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27】这次的以身相许,他答应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你这家伙,有你这样跟教官说话的话,你就不怕......额.这腿长就是好,我这话都没说完,人就给他走不见了。”

  对着刘晚风的背影嘀咕了几句之后,张随便一个人拿着手机像是巡逻,又像是散步一样的,一个人来到了操场的大树低下坐下。

  坐下之后,他便直接拿出自己的手机来,用聊天APP给李艳梅发过去了一条短信;“艳梅,听说你最近正在为国庆出自己新歌曲的事情在烦恼,是不是真的啊??”

  大山里面的一朵梅花;【是啊,眼看这再过半个月就是国庆节了,可是我的新歌却遥遥无期,别人帮忙找的也都不符合要求,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啊?】

  大山里面的一朵梅花;【你是知道的,我这几年一直在跟小乔争夺名气,而今年的建军节她的新歌可谓是出尽风头了,所以我这个国庆节必须给她比回来,要不然我的名气以后就都要被她给压着了。】

  大山里面的一朵梅花;【哎,张随,要是你会写歌那该多好啊,你唰唰唰的给我写一首好听的歌曲来,然后我就蹭蹭蹭的瞬间爆火成为要名气有名气要人气有人气的军花,然后我就对你以身相许成一对佳话了,哎,可惜你这木头什么都不会。】

  看到李艳梅连续给自己回了整整三条消息,张随在激动于自己在她心里是有位置的之后,便再次打字对她回复道;“虽然我不会写歌,但很不凑巧的是,我带的这一届学生里面刚好就有一个特别会写歌和唱歌的。

  然后呢,出于对你的关心,我用一些代价让他试着帮我写了一首军歌,歌曲写的很好,很动人,我这个大老爷么听了都忍不住跟着红了眼眶。

  不过这个我这个学生是个小滑头,他不肯直接将歌曲给你,他需要你在听完了他写的歌曲之后,亲自过来跟他交谈,然后他才会给你歌曲...歌曲,我发视频给你,你自己看看和听听……。”

  打字回复之后,张随又连忙从手机内存里面找出刘晚风录制的视频来,随后在自己听了一遍确认没有什么不该说的话后,就直接将视频也传给了李艳梅。

  另一边正在自己宿室里发呆的李艳梅,在看完了张随的回复之后,便好奇的点开了刘晚风的那个视频来了。

  然后她就惊呆了,同时也开心坏了,激动坏了,因为她终于找到适合自己的歌曲了....。

  “........泥巴裹满裤腿、汗水湿透衣背......”

  “.......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却知道你为了谁......

  ..........为了谁为了秋的收获、为了春回大雁归......

  ..........满腔热血唱出青春无悔、望穿天涯不知战友何时回........

  将视频给看完了之后,李艳梅立马就激动的对张随用语音回道;“张随我爱死你了,你让我以身相许用一辈子来回报你吧!!”

  “可以啊,我巴不得你以身相许呢,我这25岁了连个女朋友都没有,现在能白捡一个你这么漂亮的老婆,我怎么可能会不同意呢。

  不过你也先别高兴的太早了,这歌曲人家要在见过你之后才肯谈条件的,所以你还是请假过来这边和他谈谈吧。”虽然不知道对方是在开玩笑,还是说真的,但是张随这没有像以往一样用别闹来回答她,而是直接说了句好。

  以身相许的话,李艳梅并不是第一次这样对张随说。

  但以往张随对她的回复都是别闹,别开玩笑,这个玩笑不好笑,等等的话来结束这个话题。

  所以这次听到张随说可以啊这三个字的时候,李艳梅有点蒙圈了,她蒙圈到都忽略掉后面的事情去了;“张随,你是在开玩笑的,还是认真的啊,我现在可不是刚跟你认识时候的小姑娘了,我现在可是早就到了可以领证的年纪了哦!!”

  “我这次军训结束之后,就会回去办理退伍了,退伍之后我会去廣东那边的一家保安公司上班,年薪人家答应给五十万。

  所以你要是愿意跟我的话,我有何不可呢,我喜欢你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只是人比较木头一点,不懂得表达而已,又不是不喜欢女人和不懂爱。

  好了,先不说这个私人问题了,我们还是先说说歌曲的事情吧,这个歌曲需要你亲自过来谈,所以你要不要过来谈??”因为担心李艳梅会最后再给自己来一句自己刚才是开玩笑的,所以张随在回答完李艳梅的话后,就又加问了几句歌曲的问题来了。

  听到张随要退伍了,李艳梅并没有任何的惊讶,而是直接就再次语音回道;“我跟啊,我都多少次对你表达得那么明显了啊,只是你一直都在那装傻装作听不懂,然后没有搭理我好吧。

  歌曲的事情,我等下就去找我们领导,让我们领导也听听这歌曲,我相信他听了之后,一定会答应我过去找你的。”

  “我这不是对自己不自信,觉得自己要钱没钱,要出身没出身,要才艺没才艺,而且人还长得也不帅嘛,而且我一直都很担心我一说好你就会给我来一句我是在开玩笑的,所以我就一直不敢对你说好了...。

  好了,你还是先去找你们领导去吧,我们的私人事情,还是等我办理好退伍和去廣东那边安顿好后再一起商量着来决定吧。”虽然自己的心已经激动的不要不要的了,但是张随还是压住了自己的激动,让李艳梅先去找她的领导商量歌曲的事情去。

  “好,我们的事情等你退伍后再说,不过我不喜欢你再拖拖拉拉的了,因为外面的诱惑太大了,我怕你出去后就被别人给抢走了,所以退伍后,你必须在去廣东之前给我答复。

  好了,不说了,我去找我们领导去了,要是我们领导答应了的话,我会过去亲自跟你的学生谈,以及跟你面对面的谈我们的事的!!”

  再次语气严肃的回了张随几句语音之后,李艳梅就连忙换了身外出的衣服,然后就拿着手机去找他们文艺部的领导去了。

  文艺部的领导李国军此时也正在忙着给李艳梅找歌曲,所以在看到李艳梅过来找自己后,他直接就丢出来一叠资料对李艳梅说道;“你看看这些歌曲有没有适合你的,有的话就挑几首吧,现在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了,你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了。”

  “爸,我找到新的歌曲了,是一首很适合我的歌曲,你听听......。”听到李国军的话,李艳梅先是四处看了一下,在确认了没有人会来打扰自己之后,便连忙就拿出自己的手机来,将刘晚风的视频递给李爱国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