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65】十几年后相见的两人,她却不认识他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三辆超级跑车,上路妥妥的拉风,尤其是他们这种还有车牌加持的超级豪车。

  黄秋明的布加迪威龙跑车的车牌号是粤A88888,美妇的法拉利幻影跑车的车牌是粤A66666,沙夏班开的是黄秋明的兰博基尼,她的车牌是粤A66888,三个都是靓号中的顶级车牌,同时这车牌也是一种身份的证明。

  黄秋明的这个【粤A88888】的车牌,是刘晚风用首富的身份要来的。

  另一个【粤A66888】的车牌则是刘轻风用最年轻的千亿富豪的身份要来的。

  美妇的【粤A66666】的车牌,是刘启龙用自己亿万富豪和地球文化360集团运营官的身份要来的。

  所以当她们这三辆跑车冲上马路的时候,马路上原本有点微微拥堵的道路,瞬间就因为她们的到来而变得空阔起来了。

  她们前后的车辆,此时都在远远的躲避着她们,同时这些车辆的主人也都在小心翼翼的踩着刹车,生怕自己的车子会一不小心就碰到了她们的车了。

  当然了,也有一辆车子是例外的,这辆车子则是一辆车牌号为粤A585888的丰田霸道。

  不过这辆车子的例外,并不是说他们有多牛,而是因为这车上坐着的都是刘家的保镖,他们都是跟在后面保护黄秋明和美妇他们的。

  不过黄秋明和美妇她们并没有去理会自己前后的那些车辆,她们直接一路按照着广州规定的车速,不慌不忙的朝自己居住的小区开去。

  一个小时左右,到了小区之后,黄秋明,美妇,沙夏班等人就直接下车,将车钥匙交给后面跟着她们回来的保镖让他们去停车,而她们自己则是带着林冬雨他们三个进小区去了。

  进了小区之后,林冬雨便一边随着黄秋明他们朝别墅里面走去,一边看着四周华丽的房子,好奇的对黄秋明问道;“晚风妈妈,你这小区弄得这么好,而且还是在市中心的,所以你这里的房价一定很高吧?”

  “这个啊,这个我还真不是很清楚,因为我们这里的房子都是不能出售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这里的价格具体是多少。

  不过我们隔壁的那个小区,据说新房的房价是十五万到二十万一平方,我这边的要比那边的贵上一点,所以这边要是给估价的话,应该是在二十来万到三十万的样子吧。”听到林冬雨问小区的房价,黄秋明在想了想之后,便给了她个大概来了。

  听到黄秋明的话,林冬雨立马就咋舌的道;“这么贵啊,那你这房价比我们那边贵多了,我前段时间买了十几栋楼,用来开火锅店和开出租房的,十几栋楼也不过是才花了一个亿而已。

  这一个亿要是拿到你们这边来的话,那估计也就只能买到一个稍微好一点大一点的房子连一栋别墅都买不到吧……。”

  “哪里有你说的那么夸张啊,我们这边的房子其实都是安置房,都是以前拆迁的时候,政府给安置的房子而已。

  而且这房子都几十年了,几十年前的房价当时也没有那么高啊,像我家的房子以前就只用了几百万,然后就用我老公和我家婆的份额给买下来了。

  不过,话说回来,你们家是做什么的啊,怎么这么有钱.....。”看到黄秋明突然对自己眨眼睛之后,美妇立马就会意,在代替黄秋明回答了林冬雨的话后,便好奇的问起她怎么这么有钱来了。

  面对美妇的问话,林冬雨在看了黄秋明一眼之后,便笑着说道;“你不是知道的吗,上次晚风去看我的时候,帮我们买了五百万的三体通讯的股票,是用很低的价格买入的,然后没多久三体通讯的股份就暴涨了,暴涨到三百多一股去了呢。

  而我的钱就是从这里面来的了,有了这钱之后,我就想着我现在还年轻还没老,还没到需要晚风来给我抚养费的地步,所以我跟我丈夫商量了一下后,就开始扩张我们的火锅店和多弄一点房子来出租了。”

  “姐姐的运气真好,五百万的本金就能赢下几个亿的资产,呵呵呵...对了姐姐,你这次怎么突然就想着过来这边了啊??”帮黄秋明问到了答案之后,美妇便连忙再次转移话题,对林冬雨问起他们这次是过来干嘛的了。

  虽然知道美妇这依旧是帮黄秋明问的,但是林冬雨这次没有再去看黄秋明了,她直接就笑着对美妇说道;“过几天不就是要高考了吗,我担心秋明他们会没时间去陪晚风,所以我就带着两个小家伙过来了。”

  “这个你就白担心了,我们夫妻两个现在还是无业游民,所以有大把时间能去陪他们,不过你们过来了也好,这样我们家就更热闹了……。”笑着解释了一下自己很闲之后,黄秋明就又对林冬雨表示起,自己很欢迎他们的到来了。

  恰巧,就在黄秋明说话的时候,小杰克和小约翰突然就激动的朝前面的两个人冲去,开口大声的喊道;“爸爸,叔叔,你们在弄什么东西啊,你们钓鱼回来了吗?”

  在前面背着渔具和抬着一个放鱼的箱子的两人是李豪和刘晚天。

  所以他们两人,在听到小杰克和小约翰的喊话之后,立马就停下了脚步,甚至还打开了箱子来对他们笑道;“我们钓鱼回来了呢,你们看,爸爸【叔叔】钓上来了好多乌龟和大鱼呢。”

  “哇塞,好多鱼鱼和乌龟啊,妈妈,阿姨,恺恺哥哥你们快点过来看啊,我爸爸和叔叔钓上来了好多的鱼鱼和乌龟了呢。”低头去看了一眼箱子里面的东西后,小杰克和小约翰立马就开心的转身,对黄秋明和沙夏班他们大喊大叫起来了。

  听到小杰克和小约翰的喊话,黄秋明他们也加快了一下脚步,齐齐缓步走到刘晚天和李豪他们的面前来了。

  然后黄秋明在看了一眼两个人的收获之后,就连忙对刘晚天介绍起林冬雨来了;“哎呦,今天的收获还不错嘛,竟然被你钓上来了这么多鱼。

  对了,给你介绍一下,这个是晚风那小子的生母林冬雨,这个是晚风的弟弟熊熊,这个是晚风的妹妹琳琳,那个冬雨,这个就是我丈夫刘晚天了,呵呵呵...。”

  “啊,哦,你好你好,欢迎来做客,我们本来还想着找点时间,让晚风带我们过去看看你们来着,没想到你们先过来了啊,哈哈哈...。”笑着跟林冬雨打了个招呼和客套了一下之后,刘晚天便疑惑的将目光看向了一旁,一直盯着林冬雨看的李豪了。

  “没事,没事,这次我们过来你们这边做客,下次就你们过去我们那边做客了,我们都是晚风的家人,以后是可以多多走动的。”

  笑着回应了刘晚天几句之后,林冬雨便皱着眉头看向李豪,语气有点微微不是很好的问道;“这位先生,能麻烦你收收自己的眼光吗,我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