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72】小朋友你现在,是不是有很多的问号?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听到刘晚风的话,电话对面的黄胜龙直接就愣住了,他怎么都没想到自己竟然也会有,被人给威胁的这么一天。

  不过刘晚风对他的威胁,虽然让他很不爽,但他却又无可奈何。

  因为他们家,现在真的很需要那五百万美金,如果真的把那钱给抽走的话,那他们的公司现在就没有任何的优势了。

  所以黄胜龙在经过一番思考之后,加上因为年迈了的缘故他也的确有点回家乡来看看的想法了,所以他意动了。

  当然了,他也没有自己做主,他还是转身询问了一下他老婆的意见。

  “亲爱哒,咱家那不孝女怀上第二胎了,她的大儿子打电话过来问我们,要不要去华夏看望一下他们,你是个什么意见?”

  “还能是什么意见啊,肯定是过去看望他们了,以前他们不给我们台阶下,我们不好意思去看望他们,现在有台阶下了,你还打算继续硬扛着啊?”

  “什么叫我继续扛着啊,我本来就不想去看望他们的好吧,生那个不孝女就是我们的不幸,现在....算了,家里你管事,你说去看望他们,那就去看望他们吧。”

  “你这老顽固,什么叫做不孝女啊,娜娜也只是想要自己的幸福而已,再说了,她自己选的男人也不差啊,这么多年也不见他们红过脸什么的。”

  “不差个鬼啊,不差就不会差点牢底坐穿了,那件事情你真当我不知道啊,当时要不是她那大儿子出力,硬扛下了他们的那几百亿的债务的话,你觉得他们能好过得了吗?”

  “他们当时收养了那孩子,那孩子知恩图报,那是他们的福分,所以那也是他们生活和运数的一部分,所以那也算是他们把生活过得好好吧,至少在教育方面,把孩子给教育的很好。”

  “行行行,我说不过你这婆娘,你说他们过得好就他们过得好吧,你自己说要去的哦,这可不是我说要去的哦,你说要去的,所以我就回复他们了。”

  跟自己妻子一番辩论之后,黄胜龙这才再次拿起手机来,对刘晚风回道;“我们明天跟孩子们商量一下,然后会在最近一段时间赶过去,在你们开学之前我们一定会赶过去...对了,你们家的地址,等会给我发过来,别到时候我们过去了找不着。”

  “我们现在生活在华夏廣东广州,你们到时候直接坐飞机到广州白云机场就可以了,我们到时候会过去给你们接机的。”听到黄胜龙肯过来之后,刘晚风就直接将自己的地址告诉了他。

  认真的记下了刘晚风所说的地址之后,黄胜龙就直接匆匆忙忙的跟他结束通话了;“好,我记下了,到时候我们会在登机之前给你打电话,到时候你们算着时间过来接我们就可以了,好了就这样了,我挂了,睡觉呢。”

  嘟嘟嘟....看了一眼被挂断的电话之后,刘晚风便一边收起手机随着黄秋明美妇朝小区里面走去,一边笑着对黄秋明说道;“外公说了,他们会过来看望我们,时间就在这段时间,就是我们开学之前。”

  “爱来不来,我才不会在乎呢.......别理会他们了,他们爱来不来随便他们,我们回家了。”

  故作高傲的回了刘晚风几句之后,黄秋明就挽着他的手臂,朝小区里面走去了,此时的她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回去将这个好消息跟刘晚天分享了。

  而此时的刘晚天在干嘛呢。

  他在别墅里面一边敲敲打打的弄着婴儿床,一边摆弄着好几个婴儿车,一边弄着玩具。

  此时的他几乎是将小家伙,未来从一岁的摇篮,两岁时的婴儿车,三岁时的玩具,四岁时的脚踏车,五岁时玩具车都给准备齐全了。

  一旁看了老半天的刘轻呗,在刘晚天弄好娃娃车那些之后,直接就一脸无语的看着他说道;“爸,你这个时候弄这些是不是有点太早了一点啊?

  你这时候该考虑的不该是如何给我妈补身体,如何给她安胎,如何让她在怀孕期间过得开心一点吗??

  关心完这些之后,你该考虑的还不是这些,你该考虑的应该是我弟弟或妹妹该吃什么奶粉,以及他们以后叫什么名字这些,你这个当爸爸的人,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呢,好好努力爸!!”

  “啊,原来还要准备那么多东西哦,你妈以前生你们的时候,都是请别人帮忙的,我都不是很清楚呢,那时候都在忙着事业,呵呵呵。

  额,不对啊,轻呗你一个小丫头你怎么知道这么多有关于生孩子这方面的事情啊,你们老师现在都教你们这个了吗?

  还是说你这小丫头也学你那两个不着调的哥哥早恋了啊,说,你是不是早恋了,跟谁早恋了,告诉爸,爸现在就过去打断他的腿去!!”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之后,刘晚天立马就又愣住了,因为他觉得刘轻呗所说出来的这些问题,不应该是她这个年纪的人该知道的。

  听到刘晚天的话,刘轻呗直接无语的翻了个白眼,随后便瘪了瘪嘴说道;“我才没有早恋呢,再说了,学校里面的男生谁敢来招惹我啊,你那两个儿子早就把人家,揍得不敢喜欢我了好吧!!

  当然了,就算他们喜欢我也是没用的,因为我找男朋友的标准就是我大哥和小哥那样的,没有他们那样优秀的人,我是绝对看不上的。”

  “没有早恋就好,不过你没有早恋,你怎么知道这么多有关于怀孕安胎这方面的问题啊?”听到刘轻呗没用早恋,刘晚天先是松了口气,随后便又不解的问起刘轻呗,是怎么知道有关于生孩子和养孩子这方面的经验来了。

  听到刘晚天的问话,刘轻呗直接努了努嘴,一脸不以为然的说道;“当然是从你大儿子那里听来的了,你那大儿子早早就计划好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要孩子,以及怎么给多多姐安胎,怎么让多多姐做一个快乐的孕妇,甚至就连孩子以后叫什么他都已经给选好了呢……。”

  “那小子从小就没有安全感,他会有那样的安排和计划我不奇怪,不过我还是得说说他,这事不能太着急了,至少,怎么说,也要等他十八岁后才可以。”听到刘轻呗的那些知识,是从刘晚风那边学来的之后,刘晚天顿时就露出了很是无奈和叹息的口气来了。

  而很不巧的是,刘晚风就在这个时候跟随着美妇黄秋明她们一起从外面走了进来。

  然后刘晚天,刘轻呗,以及在跟刘轻呗玩的妮妮等人,瞬间就将目光都看向了刘晚风。

  按照刘晚风的思想,此时此刻刘晚天和刘轻呗他们这时候,应该看向自己老妈黄秋明才对的。

  所以脑子有点转不过来的刘晚风直接就被看懵了.....此时的他要是配上一脑子的问号,再来一句【小朋友你是不是有很多的问号】,妥妥就可以代替网络上的那张小萌娃一脸懵逼的表情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