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384】感觉自己被针对了的,黄胜龙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因为打不通刘晚风的电话,所以黄胜龙最后不得不拿出手机来,给刘晚天打去了一个电话,结果他又一次差点被气炸了。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已设置呼入限制..Sorry!Thesubscriberyoudialedhassetbarringofincingcalls...。”

  听到这再次被拉黑名单的声音,黄胜龙气得直接一边带着自己老婆朝机场外面走去,一边气呼呼的骂道;“王八蛋,他们父子两个肯定是在耍我玩,等下过去了,你看我怎么收拾他们去,呼呼呼,气死老子了。”

  “谁让你以前那么不待见他们啊,人都说兔子急了都咬人,更何况是一个老是被你瞧不起的大活人。”黄胜龙的老婆,李薇薇【外国人都是有几个中文名字的,毕竟这是不登记的】在听到黄胜龙的话之后,立马就好笑的看着他说道。

  “抢走了我的宝贝女儿,还想我对他好,你觉得这可能吗,绝对不可能,这事情绝对不会发生的!!”气鼓鼓的回了李薇薇几句之后,黄胜龙便带着她拉着行李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然后就直接报地址去黄秋明他们的那个小区去了。

  到了小区之后,黄胜龙再一次被气到了。

  他想让出租车直接带他进小区,结果保安直接放下钢铁栅栏来拦路,不准出租车进去。

  出租车不准进去,黄胜龙心想那我人进去总可以了吧,结果他们夫妻两个刚结账让出租车离开了,他们就又被保安给拦住了。

  由于之前黄胜龙要让出租车进小区,导致现在小区的保安都已经对这个看不起人的老头有意见了。

  所以拦住他们的保安一句话都不跟他们说,就直接拦在他们面前不让他们进去小区。

  “你们知不知道我是谁你们就敢来拦我了,你们信不信我一个电话过去,分分钟就让你们失业去啊??”被保安连续阻拦了两次,黄胜龙再次臭脾气起来了。

  遇到黄胜龙这样的人,要是以前的物业管理模式的话,小区的保安是铁定不敢像现在这样来对他的。

  不过很不巧的是,现在的小区物业已经被刘晚风给接手了,现在在这里看门和巡逻的保安,都是从部队里面退下来的勇士。

  而且他们只听刘晚风和刘晚天的,外加刘晚风还最大权利的给他们放权了。

  放到多大呢,大到保安要是看到刘晚天或刘轻风在小区里对谁行为不妥,都可以直接上前去将他们给控制起来。

  所以有如此大权力的保安,怎么可能会担心黄胜龙的威胁呢,他们不但不害怕黄胜龙的威胁,甚至还对他露出了一个嘲笑的眼神来了。

  本来就一肚子火了的黄胜龙,哪里忍得住保安这挑衅的笑啊,他直接就对保安咆哮着道;“你们知道我是谁不,我是黄胜龙,我是黄秋明的老爸,我是刘晚风的外公,你们现在要是不给我道歉的话,我绝对会一个电话让你们都失业去的!!”

  “昨天,也有一个跟您差不多年纪的老人来这里说是刘晚风的爷爷,可据我们了解他并没有这些亲戚,所以那位老人现在正在精神病院里面接受全面性的检查。

  您要是不介意我们等会送您过去跟他作伴的话,那么您就继续捣乱吧。”面对黄胜龙的威胁,拦住他的两个保安,直接就有恃无恐的对他笑道。

  “嗨,我这暴脾气,你信不信.......你们真的将那个老人给送去精神病院了啊

  也就是说,我要是再闹的话,你们是真的也会把我也给送去了?”原本已经怒火冲天了的黄胜龙,在看到保安那有恃无恐的态度之后,顿时就自己先怂起来了。

  而在一旁,早就看不下去了的李薇薇,这时候直接就走上前来说道;“你们好,我是黄秋明的妈妈,刘轻贝,刘轻风,刘晚风的外婆,你们帮我打个电话,让他们出来接我们一下,谢谢。”

  “老夫人您好,刘晚天先生已经交代过了,您可以直接进入小区,您进入小区之后,直接往小区最里面走,最里面的那栋别墅便是夫人他们的家了。”跟对黄胜龙天差地别的是,李薇薇一上前保安直接就给放行了。

  看到自己老婆能直接进小区,而自己却被拦在外面,黄胜龙顿时就又恼火起来了;“为什么我夫人可以直接进入小区,而我你们却半百为难??”

  “刘晚天先生已经给了我们老夫人他们的照片了,老夫的照片跟她本人能对得上所以她能进去,你跟照片相差太多了,所以我们不敢冒险放你进去。”虽然两个保安已经在心里乐开花来了,但是他们还是表面一脸平静的将黄胜龙给拦在了外面。

  听到两个保安的话,黄胜龙顿时一脸不爽的喊道;“什么照片跟我相差很多啊,你们拿出来给我看看,我倒要看看我跟以前有什么变化了....卧槽,这是哪个缺德货,弄出来的PS照片啊??”

  面对黄胜龙的叫喊,保安直接就将刘晚天交给他们的照片递给黄胜龙看了,然后黄胜龙直接就连卧槽都喊出来了。

  保安给黄胜龙看的照片,是一张脑袋以上是黄胜龙的,脑袋以下是健美冠军的肌肉照片,而黄胜龙之所以会喊卧槽,那是因为这照片是他自己PS出来玩的...。

  “你这家伙,我让你没事老是自己PS玩,现在好了吧,把自己给坑了吧。”

  一旁的李薇薇在忍住笑意说了黄胜龙几句之后,便笑着看向两位保安说道;“两位,这的确是我丈夫,现在我做担保,所以让我们先进去可以吗?”

  “可以的,有老妇人您担保,我们是绝对放心的,你们请。”听到李薇薇的话,两个保安立马就态度一变,一脸微笑的让黄胜龙进小区去了。

  跟随着李薇薇进了小区之后,黄胜龙便一边朝小区里面走去,一边一脸气愤的道;“你们两个给我记住了,回头我就让我女婿给你们开除了,太可恶了,气死我了,呼呼呼...。

  没人去理会黄胜龙的话,倒是在他走远后,刘晚天从保安室里面走出来了;“你们两个表现的不错,你们两个今天下班之后放假五天,五天之后去游戏公司那边报道,我给你们留了个保安经理和保安队长的位置,好好干,还有刚才事情....你们懂得,呵呵。”

  听到刘晚天的话,两个保安什么话都没说,直接就身体笔直的对刘晚天敬了个礼,算是在沉默中回答了刘晚天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