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67】往事不再提,以后各自安好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啊,这不是马上就要高考了吗,所以为了有更好的实力和心情去参加高考,我们就都放下手里的事,给自己放假来找晚风玩了。

  咳咳咳,对了,叔叔,问你个事情哦,你是不是做了个假牢啊,为什么我感觉现在的你,比之前还没进去之前的你,壮了很多啊?”

  原本想回答刘晚天他们吃的是乌龟肉的刘小羽等人,在看到刘晚风在一边不断的眨眼之后,立马就会意的转移了话题,问起了刘晚天的身材来了。

  听到刘小羽等人问起自己的身材来了,刘晚天先是小心翼翼的看了黄秋明一眼,随后便胡扯着说道;“还不是你们婶婶,她说我在里面肯定吃得不好,然后在我回来了后,就天天给我大鱼大肉的了,然后叔叔就吃胖了,呵呵呵...。”

  听到刘晚天的胡扯,刘轻贝,刘轻风,刘晚风齐齐在心里吐槽道;“老爸,咱别胡扯行不,你出来后明明是瘦了好吧....不过你说这话我们不怪你,谁让你媳妇,我们老妈,这个看似柔和,但实际上却是母老虎的女人呢。”

  而跟刘晚风他们三兄弟妹不一样的是,黄秋明在听到刘晚天的话后,立马就对他露出了一个满意的表情来,笑着对刘小羽他们说道;“别听你们叔叔瞎说,他就是没工作了后,不用整天动脑了,然后就变胖了的,他长胖跟阿姨的饭菜关系不大,关系不大,呵呵呵...。”

  “不对,我发现你们好像是在转移话题,我明明是在问你们吃的这肉很像乌龟肉来着,可你们却一直在给我故意往别的地方扯。

  额,龟壳,真的是乌龟肉啊,我来数数1..2..3....三锅,三锅,这得多少个乌龟啊,刘晚风你个小混蛋,你是不是又把我后院的乌龟给祸害了啊?

  你个混蛋玩意,你想吃肉不会自己去菜市场买甲鱼回来吃啊,你祸害我的乌龟干嘛啊,那可是我给轻贝的礼物啊。”脑子很好的刘晚天只是简单的分析了一下,立马就看向了刘晚风,之后在发现他在眨眼睛之后,几乎是瞬间他就知道是咋回事了。

  知道了是咋回事的刘晚天,立马就朝后院跑去,之后后院那边立马就传来了刘晚天的尖叫声道;“刘晚风你个败家子,你竟然给我吃完了......!!”

  “你爸叫得这么大声,要不你还是先出去躲躲吧!!”听到刘晚天的尖叫声,刘小羽和蔡浪浪他们几个,立马就一边继续吃着乌龟肉,一边对刘晚风建议道。

  面对蔡浪浪他们几个的话,刘晚风只是翻了个白眼,随后就直接从厨房里面拿出来了一大堆碗筷,然后就盛了十一婉肉汤出来。

  给黄秋明,美妇,林冬雨,沙夏班,恺恺,李豪,小杰克,小约翰,熊熊,琳琳,他们十人,一人递上了一碗。

  之后他在刘晚天气呼呼的冲回来的时候,又连忙递给了他一碗肉汤,并同时笑着对黄秋明他们笑道;“这个你们可得尝尝哦,这可是我爸亲自从珠江钓回来的乌龟呢,甚至为了确保食材的安全和健康,我爸还特意在后院挖了个水池养了好几天……。”

  原本要找刘晚风算账的刘晚天,一听刘晚风这漂亮话,瞬间就换上了笑脸,然后他就一边伸手接过刘晚风递过来的肉汤喝了起来,一边笑着说道;“本来我还想多养一段时间的,没想到这小子太着急了,呵呵呵....。”

  “嗯,还别说啊,这乌龟汤还挺不错的,比甲鱼汤都还要好吃上一点,果然野生的还是比饲养的好吃啊。”

  “我的天啊,这就是乌龟汤吗,原来乌龟汤也可以这么好喝啊,你们华夏的美食真的太不可思议了,好吃,给我再来一碗。”

  “我也要,我也要,大哥我的吃完了,我也要再来一碗,我也要再来一碗,我今天要吃三大碗,吃到饱饱的去。”

  可能是因为刘晚风做的乌龟汤还不错的缘故吧,所以小杰克,小约翰,熊熊,琳琳,恺恺他们在吃了一碗之后,纷纷都喊着要再来一碗。

  甚至就连沙夏班这个第一次吃乌龟的人,也在一脸震惊的惊呼了一句华夏厨艺太不可思议了后,喊起了自己也要再来一碗。

  吃完了乌龟汤之后,像是有意,又像是天意,其实更像是特意安排出来的。

  刘晚风他们在吃完了甲鱼汤之后,直接就带着一大帮子小家伙,去小区的篮球场那边打篮球去了。

  妮妮,刘轻贝,爱丽丝,多多,她们则是带着琳琳去多多家那边玩去了。

  甚至黄秋明,沙夏班,美妇都像是有意离开一样的出去做SPa,刘晚天更不用多说,早早的就去后院给他的水池做防护栏,防止刘晚风再去偷他的乌龟来吃了。

  “这些年过得还好吗,你找的老公疼你么?”意外在客厅跟林冬雨撞在了一起后,李豪便一边走到沙发上去泡茶,一边对刚洗好澡出来的林冬雨,淡淡的问道。

  对李豪的恨意,已经在刘晚风去见她的时候消失了。

  所以听到李豪的话,林冬雨直接一边毫不客气的坐在李豪的对面喝着他泡的茶,一边淡淡的笑道;“刚认识他的那几年挺辛苦的,那几年我的病还没好,整天都需要受病痛的折磨,活得就跟个鬼一样,邋邋遢遢的。

  之后,承蒙他的不离不弃,在他的细心照料下我的病好了,然后我也觉得这个世界上,或许已经找不到第二个像他这样爱我的傻男人了,所以我就嫁给了他,然后还给他生了熊熊和琳琳。

  说实话,我挺幸运的,也挺幸福的,特别是今年,今年的我感觉自己就像是个人生赢家一样,因为那块压在我心头的大石头我放下了,我看到了我的大儿子了,而且我大儿子对我还很孝顺......。”

  听到林冬雨说自己挺幸福的,李豪在一阵苦笑之后,也说出了自己的一些事情来了;“虽然说这些话有点欠揍,但我这些年过得其实也蛮幸福的。

  我自从娶了沙夏班之后,我学会了去迁就别人,自从有了杰克和约翰这对儿子之后,我学会了耐心和如何去关爱别人。

  今年我的运气不是很好,我将老爷子给我的东西都败光了,不过我也算是幸运的了,因为晚风对我还不错,虽然他不肯叫我爸爸,也不肯认我,但是他却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出手帮了我。

  冬雨,不管怎么说,我都要谢谢你,谢谢你给我生了这么个好儿子,同时也对你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当初年少的我不懂爱,不小心伤害了你。”

  听完李豪的这话,林冬雨在笑着拿起茶杯一口喝光了后,便直接就一边站起来往外走,一边头也不回的道;“往事就不要再提了,以后各自安好.........【后面是李豪听不到的话】祝你余生幸福,我这辈子留不住的男人!!”

  “往事不再提以后各自安好,祝你余生幸福.....我这辈子最对不起的女人。”对着林冬雨的背影嘀咕了几句之后,李豪便直接从沙发上站起来,然后就转身去后院帮刘晚天弄水池围栏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