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82】你说我当年,怎么就不会给他那瓶饮料啊?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什么全国首富什么当年错过的小男孩一百万你抱着的这个是一百万??”

  士多店是二十四小时营业的,所以老板都是白天睡觉,晚上上夜班的,不过在听到自己老婆说她包里的是一百万现金之时,他还是瞬间就从床上坐起来了。

  坐起来之后,士多店老板立马就接过士多店老板娘手里的包,然后直接就将包里面的钱全部给一把倒在了床上。

  看着眼前这倒出来的一百捆一捆一万元整的百元大钞,士多店的老板激动得都有点说不出话来了,再然后他就直接开始搓手,拿起一捆钱数起来了。

  “123……99.100,没错,一捆是一万!!”数了一捆百元大钞之后,他又连忙从床上爬下来,然后跑出去将验钞机给抱了进来,随后他就在那唰唰唰的,来回验了四五遍起来了。

  验完了第五遍之后,士多店老板便激动的抱着钱,看着士多店老板娘说道;“老婆,当初的那瓶牛奶,是你这辈子做过最成功的一个生意,一百万,我们有钱了,我们有钱给儿子当礼金和买房子了,我们有钱了...。”

  “比起这钱来说,我现在最后悔的还是当初没有收养那个小男孩,你知道那个小男孩是谁不,他就是现在的华夏首富刘晚风,那个年纪轻轻就钱财无数的大富豪刘晚风...。”虽然获得了一百万很开心,但是一想到自己失去了一个首富儿子的事情,士多店老板娘还是有点懊恼。

  听到自己老婆这话,士多店老板好气又好笑的说道;“就咱家当初的那情况,你说我们养得起第二个啊,所以那些事情就不要去多想了,不是我们的就不是我们的,不过我们也算是幸运的了,至少我们给了他一瓶牛奶。

  对面街道的那家烟酒店老板,等会要是知道了首富来报恩的消息了的话,估计肠子都得悔青了吧,他们家当初可是把那小男孩给吓出来的啊,所以首富肯定是不会对他们感恩的了...。”

  “对了,当初我们对面的那家包子店,好像是给了他包子吃来着,所以他现在一定是去感恩他们去了,走,我们出去看热闹去。”听到自己老公的话,士多店老板娘很快就想起,当初帮刘晚风的另一家人来了,于是她丢下钱就朝外面跑去了。

  快速伸手将钱收起来,然后丢到床底下去后,士多店老板也是匆匆忙忙的套上了几件衣服,然后就跟随着自己老婆朝外面跑去了。

  期间有人来买东西,他没收钱直接就免费送给人家了,而后他就是在那客户目瞪口呆之下,跑去对面的包子店看热闹去了。

  此时的包子店面前很是热闹,当初给刘晚风包子吃的那两个店员,此时正一人拎着一袋子的钱在那发呆。

  而刘晚风则是自己动手拿了几个包子,然后就坐在他当初坐的那个台阶上,一脸微笑的吃了起来……。

  发呆了好一会儿之后,两个店员之一的一个男子,便看向刘晚风问道;“你真的是当初的那个小男孩你这长得未免也太着急了一点吧你这十四岁还是十五岁的啊怎么就长得跟二十几岁的人了似得啊??”

  “心态比较早熟,所以就长得比较快了,这包子真好吃,就跟当初你们给我的包子一样好吃。”笑着回了男子几句之后,刘晚风就又去,自己拿包子吃起来了。

  并不介意刘晚风去拿包子吃,男子只是看着自己怀里的钱,始终无法相信的看着刘晚风问道;“我们一直追求不变的味道,所以味道还是跟当年的一样。

  不过,话说回来,我们当初只是给了你两个包子而已,你现在真的准备要用一人一百万的方式来报答我们吗,这一百万会不会给得太多了啊??”

  “一点都不多,当初要不是对面士多店的牛奶和你们的包子,我就没有力气走着离开了,所以恩情这东西不在乎东西的大小,而是在乎于情义的真假和程度。

  你们当初对我的恩情,无疑是雪中送炭,在我最弱小最无助的时候,给了我一丝人间的温暖,所以这钱是你们该得的。”大口的吃完了自己手中的包子之后,刘晚风便再次对两个包子店员工,笑着说钱是真的给他们的来了。

  两个包子店的员工是真的很需要这一百万,因为有了这一百万他们就能回老家盖房子,找老婆,生孩子去了...。

  为此他们都没有选择拒绝,他们直接就抱着钱,像刘晚风刚才对他们鞠躬那样,鞠躬着对刘晚风说道;“我们很需要这一百万,所以我们收下了。

  还有,我们当初对你的一饭之恩,你还上了,但你对我们的这一百万的恩情,我们记你一辈子,这辈子我们都记你的恩情。”

  “肯收下就好,好了,我要回家了,以后我们或许很难再见面了,所以往后余生都好好的,好好的把日子过好了,好了,我走了,包子好吃...。”笑着又拿了几个包子递给保镖吃后,刘晚风就直接对包子店的两个员工挥了挥手,然后就直接转身离开了。

  刘晚风他们走了之后,立马就有人好奇的对包子店的两个员工问道;“老板,那个帅哥干嘛给你们这么多钱啊??”

  “大概是八九年前吧,我们看一个那么一丁点的小孩子来问我有没有包子是小孩子可以吃的,然后我们就说他太小了不能卖包子给他,结果他直接就坐在他刚才的位置上,耍无奈说自己肚子饿,不吃包子就走不动来了。

  看到那么可爱的萌娃,我们怎么能忍心看着他挨饿呢是吧,所以我们当时就好心的给他弄了两个包子了,而且包子我们都是选比较不烫的包子来给他的,然后当时的他也是坐在刚才他坐着的那里吃起来了。

  吃完之后,他还对我们鞠了个躬,说什么今日你们的大恩大德他日一定会给予厚报的,说完他就转身离开了,说实话,我们当时就当小孩子的那话是玩笑话,我们也没想到他今天还真的就来报恩了,呵呵呵。”说起往事来,两个包子店的员工也是一脸的感叹。

  听到包子店两个员工的这话,士多店的老板娘也忍不住站出来说道;“是啊,当初的事情谁又会去当真啊,而且我们谁又能想到,当初那么可爱的一个小萌娃,会是今天的华夏首富啊。

  我当初就是看那小家伙好玩,长得可爱,会说话,所以我才送他一瓶牛奶喝的,只是我也没想到,八九年过去了,他竟然还真的就回来报恩了,刚才那一百万递过来的时候,我都被吓蒙圈了我,我还以为遇到骗子了呢,嚯嚯嚯...。”

  “哦,原来当初他手上的牛奶是你给的,哈哈哈,我们刚才收到钱的时候,也差点就以为他是骗子了呢,哈哈哈...。”听到刘晚风报恩的不止自己一家后,包子店的两个员工立马就开心的笑起来了,一种来自喜悦有人一起分享的开心。

  不过就在他们开心得不要不要的时候,人群中却有一个人把肠子都给悔青了,而这个人便是当初被刘晚风吓到,喊老公出来赶人的烟酒店的老板娘。

  烟酒店的老板娘,在悄悄的退出了人群之后,直接就给了自己一巴掌;“麻蛋,当初我这么那么矫情啊,一个那么可爱的小萌娃我怕个鬼啊,还有当初我怎么就不会拿瓶饮料给他啊,一百万,就这样跟我擦肩而过了啊...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