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28】你的小滑头,是前亚洲首富刘晚风!!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泥巴裹满裤腿、汗水湿透衣背......”

  “.......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却知道你为了谁......”

  “..........为了谁为了秋的收获、为了春回大雁归......”

  “..........满腔热血唱出青春无悔、望穿天涯不知战友何时回........”

  伸手接过李艳梅的手机,将里面刘晚风的歌曲给听了一遍之后,李国军便看向李艳梅说道;“请动他来给你写歌,你应该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吧,毕竟想要他帮忙写歌的人可不少,但能得到他歌曲的人可就不多了....。”

  原本准备了一大堆说辞的李艳梅,直接就让李国军这一句话给弄懵逼了。

  懵逼了好一会儿之后,李艳梅这才指着视频里面的刘晚风,看着李国军问道;“你认识他,而且他还是一个很出名的作曲家??”

  “我是认识他,不过他估计不认识我,外加不止有我认识他,全华夏的人基本上都认识他,说句毫不夸张的话,世界上认识他的人没有十个亿但至少也有八个亿。

  外加虽然他现在的打扮和发型什么的都已经做了很大的改变了,但要是没有意外的话,这个给你歌曲的小伙子,就是我们华夏首富刘轻风的哥哥,华夏前首富刘晚风,那个奇迹一样的男孩。

  所以,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你请动这个传奇人物来给你写歌曲,付出的代价是什么来了吧??”听到李艳梅的话,李国军便立马就笑着对她点头表示自己认识刘晚风,以及将刘晚风的身份给直接说出来了。

  听到刘晚风的真实身份,李艳梅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她便连忙拿起自己的手机来,用千度搜索了一下刘晚风的照片。

  然后她再用相似度应用的APP来,拿这个搜索出来的照片跟此时刘晚风的新形象对比,随后她立马就发现两人的相似度,竟然达到了惊人的百分之七十五....。

  除了APP的相似度外,李艳梅自己也用自己的思维,拿以前的刘晚风跟现在的刘晚风对比起来了,然后她很快就发现。

  以前的刘晚风比较白净现在的他比较黑。

  以前刘晚风的头发永远是帅气的发型,现在的他直接就是一个很是普通随意的大圆头。

  以前的刘晚风是帅气的剑眉,现在的他是酷炫的断眉。

  以前的刘晚风脸上永远挂着阳光帅气的笑容,现在的他像是一个历尽沧桑的成年人,脸上不笑的时候就跟他不会笑似得。

  以前的刘晚风永远一身名贵到吓人的衣服,现在的他一身大众所用的军训服装。

  可不变的是,他依旧那么的帅气迷人,不笑时候帅,笑的时候也帅,白的时候帅,晒黑了也帅……。

  对比完之后,李艳梅先是艰难的咽了咽口水,随后便有点微微不好意思的看着李国军说道;“这歌曲是张随帮我要的,还有这个刘晚风是张随现在带的学生。

  等等,我记得张随一直带的都是清华大学的学生来的,这个前亚洲首富不会去就读清华大学了吧??”

  “他能就读清华大学很奇怪吗,你以为华夏五大天才少年之首的天才作家,全能学生,是开玩笑得来的啊??

  对了,这歌曲是张随给你的啊,那你拿着唱就是了,不过你别去曝光他的身份就是了,他连自己的高考分数都不愿意暴露出来,想来他是想低调的去完成自己的学业了。”笑着让李艳梅安心的去唱这歌之后,李国军就又交代起她不要去曝光刘晚风的身份来了。

  此时的李艳梅哪敢去曝光刘晚风的身份啊,她这都还等着要过去跟他亲自谈判拿歌曲的事情呢……。

  所以面对李爱国的话,她在无奈的笑了笑之后,就点了点头说道;“你放心吧,我不会傻到没事去乱得罪人的。

  还有这歌曲其实并没有真的拿到手,对方开出来的条件是,要我亲自过去跟他谈判,而且只给了我两天的时间,并且他还说了,过时不候!!”

  “算算时间,再有两天,张随他们的军训就结束了,看来他是不想在学校里有其他的琐事了,那你就收拾一下过去跟他会个面......顺带的也去看看你的那个木头吧。

  对了,你和张随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他们那边的人都在说他已经申请退伍了,军训结束之后就会回去办理退伍了,所以这事情改不会是真的吧??”点头批准了李艳梅的外出申请之后,李爱国便又问起李艳梅和张随的私事来了。

  说起自己的私事来,李艳梅嘿嘿一笑,立马就微微红着脸说道;“张随觉得自己年纪来了,以后很难再有什么建树了,所以他准备出去外面拼搏去了。

  他现在也找到工作了,他的工作是在廣东那边,据说是进一家安保公司帮别人训练保安那些,而且他不知道是不是走什么后门了,人家竟然答应了给他五十万的年薪。

  然后这个木头也对我说了,要是我等他稳定下来之后,愿意跟他的话,他就答应娶我了,嘿嘿嘿....。”

  “嘿嘿嘿.....做赔钱货你还光荣了啊,还有你别以为我一直对你不管不顾,就真的能让你一切都随着性子来了。

  你帮我告诉他,他张随要想娶我李爱军的宝贝女儿,他要是没个三房一厅市中心的房子,以及一辆代步车和几十万的应急存款的话,你就直接让他早早洗了睡,做他的白日梦去吧。

  还有,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心思,我回头就打电话给你妈,让她将户口本给藏起来去,哼。”面对自家这女儿要倒贴张随的事情,李国军很是恼火但又无可奈何,外加他对张随这个对自己女儿明明有意思但却迟迟不表达出来的家伙,也是满意中带着不爽。

  “你娶我妈就用了一辆脚踏车,一个收音机和一百块钱,所以我最多让张随给你一辆摩托车,一台电视,一万块彩礼,多了,没有,你爱要不要,大不了,几年后我给你抱个外孙回家去,我看那时候你给不给我户口本了,哼。”笑嘻嘻的怼了李爱军几句之后,李艳梅便直接就拿着自己的手机,转身回她自己的宿室拿行李去了。

  看着怼完自己就溜掉的李艳梅,李爱军一边将自己刚才丢出去的那些资料收起来,一边苦笑着叹息道;“哎,女大不中留啊,当初抱着我脖子说永远不会离开爸爸的小丫头,这一转眼的时间就想着不要我这爸爸要出去跟别人家的混蛋小子过日子去喽,哎,老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