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句话,谈恋爱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只要来电了,十五年我也等你...所以迷失在人间的天使,我们来谈一场不问年龄的恋爱吧!!”见都市美女被自己逗笑之后,还是小不点的刘晚风立马就扭动着小身板,凑到她身边去,一脸乐呵呵的对她问道。

  当时还是小家伙的刘晚风实在是太可爱了。

  所以被撩的都市美女直接低头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然后摇了摇头对他拒绝道;“迷失人间的天使只能给你一个吻,不能跟你谈恋爱哦,因为姐姐这个天使不是为你而折落人间的,为你而折落在人家的天使现在还没长大哦,呵呵呵...。”

  本来就只是想要一个香吻的刘晚风,在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之后,立马就仰着小脑袋回了都市美女一个吻。

  然后他就直接爬下座位,一边蹦蹦跳跳的朝不远处的黄秋明他们跑去,一边小嘴巴再次开心得哼起了好玩的歌曲来了;“你笑起来真好看,向春天的花一样....。”

  看完这个视频之后,诺克斯.沙夏班直接就看向刘晚风,然后一秒不到,就没忍住得捂着嘴巴咯咯咯咯的笑道;“晚风你小时候都这么可爱的吗,哈哈哈,太好玩了,这么小就知道泡妞了,哈哈哈...。”

  刘晚风并不讨厌诺克斯沙夏班,此时的他也在用自己对自己生母林冬雨和邱大雄的态度来对待她。

  不过因为还没有正式说过话的缘故,所以被她看到自己小时候的丑事,刘晚风还是觉得挺丢人的,脸都被她给笑红了都。

  看到刘晚风脸都被笑红了却,并没有生气后。

  黄秋明便立马就一边继续搂着小杰克和小约翰玩,一边乐呵呵的对诺克斯沙夏班说道;“是啊,他小时候就是这么好玩,虽然他经常会被那些女孩子们的家长投诉到家里来,但是我们就是生不起他的气来,因为他实在是太好玩了,完完全全就是我们一家人的开心果,呵呵呵...。”

  见自己老婆跟黄秋明这么聊得来,李豪便忍不住开口对刘晚天问道;“晚风这孩子,小时候很好玩吗?”

  “是挺好玩的,不过也挺气人的,这小家伙来我们家的时候才五岁,就这么一丁点高,但说话的口气和做事的风格,活脱脱得就跟个小老头似得。

  而且这家伙还特别坏,他特别喜欢用打击别人来取乐,华夏天才钢琴家刘小羽你应该知道啊,这家伙小时候经常会被晚风这捣蛋鬼给打击到哭。

  他们第一次相遇的时候,晚风刚好遇到小羽在拉小提琴,并且小羽的旁边还有一堆小女孩在那围着,于是这家伙立马就丢过去一块钱,拽拽的让人家小羽给他来一首肖邦的乐曲。

  人家小羽压根就没有听过这歌曲所以他不会,结果这家伙就过去一边把小羽的小粉丝拐走,一边打击小羽,最后甚至还跟小羽比了一场,然后当时的小羽直接就被他给气哭了,因为他输了。

  还有你别看这家伙以前做事不靠谱,但是他对自己想要的东西却一直都是目标明确,他对别的小女孩都是亲完就跑的,但他对他的多多却是始终如一,八九年了都没变.....。”见李豪跟自己聊天了,刘晚天立马就乐呵呵的跟他聊起刘晚风小时候的趣事来了。

  就这样,刘晚风他们的车上。

  黄秋明和诺克斯沙夏班在看视频聊天聊得乐呵呵的。

  小杰克和小约翰被黄秋明抱着看视频也看得乐呵呵的。

  刘晚天和李豪也聊天,聊得乐呵呵的。

  就唯独被说的当事人刘晚风,此时正在一个人无比郁闷的在望着窗外...为自己小时候的胡闹露出了长长的忧愁来,而且此时的他心中就两字...造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