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71】外公您是来看我妈呢,还是还我五百万美金呢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在回家的路上,刘晚风先是给刘晚天,刘轻风,刘轻贝和多多他们挨个打去了电话报喜。

  “什么,你说你妈怀上了,真的假的?好,我立刻,马上就回家,对了,问一下你妈,她现在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路上我给她带回去。”

  已经在公司那边上班了的刘晚天在接到刘晚风的报喜电话之后,二话不说直接就给公司所有员工放了一天的假期,而他也是直接就拎着手提包开车回家了。

  “什么,老妈真的怀上了!!好,我立刻马上就回家,我现在在公司处理一些事情,我等下立马就回去了,对了,你问下老妈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我等下顺路给她带点回去。”

  同样是已经在自己的公司里上班了的刘轻风,在接到刘晚风的报喜电话之后,也是二话不说就快速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然后匆匆忙忙的就坐车回家了。

  “真的吗,老妈真的怀上了吗,那太好了,我终于不用做老幺了,我你以后也是姐姐了,哈哈哈我终于有弟弟妹妹可以欺负了,而且还是小我那么多的,哈哈哈,好开心啊。”

  此时正在别墅里面跟妮妮他们玩耍的刘轻贝,在接到刘晚风打来的报喜电话之后,直接就开心的哈哈哈大笑起来了。

  “呀,咱妈真的怀上了啊,那个你说我们二十多岁要孩子的话,那时候咱这弟弟还是妹妹刚好四五岁,到时候他这个叔叔或姑姑会不会欺负咱的孩子啊?”在家里复习功课的多多,接到刘晚风的报喜电话之后,立马就笑着开玩笑的说道。

  听到多多的话,刘晚风在看了黄秋明一眼后,有点微微不好意思的说道;“我倒是不担心以后的弟弟妹妹会欺负我们的孩子,我倒是挺担心咱以后的孩子会欺负了我弟弟或妹妹了,毕竟我家族的基因都是比较霸道的,嘿嘿嘿...。”

  “哼,不和你胡扯了,你现在还是个小屁孩,想要当爸爸还早着呢,至少也要等你大学毕业去,那时候十八岁了我才给你生,不然你就找别人去吧,好了不和你聊了,我等下去家里等你们回来。”电话对面的多多在嫌弃了刘晚风还是小屁孩之后,便直接就给挂断了电话。

  结束了跟多多的通话之后,刘晚风便看向黄秋明问道;“妈,外公外婆那边,你要不要去通知一下啊??”

  “你要打就自己打,反正我是不会给他们打的,还有你估计就是打电话了,他们也是不会过来的,这么多年了,他们要是愿意过来的话,早就过来了。”听到刘晚风这话,黄秋明语气很是不好和不开心的说道,但其实她的心里有事有那么一丝的期待的。

  黄秋明跟她的父母好像有点矛盾,所以这么多年来,她的父母从来不从外国回来看她。

  而黄秋明他们去国外看他们的时候,他们也是总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

  顺带的就连刘轻贝和刘轻风这两个外孙外孙女,也都不被他们所喜爱了。

  当然了,刘晚风这个养子那就更不用说了,他们直接就是把他给当成是邻居小孩了,不过他们对刘晚风倒是不差。

  他们不准刘晚风叫外公外婆,只准他像别人家的小孩那样尊称他们爷爷奶奶,不过两个老人倒也不坏,他们给轻风轻呗礼物的时候从来没少过他的。

  前段时间的时候,黄秋明的弟弟,也就是黄秋明父亲在外面的私生子,好像是让公司遇到了财政的危机了需要一笔钱解决麻烦,然后那两位老人还破天荒的给刘晚风打了个电话来,开口问他借了五百万美金。

  只是这笔借款,两位老人不许刘晚风告诉黄秋明他们,用他们的话说就是,他们不花黄秋明这个不孝女的一分钱,而跟刘晚风借钱,也就是跟熟人借钱一般,是有借有还的。

  不过两个老人虽然一再交代,但是刘晚风还是在给了钱之后,一转身就将他们给出卖了。

  不过那时候黄秋明也没说什么,以及那笔钱他们现在也还没还回来,不过刘晚风却在那个时候留下了两个老人的电话号码了。

  回归话题,听到黄秋明的话的刘晚风,直接就笑着对她回道;“以前轻风轻贝的时候,外公和外婆才五十多岁还是壮年,

  现在外公和外婆他们都五十多快六十岁了,已经是老人了,老年人的心态已经跟中年人的心态不一样了。

  正所谓,人越老就越是隔辈亲了,所以我觉得还是给他们打个电话比较好,至于他们来不来就是他们的事情了。”

  “要打你自己打去吧,刚好他们还差你五百万美金,他们要是说不来的话,你就给我催债,反正他们不认你这个外孙,你催债也不用给他们讲什么情面....。”听到刘晚风的话,黄秋明倒是没有反对他打电话,只不过为了掩饰自己的不妥协,她还是故意硬气了几分。

  知道黄秋明这话的意思,就是让他打电话了。

  所以刘晚风便在笑着点了点头之后,就拿出手机来打了一个跨国电话,给远在欧洲的黄胜龙打了一个电话过去了。

  跨洋电话有点难打通,刘晚风的手机直到他们的车子回到了小区,这才传来了黄胜龙的声音道;“哎呀,是晚风打电话来了,晚风这么晚打电话过来有什么事情吗,我刚才睡着了都,所以接电话有点慢。”

  “啊,哦,不好意思啊,我差点忘记你们那跟我们这边有八个小时的时差了。”听到黄胜龙的话后,刘晚风这才突然想起,欧洲那边跟华夏是有时差的事情来了。

  “没事,没事,不碍事,我这也是刚睡下而已,不碍事。”

  笑着对刘晚风表示了不碍事之后,误以为他这是来要账的黄胜龙,便连忙尴尬的开口说道;“晚风你是来要那五百万美金的吗,那个你可以再给我们一点时间吗,现在的市场还不是很好,你那这五百万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所以我希望你...。”

  “啊,您误会了,我不是来跟您要账的,我是来跟您报喜的,我妈刚才去医院检查了一下身体,然后发现她怀上二胎了,所以我是来告诉您这个好消息的。

  外加我也希望您和外婆能回来华夏看望一下我妈,当然了,你们过不过来是你们的自由,不过你们要是不能过来的话,那我就只能麻烦您把那五百万美金先还给我了。

  毕竟我们两兄弟已经把所有的钱都借出去了,现在已经没有什么钱可以给我妈买补品了,所以您看您和外婆现在有没有空过来呢?”深刻理会了黄秋明话中的刘晚风,直接就对黄胜龙威逼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