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17】不信邪的瘦小教官,直接被反捕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另一边并不知道女生宿室如此精彩的刘晚风等人,此时正在计划着要如何吓教官的准备。

  没错,即便是已经承诺给张随工作了,但是刘晚风他们几个还是觉得自己宿室今晚上会被突袭,至于为什么嘛,原因很简单,男人的直觉。

  开始商讨这个问题之后,张远航便看向刘晚风问道;“你之前不是说,教官今晚上会让我们睡个好觉了的吗??”

  “带领我们的张随教官是会让我们睡个好觉,但今天跟我比仰卧起坐输掉的那个瘦小教官,他是一定不会给我们睡个好觉的。

  不信你们看吧,他一定不会在老时间来,他一定会选择凌晨四点钟到五点之间的样子来,因为这个时间阶段是人最容易睡着的时间阶段。”面对张远航的困惑,刘晚风直接就将自己的理解,给他们说了一遍。

  虽然刘晚风在宿室里是年纪最小的,而且大家叫他的时候也都是叫他小狼或孝龙什么的,但在做事情的时候,张远航他们却都会在选择听他的意见后再行事...。

  这次也一样,听到刘晚风的话,张远航他们几个立马就看向刘晚风,一脸期待的问道;“说吧,我们知道你鬼主意多,这次有什么好玩的,你尽管拿出来,我们绝对跟了!!”

  “什么叫鬼主意啊,我这叫正经主意好吧,你们几个真不会说话,我告诉你们,你们得好好学学说话,不然以后到社会上之后,你们会因为你们这嘴巴吃亏的!!”

  嫌弃了几句张远航他们真不会说话之后,刘晚风就直接附在张远航他们几个的耳边,笑嘻嘻的说起了今晚上的计划来了。

  “嘿嘿嘿...漂亮,这个绝对能给教官吓得半死不活但却又拿我们一点办法都没有去,嘿嘿嘿!!”

  听完刘晚风的鬼主意之后,张远航他们先是一阵嘿嘿嘿的坏笑,随后一个个的就跟随着刘晚风,抱着衣服去洗澡房那边洗澡去了。

  洗完澡之后,刘晚风他们就开始关上宿室的大门,开始一个接着一个的轮流在那里唱歌,一直唱到所有人都关灯睡觉了之后,他们这才最后一个开始睡觉。

  另一边在所有人都睡觉的时候,张随便一边躺在自己床上准备睡觉,一边看着在那调闹钟的瘦小教官,有点哭笑不得的说道;“咋滴,调闹钟,还真准备去偷袭吓唬他们啊??

  我说你至于那么小气吗,不就是输了比赛,输了几罐罐头而已嘛,你至于这大半夜的不睡觉要调闹钟来去整他们吗??”

  “别瞎说,我这是正常的突袭,不是你所说的去整他们,再者我这是在培养他们的警觉性,是对他们好,不是你所想的那样...。”听到张随的话,瘦小教官立马就一脸正气的反驳道,当然了,他也没有真的生气。

  面对瘦小教官的话,张随在咧嘴笑了笑之后,就直接一边躺在床上开始睡觉,一边随意的对瘦小教官回道;“你偷袭一下就得了,惩罚什么的就算了哦,我可是答应了他们,让他们睡个好觉的。”

  “知道,再说了我也不傻,惩罚他们,那我不得陪着他们不能睡觉啊,他们一个个小年轻,身体倍棒,熬几个夜没关系,我老了,可比不上啊!!”随意的回了张随几句之后,瘦小教官立马就将闹钟放到自己的床边,随后就上床去睡觉去了。

  噹噹噹.....铃铃铃......一夜无话,凌晨四点一到,瘦小教官的闹钟立马就跟着响起来了,然后一只手立马就拍在了闹钟上面将它给按停了,再之后瘦小教官嗖的一下就从床上坐起来了。

  从床上坐起来之后,瘦小教官立马就快速叠好自己的被子那些,随后就正装,带上帽子和哨子,直接出去,目标直指刘晚风他们的宿室,准备偷袭去了。

  瘦小教官的计划是,等会偷偷的摸进刘晚风他们的宿室,然后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用红色染料在刘晚风他们的脖子上画上记号。

  再之后,就简单了,直接将他们八个喊起来狠狠的教训一顿,别的都不提,就说他们睡得像死猪,连脖子被人给画了记号都不知道这事,然后就用这个借口狠狠得训喝他们半个小时的去,之后再让他们带着郁闷无比的心回去睡觉....。

  想到自己的计划,想到刘晚风他们被自己整后的模样,瘦小教官顿时连走路都变得有点飘飘然起来了,那走路的模样瞬间就从笔直的军人步伐变成了六亲不认的外八字了。

  当然了,在考虑到宿室里面还有着刘晚风这个小滑头之后,瘦小教官在靠近刘晚风他们宿室的时候,立马就让自己进入到战斗状态去了。

  进入战斗状态之后,瘦小教官就跟个猴子一样,先是轻轻的,不带一点声音的打开刘晚风他们宿室的大门,然后再摸到张远航他们的床上,用红色染料轻轻在张远航他们脖子上画上一笔。

  瘦小教官画张远航他们的时候很顺利,不过当他准备去画刘晚风的时候意外却出现了。

  他的手刚朝刘晚风的脖子伸去,刘晚风的双脚瞬间就从床上窜了起来,然后刘晚风整个人更是在瘦小教官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猛地活跃起来,用双手拉住他的手,双脚卡住他的脖子,然后一个十字固猛地一拉,直接就给他锁住了。

  而就在刘晚风锁住瘦小教官的时候,原本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张远航等人,立马就从床上跑了起来,然后一个个的,用被子,衣服,直接就给瘦小教官包粽子了。

  将瘦小教官包粽子了后,张远航他们便直接就一边去开灯,一边故作乐呵呵的对被子里的瘦小教官笑道;“我们就知道教官你是不讲信用的,你果然来了,现在被我们逮住了吧,服气了没有.....额,小狼,这身高有点对不上啊!!”

  “快点解开,快点解开,这个不是带我们班的教练,这个是云梦回他们班级的那个教练...。”开灯后,假装看到身高对不上的刘晚风,连忙让张远航他们几个将被他们给包粽子的瘦小教官给放出来了。

  被刘晚风他们整蒙圈了的瘦小教官,在被从被子里面放出来后,立马就一边挥着手臂,一边喘着粗气说道;“妈呀,你们到底是学生还是久经沙场的士兵啊,还有我这当教官的是不要面子的是吧,你们将我这样给抓起来了,都不给我留情面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