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50】不掉反升,刘晚风冲上世界第十五富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当车子回到了小区的门口之后。

  被当了一路话题的刘晚风,立马就率先下车帮忙将两个小家伙抱下车,随后就一边一手一个的牵着小杰克和小约翰进小区,一边笑着对他们介绍道;“大哥就住在这个小区的哦,里面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哦,对了你们玩过摇摇车没有啊,这里的摇摇车只要一块钱,大哥以前经常玩呢。”

  “呀,这里的小区好漂亮呢,就是这里人跟美国那边的不一样呢,美国那边的人都是黑黑的和金头发的,这里却都是黑头发的,嘿嘿嘿...。”乐呵呵的对刘晚风表示了一番这里的小区,跟他们以前在美国看到的小区不一样后。

  小约翰和小杰克便一边继续随着刘晚风回家,一边看着小区里面四处跑的小孩子,好奇的对他问道;“大哥,你们这里的孩子都可以自己出来玩的吗?”

  “小孩子只要不是很调皮的,不都是可以自己出来玩的吗,你们在美国那边的时候,不可以自己出来玩的吗?”

  看到小约翰和小杰克连对小孩子自己跑出来玩这事都这么好奇,刘晚风顿时就变得有点蒙圈起来了。

  他现在甚至都有点怀疑自己这两个弟弟是不是比自己还可怜,是直接被黑心的李豪关在笼子里面养大的了。

  听到刘晚风的话,真没怎么出门玩过的小杰克和小约翰,立马就认真的点了点头说道;“嗯,我们都没有自己出来玩过的呢,我们都是妈妈带着的,而且妈妈也不怎么带我们出去外面玩,妈妈说外面很危险,我们是有钱人,出去会很容易遇到坏人的。”

  “约翰,杰克,是妈妈不想带你们出去玩吗,是外面根本就不适合我们经常出去好吧。

  我们每次只要一出现就会惹得新闻满天飞,要是我们经常出门的话,是一定会被坏人给盯上的,所以妈妈才不敢带你们经常出门的。”

  诺克斯沙夏班是美国那个大家族的大小姐,加上她没嫁给李豪之前还是一个很出名的名媛,一个堪比一线明星的名媛。

  并且此时哪怕是结婚生子后的她,却依旧还是那么的漂亮迷人,所以她要是出现在街头的话,几乎很快就能被人给认出来的。

  当然了,出来逛街被人给认出来,这并不是诺克斯沙夏班所担心的烦恼。

  让她感到烦恼和担心的是,很多美国的年轻一代都很不爽她这个女神,嫁给了李豪这个华夏男子。

  他们的情绪,就好比我们华夏的林女神嫁给岛果的明星,然后那些粉丝不但骂了林女神,甚至还扬言要攻击他们一样。

  当然了,除了这些东西外,她不敢随便带两个小家伙出门的原因,其实最主要还是因为他们家以前太有钱了。

  李豪继承了六百多亿美金的家族企业,小约翰和小杰克更是被那个家族给带去当作下一代的继承人来培养了,所以他们都因为金钱而失去了平凡和普通了……。

  一旁挺了解美国情况的黄秋明,在听到诺克斯沙夏班的话后,立马就点头赞同道;“的确,要是我在美国那边生活的话,我估计都不敢随便带孩子们出门了,尤其还是在这么有钱的情况下....。”

  “其实,我本来对这事情并没有多少害怕的,主要还是因为在杰克和约翰一岁那年,我大哥家的孩子外出游玩,然后遭遇绑架被撒票的事情吓到了我。

  那件事情真的吓到我了,三个孩子被绑架,三个都让他们给折磨得没了人样,而且最后还都离开了人世。

  所以害怕自己孩子会步那样的后尘,于是自那以后我就再也不敢随便带杰克和约翰他们出门了,甚至我都不让他们的照片出现在网络上,我怕的就是他们被坏人给盯上了。”说起不敢带孩子出门的原因来,诺克斯沙夏班在叹了口气之后,便一脸失落和后怕的将自己侄子被绑架撕票的事情给说出来了。

  见诺克斯沙夏班好像挺不放心小杰克和小约翰在美国那边生活的,所以刘晚风便直接就笑着对她建议道;“你要是觉得小杰克和小约翰在美国那边长大你不放心的话,其实你可以带他们在京城老宅那边生活的,老宅那边那么大又那么空旷,而且还是华夏的首都,安全绝对妥妥的...。”

  “我们这次回来的时候,就是打着你要是不借钱给我们,我们就赖在老宅里面让你这个亚洲首富养来着。

  只是现在你给钱我们了,所以我们的计划就又要有点变化了,我们现在还太年轻了还不适合退休,所以我们或许可能还会出去奋斗一下吧,至少...至少也要把败掉的那些钱给赚回来对吧。”听到刘晚风的话,诺克斯沙夏班没有开口说话,倒是一旁的李豪开口了。

  回头看了李豪一眼后,刘晚风便一边继续漫不经心的走着他的路,一边头也不回的对李豪回道;“谁告诉你,赚钱就一定要自己动手去拼搏了啊,你不会做生意,难道还不会做天使投资人啊你??

  这次的次贷危机之后,你回美国去买一些苹果的股份,买一些微软的股票,买一些通讯公司的股票,再买一些通讯公司的股票,然后你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躺在那里,静等自己的财富暴涨了。”

  “你不是没有去过美国的吗,为什么你会对那边的情况这么清楚啊,还有你确定你所说的这些公司,以后真的能赚钱??”因为这次的破产让李豪的自信心破灭了,所以此时的他对刘晚风这个首富儿子所说的话,有点盲目的听从和信任。

  虽然不知道李豪事后会不会去买这些公司的股份,但是刘晚风还是点了点头说道;“是的,因为美国是科技为一体的国家,所以在这个国家,你只要低价购买任何一家通讯公司之类的股票,事后你几乎都可以躺着赚钱。

  好了,不说这些有的没的了,我们到家了,我们里面坐......走喽,小杰克,小约翰这就是大哥的家了,喜不喜欢,漂不漂亮啊?”

  “好漂亮啊,而且好大啊,大哥你们家,好像很有钱呢,嘿嘿嘿,泳池在哪里啊,好热啊,我们想要去游泳。”廣东的天气此时有点热,所以已经出了很多汗的小杰克和小约翰,一跟刘晚风进别墅,立马就嚷嚷着要去泳池游泳去了。

  听到小约翰和小杰克的话,刘晚风在笑着点了点头,并在看到诺克斯沙夏班和李豪都不用他来招待后,就直接微笑着带两个小家伙去别墅后院的泳池游泳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