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02】军训的第一关,适应里面的食物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听到刘晚风的回答,不但几个教官被雷到了,就连班上的同学们也都被雷到了。

  不过即便是被刘晚风的话给雷到了,但是张随他们几个教官却都没有去相信,刘晚风此时所胡扯出来的话。

  也不能说全部不相信吧,他们相信刘晚风所说的,他性格冷淡这话是真的。

  因为刚才秦悦这美女喊了他半天,他愣是看都不去看人家一眼,这性格在他们看来是真的有够冷淡的,差点都要配上网络用语活该单身了都。

  但不适合当头这话,就没有一个教官和没有一个同学会相信他这话了。

  因为班上的同学们,虽然都是第一天相见相识的,但是班上的同学们却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此时竟然没有一个敢,去跟刘晚风这个不爱说话的人四目对视和敌视的。

  甚至说句不好听的话,他要是瞪着一个同学让人家打滚给他看的话,那个同学都很有可能会被他给吓得照去做,当然了大家知道他没那么坏……。

  外加大家还觉得,他刚才一句话就让一个准备跟教官干架了的男同学认怂的事情,就是他能当好这个班级头头的最好证明了.....。

  所以压根就不相信刘晚风会管不好队伍的教官张随,直接就笑着对班上的同学们宣布道;“从现在开始李孝龙同学就是你们班上的领队了,以后你们听从他的命令,而他听从我的命令。

  李孝龙,我现在命令你,让班上的同学们将身上的所有违规物品都缴纳出来,凡是有人遗留了一件,我为你是问,一百个俯卧撑起步,五百个也不算是封顶!!”

  “你口红拿出来,你手机拿出来,你巧克力拿出来,你你你你你...自觉一点,我可教官狠多了,他让我做一百个俯卧撑,我会让你们直接在地上打滚或是陪我练拳的。”

  被赶鸭子上架的刘晚风,只能无奈的做起坏人来了,将同学们的藏货一件不留的给搜刮出来了。

  真的是一件不留啊,眼睛毒辣的他连女生藏在内衣里的东西都被他给发现了,弄得最后唯一的一个女教官和班上的女同学们看他的眼神都是怪怪的。

  东西搜刮完毕之后,张随便直接就让来帮忙的教官把东西给搬走了,再之后他就直接对班上的同学们说道;“女同学跟着女教官走,男同学跟着我走,现在我们就给你们安排宿室去。

  安排完宿室后,我们就去吃午饭...午饭后,你们将会有一个下午的时间,用来学习叠被子。“

  随着张随的话音落下,刘晚风他们就被带着去安排宿室了,一个宿室四张铁架床,上下两层,可以住下八个同学,刘晚风他们班级上刚好十六个男同学,所以他们刚好就没加人的分到了两个宿室。

  分好了宿室之后,刘晚风他们也没有多余的时间浪费,因为午饭时间是不等人的,所以他们放好行李,立马就又被张随给带着去食堂吃午饭去了……。

  以前军训里面的食物,是什么样子的刘晚风不知道。

  不过他们今天的午饭,就真的有点不是很好看和不是很适合他的胃口了。

  今天午饭的主食是馒头,菜有南瓜,青菜,素丸子,鸡蛋紫菜汤,素得都可以送去给少林寺当斋饭用了。

  其实这菜色看起来很普通,但也不算是太差,不过由于这些军训的学生都是天之骄子和天之娇女的缘故,所以今天这午饭,就直接成了刘晚风他们军训中最难熬的第一关了。

  这样的菜色,刘晚风有点吃不下,不过为了自己能快点适应这样的生活,所以他直接就端着食物找到同样是看着食物难以下嘴的吕树等人,然后就笑着对他们说道;“哥几个玩个游戏,谁最后没吃完,回去后谁负责给兄弟们洗一个月的内裤!!”

  “想让我们给你洗内裤,靠,老幺,你丫的想造反了是吧,不过,比就比,谁怕谁啊,不就是没有什么油水的菜吗,我是农场主的儿子,我家工人的饭菜就比这个多点肉而已,他们都能吃,我怎么会吃不了呢,比了,开吃。”

  “对,虽然我没有吃过这样的饭菜,但是我家工厂的那些员工,吃的就是这样的饭菜,他们能吃我们为什么不能吃啊,比了,我们让老幺这个超级富二代给我们洗内裤去。”

  “对,我们必须比了,一定要老二这个富二代洗内裤去,他到时候要是不肯洗的话,我们就让他拿御膳房来换,这小子有钱的很,几顿御膳房吃不穷他,开吃……。”

  被别人说不敢吃这样的饭菜吕树他们不会说什么,但被刘晚风这个请客直接请御膳房的富二代说他们立马就不爽了。

  于是食堂里面,立马就出现了一个跟其他同学格格不入的画面来了。

  刘晚风,吕树,周知,陈仓,左小多,苏宇六个人,直接就在一手拿着馒头往嘴里塞,一手拿着勺子挖着南瓜青菜大口往嘴里塞,那模样就跟他们吃的不是什么白馒头烂南瓜,而是山珍海味一样。

  说来也是奇怪,没有跟刘晚风比赛的时候,吕树他们几个看到那一坨坨的南瓜就有点反胃了。

  但此时跟他比赛之后,他们竟然就发现这看起来很难看的食物,其实一点都不难吃,而且还蛮适合他们这些油腻食物吃多了的人的胃口的。

  “搞定,看,老幺,服气不,三个馒头,一盘菜,干干净净,呃,饱,舒服。”吕树人高马大胃口好,所以他第一个吃完了食物。

  听到吕树的话,一旁的刘晚风直接就将最后一口汤喝完,然后淡淡的看着他说道;“我早就吃完了,在等你们而已。”

  “呃,好饱啊,好久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食物了,话说你们有没有觉得很奇怪啊,我们刚才自己吃的时候,这东西我们怎么都下不去嘴,但老幺这家伙过来说比赛之后,我们顿时就胃口大开了,看来还是我们老幺有办法啊,哈哈哈....。

  还有老幺你的如意算盘打错了,你个富二代都能吃得下的东西我们怎么可能会吃不下呢,所以你的内裤要自己洗喽……。”刘晚风之后,周知,苏宇,左小多,陈仓他们四人,立马也紧随其后的放下了干干净净的食盆。

  “没劲,你们都是一群假的富二代吧,白馒头,烂南瓜,你们吃得这么香,你们爸妈知道吗??”

  无语的对吕树他们抱怨了几句之后,刘晚风就直接拿着空盘回到自己班级的位置上,然后看着那些还在细嚼慢咽的男同学们说道;“跟你们玩个游戏,谁的食物没有吃完,谁就负责给所有的男生洗一个礼拜的袜子怎么样,你们的袜子什么味道,你们应该自己心里有数的对吧,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