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81】当初你给我一瓶牛奶,现在我还你一百万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面对张俊龙的胡扯。

  在张俊龙家附近安排了卧底的李思思,直接就对他一脸鄙视的说道;“你就少给我胡扯了,你真当我不知道,你这几天一直都在跟晓云吵架的事情啊?

  你说你这家伙怎么就这么不知道好歹啊,晓云是你媳妇她还能不为你着想啊,她让你多休养一下是为了你好,可你就不你就非要这么倔,非要这时候就出去工作呢。

  你说你这时候的身体还不是很稳定,你说万一要是再出事,那你让晓云咋搞啊,你还打算让她一把屎一把尿的伺候你一辈子去啊?

  加上,你现在就算回去工作了,你确定你还能回到当初的位置去吗,你回去之后,估计也就只能当一个小文员了吧,从最大的变成最普通的,你回去之后你确定你能受得了这样的待遇?

  算了,不说你了,还是说说我儿媳妇的事情吧,你确定晓云是去晚风家住几天,而不是被你给气跑了的,那么好的儿媳妇你可别给我弄丢了啊!!”

  “真的只是过去住几天而已,晓云对我那么好,我怎么敢将她气跑啊,再说了,在家里她不气我就算好的了,我哪敢去气她啊。

  还有,你以为我真想这么早就出去上班了啊,我这还不是在家整天傻坐着没事干,想出去活动活动吗。

  这几年天天都在家里看晓云和孩子,这好不容易恢复了,可以正常走路这些了,我还不得出来好好的走走,将这几年浪费掉的路程,都给走回来了啊。

  算了,不解释这个了,晓云这段时间在晚风他们家住,所以我这几天要回家来吃饭,你们这几天多放一点米,多做一个菜。”苦笑着解释了几句张晓云真的是出去玩几天而已后,张俊龙就说起自己这几天要回家来吃饭的事情了。

  而听到张俊龙这话的李思思,直接就没好气的对他嫌弃道;“这里是你家,你回家来了,我还能不给你饭吃啊??”

  “我这不是担心你还生我气嘛,那说好了,我这段时间就在家里吃了,你可得做我的饭哦。”

  “吃吃吃,还有晚风今天中午也留在家里吃饭了,我本来准备了好多东西,准备给你们送过去的,现在竟然晓都云出去玩了,那就在我们这里做来吃了吧。”

  “行,那中午我就留下来吃午饭了,不过阿姨你可能得多做一点饭哦,我和我保镖可是超级能吃的呢。”

  “放心吧,我给你们煮三斤白米饭去,我还就不相信,三斤大米煮出来的饭,还喂不饱你们了,呵呵呵,你们喝茶,我去准备午饭去了。”

  就这样,刘晚风被李思思他们留下来吃了一顿午饭,吃完午饭之后刘晚风就用自己有事为借口丢下张俊龙一个人,跟司机开着张俊龙的宝马车先行离开了。

  不过离开了李思思他们家之后的刘晚风并没有回家。

  刚才他在跟李思思他们吃饭闲聊的时候,突然就想起来自己小时候,好像还对一些人许过一些什么承诺来了。

  所以他现在不打算回家,他现在打算去将自己当年许下的承诺,都给实现去了。

  可能是运气好的缘故吧,当初老管家遗弃刘晚风的地方到现在都还没有拆迁,而当初那几个帮助过他的人,虽然已经有点变了模样了,但却都还在。

  按照顺序,刘晚风先是去银行取了三百万现金,随后就拎着一袋一百万的现金,直接朝他当初第一个求助的地方,一家士多店里面走去。

  “靓仔,要买什么东西吗?”尽管岁月已经改变了所有人的模样了,但是刘晚风还是一眼就认出了眼前这个,当初给他牛奶喝的士多店老板娘来了。

  上前轻轻的低头鞠了个躬后,刘晚风便伸手将自己手中的包袱递给老板娘笑道;“阿姨,我当年说了,你的大恩大德他日我必将厚报,所以我来实现我当初的承诺来了,这是我的一点小小的心意,请你收下。”

  士多店的老板娘李翠娥,虽然一辈子都没有做过什么坏事,但是她也没做过什么好事。

  所以听到刘晚风说出来的话,她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刘晚风是不是骗子,是想来装她恩人,然后来骗她钱的的骗子。

  不过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她明明清清楚楚的记得,自己压根就不认识眼前这个帅气的小年轻来的,可当她看到他的这张脸的时候,却总是觉得他很熟悉和很有印象来了……。

  看了刘晚风好久,也想了关于他的事情好久之后,士多店老板娘突然就脑子一动,想起了一件让她后悔了很久的事情来了。

  而她想起的这件事情便是,曾经有一个超级可爱的小男孩来求她收养,结果她一瓶牛奶就给人打发了的事情。

  事情,是后来警察来调查的时候,她才知道那小男孩是真的可以收养的,只是那时候她想收养已经来不及了,因为那时候想收养小男孩的家庭已经很多了,而她的家庭条件在里面,连垫底的资格都没有了...。

  想起了这件事情之后,老板娘便立马就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刘晚风问道;“你你....你就是当初那个可爱的小男孩,那个自己过来让我收养你的小男孩?”

  “是的,阿姨,我就是当初的那个小男孩,谢谢你当年的那瓶牛奶,让我度过了人生最艰难,最无助的时光。

  还有,我当年说过,我会回来报恩的,所以现在我回来了,这里是一百万现金,希望你别嫌弃少。”笑着表示自己就是当年的那个小男孩之后,刘晚风便伸手将自己手里的包,塞给了士多店老板娘。

  听到小男孩竟然要用一百万来报答自己当年的一瓶牛奶的恩情,士多店老板娘有点不敢相信的对刘晚风问道;“你那时候就五六岁的样子,你现在应该也才十四五岁吧,这样的年纪,你怎么来的这么多钱啊??”

  “阿姨,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刘晚风,是地球文化集团的总裁,也是三体通讯的第一大股东,就连支付宝我也有占据了三分之一的股,所以我不差钱。

  还有这一百万虽然不多,但请阿姨你一定要收下,我怕我以后会忘记这段恩情了,我不想当一个言而无信之人,所以请阿姨务必收下这一百万。

  那个,阿姨,我还有事情要处理,就先离开了,阿姨,余生祝您幸福!!”再次对士多店老板娘说了几句之后,刘晚风就直接转身离开了士多店。

  而愣愣得抱着一百万现金,不敢相信这是真事的士多店老板娘,直到刘晚风走远了,这才反应过来冲进屋里,对自己那在睡觉的丈夫喊道;“老公,我当年错过的那个小男孩回来了,他现在成那个全国首富了,还有这一百万他说是报答我当年的恩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