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73】一个还没出生的,亿万富豪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而就在刘晚风一脸懵逼的时候,黄秋明代替他开口了;“你们干嘛这样看着晚风啊,他今天也没有变帅啊??”

  “对啊,爸,轻呗,妮妮,你们干嘛都这样看着我啊,我这几天不是一直都这个造型吗??”听到黄秋明的话,刘晚风立马就在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大圆头之后,附和着黄秋明的话问道。

  没有去回答刘晚风的话。

  刘晚天只是送给了他一个,让他自己去体会的眼神,随后立马就小跑着走到黄秋明的面前去,牵着黄秋明的手激动的问道;“老婆,医生怎么说,他有没有说怀上了几个,怀上了多久了啊?”

  “还看不出来太多,现在才怀上三周,不过为了孩子的健康,你以后得每个月陪我去做一次产检了.....对了,你弄这么多娃娃车回来干嘛啊?这是谁家的小孩要过来玩吗?”温柔的回了刘晚天的话后,黄秋明便好奇的问起客厅里面摆放着那些车,是用来干嘛的了。

  刚被刘轻呗笑过一次,所以说起那些娃娃车来,刘晚天自己也挺不好意思的;“咳咳咳,没有什么啦,就是我朋友刚好开了一家婴儿用品店,然后我就照顾了他一下而已,呵呵呵...。”

  “爸,你这个时候弄这些是不是有点太早了一点啊?

  你这时候该考虑的不应该是,如何给我妈补身体,如何给她安胎,以及如何让她在怀孕期间过得开心一点吗??

  而且关心完这些之后,你该考虑的还不是这些,你该考虑的应该是我弟弟或妹妹该吃什么奶粉,以及他们以后叫什么名字这些。

  考虑这些之后,你还要给我妈找产后复健,以及给小家伙找专业的月嫂。

  所以啊,你这个当爸爸的人,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呢,好好努力吧!!”听到刘晚天这很假的谎言,刘晚风直接就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道。

  原本还不怎么相信刘轻呗话的刘晚天,此时在听完刘晚风这话后,直接就相信了刘轻呗的话了...。

  当然了,相信了刘轻呗之后,他也来气了。

  他直接就气得一把揪住刘晚风的耳朵,然后没好气的对他说道;“你个混蛋小子,你才十四岁,你给我懂这么多生孩子和养胎的知识来干嘛啊,你是不是打算让我没到四十就当爷爷了啊??”

  “这你可不要冤枉我啊,我的计划可是让你四十一岁就当爷爷来的。

  三十几岁,就让你当爷爷我做不到啊,未成年结婚生子不是很好,至少是在名声上面对多多不大好。”挣脱了刘晚天的手之后,刘晚风便一遍将黄秋明的检查结果递给他,一遍一本正经的让刘晚天别冤枉他了。

  “反正我警告你,别给我未成年就当爸爸就是,未成年当爸爸不但会给多多造成不好的影响,而且还会给我们带来教子无方的影响。

  只有你到十八岁了,在那之后你也已经成年了,所以你要等到那时候去,那时候你爱干嘛就干嘛去吧,反正那时候我们管不了你了...。”

  随意点回了刘晚风几句之后,刘晚天便拿着黄秋明的孕检结果来,在那一脸傻乐傻乐的笑道;“嘿嘿嘿,真好,刚说咱家这三个长大了不好玩呢,没想到老婆你就给我带来了个这么大的惊喜,嘿嘿嘿...。”

  “你喜欢就好,我之前还有点担心咱家现在都三个了,你会反对或不喜欢第四个呢。”听到刘晚天很喜欢第四个孩子到来,黄秋明也很是开心。

  伸手摸了摸黄秋明的秀发后,刘晚天便没好气的看着刘晚风和刘轻呗说道;“这三个大的现在都不好玩了,而且他们也不愿意跟我们玩了,所以我怎么会不喜欢再来一个小的呢,至少小的会听我们的话,不像这三个大的....。”

  “爸,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我大哥不听你的话,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可是我什么时候不听你和我妈的话了啊?

  小时候你们说我们要听大哥的话,所以自那以后我和轻呗就一直乖乖的跟着大哥,跟他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放学,一起补习,一起长大了。

  长大一点后,你们比较忙,你们又让我们好好的跟着大哥,自己吃饭,自己学习,自己玩,我们以前哪一次不是一样很听话的啊。

  妈,这个你拿着,这是我送给未来弟弟或妹妹的礼物,一个亿现金,这钱等弟弟或妹妹成年后,他们就可以自己去取出来用了。”刘晚天的话音刚落下,刘轻风就带着爱丽丝从外面,一脸不满的走进来了。

  听到刘轻风的话,刘晚天先是从黄秋明手上接过幼儿基金卡看了一下,随后便看向刘轻风一脸不解的问道;“轻风,你的钱不是跟你大哥的一起,都全部投进支付宝里面去了吗??”

  “是啊,是都投进去了啊,不过从前天开始,支付宝那边已经开始陆陆续续的收到还账了啊。

  而且收到的还不少呢,就这几天的功夫,支付宝就已经收回来了两千亿的贷款了。

  也可能是因为下个月就要开始计算利息了的缘故吧,所以很多不想给我们利息的用户,都选择了在这个月就将贷款给还上了。”

  笑着回了刘晚天几句之后,刘轻风便看向刘晚风笑道;“大哥,我这个二哥都有所表示了,你这个当大哥的是不是也要对未来的弟弟或妹妹也表示表示啊,嘿嘿嘿...。”

  “表示,表示,怎么能不表示呢,你出一个亿,我出两个亿,这样你满足了吧??”听到刘轻风的话,刘晚风在无语的看了他一眼之后,便随意的许下了两个亿的大礼来了。

  “小哥给一个亿,大哥给两个亿,一下子就三个亿了,为什么我突然好羡慕这个未出生的弟弟妹妹啊

  他【她】这都还没出生就是亿万富豪了,而可怜的我今年都十三岁了,存款都还没到五十万呢,呜呜呜...蓝瘦香菇.。”

  在心里好一阵委屈之后,刘轻呗便跑到刘晚风的面前,眨巴着一双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他询问着道;“大哥,你瞧瞧的告诉我,你是不是也给我弄了个什么基金,然后在我成年后也能拿到一大笔钱的啊??”

  “是啊,不过你怎么知道这事情啊,我这事情谁都没有告诉的呢。

  我给你存了五个亿,给轻风存了三个亿,给爸妈存了十五个亿。”做生意谁都不敢保证自己会一帆风顺,所以刘晚风其实早早的就给家里人都弄了基金了。

  他不但给刘轻呗,刘轻风,刘晚天,黄秋明他们四个弄了基金,而且他还给熊熊,琳琳,林冬雨,多多,他们四个也都弄了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