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64】你不怕你晚风哥哥揍你的话,你就继续看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晚风的养父母不都是华夏人吗?这个金头发的外国女人是怎么回事啊?难道现在的整容都已经发达到,可以把人从东方整到西方去了?”

  正在带着熊熊和琳琳往外走的林冬雨,突然看到有一个外国妇女在对自己招手,顿时整个人都蒙圈了都。

  而也就在林冬雨蒙圈的时候,一旁被诺克斯沙夏班提醒了的黄秋明,立马就也跟着挥手朝林冬雨喊话了;“冬雨这里,这里,我们在这里....。”

  “呼呼呼....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晚风的养母真的去整容整成西方女人了呢。”

  看到跟APP里面头像一样的黄秋明后,林冬雨先是狠狠的松了口气,随后便牵着熊熊和琳琳,缓步走过来笑道;“你就是晚风妈妈黄秋明了吧,我是他的生母林冬雨,这个是我儿子熊熊,这个是我女儿琳琳,额,这几位是?”

  “没错,我就是黄秋明了,这个是我的好闺蜜李梦乔,这个是她的儿子恺恺,这个是晚风生父的老婆诺克斯沙夏班,这两个是他们的儿子也是晚风的弟弟,诺克斯约翰,诺克斯杰克。”

  笑着对黄秋明介绍了自己身边的人后,黄秋明便蹲下身子来,看向琳琳和熊熊笑着说道;“熊熊,琳琳你们好啊,欢迎来我们廣东做客,你们大哥现在可是在家里等你们哦,他说老想你们了呢。”

  “你们好,你们的儿子也很可爱,小杰克,小约翰长得最可爱了,就跟电视里面走出来的洋娃娃一样,这个小胖子要是瘦一点的话,以后肯定也是一个大帅哥哦,呵呵呵...。”

  笑着跟美妇和诺克斯沙夏班打了个招呼,以及夸了几个小家伙几句之后,林冬雨便笑着对熊熊和琳琳说道;“还傻愣着干嘛啊,叫人啊,这个叫秋明妈妈,这个叫沙夏班婶婶,这个叫漂亮阿姨。”

  “我去,果然不愧是小萝卜的妈妈,这连叫人的方式都一样哈哈哈,你家小萝卜,也就是晚风,他小时候看到我第一眼时,也是叫我漂亮阿姨来着,哈哈哈...。”听到林冬雨教熊熊和琳琳的叫人方式,美妇先是愣了一下,随后直接就哈哈哈的大笑起来了。

  听到美妇的话,林冬雨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微微不好意思的笑道;“虽然我没带他很久,但他终究是我生的,所以性格有点像我,也不奇怪的,呵呵呵...熊熊,琳琳叫人啊。”

  再次听到自己妈妈的话,已经被黄秋明给抱住了的琳琳和熊熊,立马就露出了微笑来,开始打招呼了;“秋明妈妈好,沙夏班婶婶好,漂亮阿姨好,小杰克好,小约翰好,恺恺好。”

  “好好好....琳琳你长得真可爱,像你妈妈一样以后一定也是个大美女,琳琳你看我家恺恺长得怎么样,帅不帅?”

  刘晚风有女朋友了,刘轻风有女朋友了,刘小羽有很多女孩子在追了,甚至就连麒麟也有女朋友了,整个小区里面,现在就唯独自家的这个小胖墩没有女朋友了。

  所以在琳琳开口叫她漂亮阿姨的时候,美妇的眼睛都亮起来了,而那眼神妥妥的就像是在看未来儿媳妇一样....。

  并不懂美妇那眼神是什么意思的琳琳,在听到美妇的声音之后便朝恺恺看了过去。

  不过当她看到恺恺那胖墩墩的身子时,她顿时就露出了为难的表情来了。

  一旁早就被琳琳那可爱的样貌给迷住了的小胖墩恺恺,在听到美妇的话时,直接就激动的脸色都涨红起来了,而此时再被琳琳这么一看,小胖墩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来了。

  疑惑的朝自己儿子看了一眼后,美妇立马就再次期待的对琳琳问道;“琳琳怎么了吗,是阿姨家的恺恺不好看吗?”

  “也不是很难看啦,就是我大哥跟我说了,以后要是谁敢这样不怀好意的看着我的话就告诉他,他回头肯定会去打死他去。

  然后,漂亮阿姨你人这么好,所以你还是让你家恺恺不要这样看我了,不然我大哥知道了,他是真的会打人的哦。”面对美妇的话,琳琳很聪明没有去说自己不喜欢恺恺的小胖子模样,而是笑着对她表示,刘晚风让她不要靠近那些不坏好意的人。

  听到琳琳这话,原本还没有察觉到什么的美妇,再次看向恺恺的时候,顿时就无语的发现,自家这儿子不知道啥时候竟然成小花痴了。

  此时恺恺正在那一脸傻笑的看着琳琳,那模样简直就是要多猥琐就有多猥琐,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反正就是怎么看都不像是好人就对了。

  没好气的一巴掌呼在恺恺的脑袋上后,美妇就没好气的对他说道;“收起你这猥琐的笑容来,这是你晚风哥的妹妹,你要是想被他揍的话,你就继续这样看...。”

  “啊,她是晚风哥哥的妹妹啊??!!”原本还准备埋怨自己老妈怎么打自己的恺恺,在听到琳琳是刘晚风的妹妹后,立马就被吓得收回自己的目光来了,心里顿时也升起来了一阵,想爱而不敢爱的无力感来了。

  好笑的看了恺恺一眼后,林冬雨便收回目光看向沙夏班说道;“那家伙真是好福气啊,继承了李家那么多的财产,娶了个这么漂亮的老婆,还生了两个这么可爱的孩子,妥妥的人生赢家啊。”

  “他也是这样说的,对了姐姐,我看你只带了两个孩子过来,你丈夫是在忙着事业吗??”虽然看到林冬雨已经有两个孩子了,但是深知西方女人会比东方女人老得快的沙夏班,还是在林冬雨的身上感觉到了那么一丝丝的危机感,因为现在的林冬雨看起来一点都不比此时的她差。

  虽然不知道沙夏班为什么会问自己丈夫,但是林冬雨还是笑着秀了一下自己的感情来了;“他倒是想来,不过我没让他来而已,家里最近刚买了十几栋楼,开了十几家连锁火锅店,我让他留在家里监督那些店面的装修去了...呵呵呵。”

  “女士你们好,这里是出机口处不能停留太久,所以麻烦你们快点离开,谢谢配合。”林冬雨他们在接机口处停留的时间太长久了,所以导致值班的安保人员,不得不上前来提醒他们离开。

  黄秋明,美妇,林冬雨,莎夏班现在都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了,所以被安保这么一提醒,她们瞬间就都不再去,还要想聊什么天了。

  一个个连忙捂着脸,拉着行李,带着孩子,头也不回的朝外面走去,然后就直接开着三辆超级跑车,轰轰轰的飞奔着离开机场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