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66】锅里的肉,怎么那么像乌龟肉啊?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听到林冬雨的话,黄秋明蒙圈了【心里话】;“李豪是晚风的生父,这个人竟然不认识李豪,我这是接错人了??”

  黄秋明旁边的美妇,此时也是蒙圈了【心里话】;“这个是晚风的生父,已经百分百确认了的,但这个女人却不认识晚风的生父,所以我们这是接错人了??

  可,不应该啊,她刚才跟我们聊了那么多晚风的事情,并不像是能随口编出来的啊,加上她的样貌也是真的跟晚风那孩子有点相似啊,所以这是哪里出问题了啊?”

  跟黄秋明和美妇的懵逼不一样的是,此时沙夏班则是开心坏了【心里话】;“耶耶耶,顺利少掉情敌一个,之前我还担心她会对我家李豪旧情复燃来的,现在看来一切都不可能了。

  她竟然连我丈夫是什么模样都忘记了,我丈夫现在就站在她面前看着她,她却把我丈夫给当成打她主意的人了,所以我现在可以放心这个人了,因为她不会打我丈夫的主意了。”

  而又跟沙夏班的开心坏了不同的是,李豪现在整个人都傻眼了。

  其实,他刚才转身过来的第一眼,就已经认出了林冬雨这个十几年前爱他爱得死去活来的女人了。

  并且按照他的想法,眼前这个当初为了和他在一起,特意跑去了李家好几次的女人,也应该跟他一样是能第一眼就认出他来的……。

  所以此时毫无准备的李豪,直接就被林冬雨的这句“这位先生,能麻烦你收收自己的目光吗,我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了!!”的话,给打击到了。

  “她不认识我了,她竟然不认识我了,当初那样一个爱我爱得死去活来的女人,现在竟然不认识我了,这是开玩笑的吧?”

  “一定是开玩笑的,当初这个女人为了和我在一起,不但容忍了我跟她妹妹乱来,而且还瞒着所有人偷偷的给我生下了晚风,所以她现在一定是在故意假装不认识我的!!”

  震惊了一下之后,李豪便收回自己的震惊,恢复冷漠的脸蛋看向林冬雨问道;“林冬雨,你不认识我了,你......。”

  “哦,原来是你啊,原来你这家伙还会笑啊,我刚才看到你一直是面带微笑的,还以为你只是一个跟你自己长得像的人而已呢。

  呵呵呵...好久不见啊,这一晃就十多年过去了呢,呵呵呵...。”李豪一板脸,林冬雨立马就认出他来了,不过她并不激动,她就只是像见了老朋友,然后跟他说了句好久不见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林冬雨如此洒脱的表现,李豪有点郁闷,有点不爽起来了。

  不过他并没有表现出来,他直接就指着沙夏班和两个小家伙对林冬雨介绍道;“这个是我夫人诺克斯沙夏班,这我的两个儿子,诺克斯杰克,诺克斯约翰.....亲爱的,这位就是晚风的生母了。”

  “这个,我们已经在来的路上认识了。

  不过你的福气还真是好啊,老婆这么漂亮,孩子这么可爱,而且还继承了你家老爷子那么多的钱。

  对了,你这也是特意从美国那边赶回来陪晚风去高考的吗??”笑着夸了李豪好福气之后,林冬雨就像是好朋友聊天一样的问起李豪,是不是也跟她一样是特意过来陪刘晚风高考来的了。

  因为大家都知道李豪这次是回来是干嘛的。

  所以他也没好意思对林冬雨吹牛什么的,他直接就苦笑着说起自己的处境来了;“我破产了,我这次其实是过来跟晚风借钱的,然后钱拿到了,不过这不是马上就要高考了吗,所以我就又想着留下来多陪他几天了,顺带的也让跟他的两个弟弟好好的相处相处..。”

  “哦,原来新闻上说你破产了的事情是真的啊,我还以为又是别人恶搞出来的呢。”

  再次笑着回了李豪几句之后,林冬雨便结束了跟他的闲聊,笑着对黄秋明说道;“走吧,我们回家吧,我还等着见晚风那小子呢,呵呵呵...。”

  “对,走了,我们回家再聊,回家了再慢慢的聊。”笑着回了林冬雨几句之后,黄秋明他们便继续前行回别墅去了。

  另一边,原本只做了一锅乌龟汤的刘晚风,在刘轻风带了一大帮的朋友回来之后,立马就变得不够了。

  然后因为人多的缘故,所以他不得不再次拿着抄网去后院,将水池里面刘晚天钓回来的乌龟,全部都给祸害掉了。

  还有不得不说的是,刘晚风的厨艺是真心好,这不没多久别墅里面就飘出来了,乌龟炖补药的香味了。

  然后刘轻风,刘小羽,蔡浪浪,李梦想,刘轻贝,多多,柳少天,刘晚风,妮妮等人就再次拿婉围坐在饭桌上开吃了。

  不过,很不巧合的是,就在刘晚风他们开吃的时候,刘晚天他们就刚好抬着箱子跟黄秋明他们一起回来了。

  之后做贼心虚的刘晚风二话不说,就快速吃掉自己碗里的东西,然后拉着多多就准备从后院跑路去了。

  不过就在他准备跑路的时候,熊熊和琳琳突然就冲出来惊喜的拦住了他们;“大哥,我们来看你了,嘻嘻嘻,大哥你有没有想我们啊??”

  “呀,熊熊,琳琳你们过来了啊,哎呀,来哥哥抱抱,让哥哥看看你们有没有好好吃饭,好好长肉...。”看到是琳琳和熊熊来了之后,刘晚风立马就放弃了开溜的想法了,他直接就伸手将熊熊和琳琳给抱起来量体重了。

  而一旁是跟着一起进来的小杰克和小约翰,在看到刘晚风抱熊熊和琳琳玩之后,立马就也吃味的跑过来说道;“大哥,大哥,我们也要抱抱,我们也要抱抱。”

  听到小杰克和小约翰的话,刘晚风只能无奈的放下熊熊和琳琳来,将他们两个也抱起来,转了一下圈圈。

  不过也只是转了一下下而已,转了一下下后刘晚风就放下了两个小家伙来,蹲下身子看向熊熊和琳琳问道;“你们是刚过来的吗,现在肚子饿不饿啊,大哥做了好吃的东西哦,你们要不要吃啊??”

  “大哥,我们都好饿,我们要吃好吃的。”听到刘晚风的话,不但熊熊和琳琳喊话了,就连小杰克和小约翰都跟着喊要吃好吃的来了。

  两边都是自己的弟弟妹妹,所以刘晚风也没有厚此薄彼,直接就将四个小家伙带到饭桌上去了,然后再给他们一人打了一碗肉汤,让他们坐在那里自己乖乖的吃。

  看到刘晚风的一些列动作,刘晚天先是跟饭桌上面的蔡浪浪等人打了个招呼,随后便看着饭桌上的几锅肉汤皱起眉头来问道;“小羽,浪浪,梦想,少天,你们都过来了啊。

  这过几天你们都要高考了,怎么这时候你们不去复习,反而是跑过来叔叔家玩啊?

  咦,锅里的肉,看起来怎么那么像乌龟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