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40】悲催的发现,身为教官的我们竟然打不过一个学生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都坐好了,都坐好了,都给我坐好了...。”

  摆了摆手让大家伙都坐好之后,张随他们几个教官便直接走到中间,看向刘晚风他们这些学生说道;“一转眼的时间,我们的军训已经进行了将近十九天了,而今天也到了我们要说再见的时候了。

  说实话,你们这一届的学生是我们最喜欢的学生,但同时你们却也是我们最不喜欢的学生。

  你们很有礼貌,也很听话,而且对于训练什么的也很积极,所以我们几个教官都很喜欢你们。

  而之所以说你们也是我们最不喜欢的学生,那是因为你们这些学生里面有十六个学生实在是太调皮了,经常在教官去检查他们的时候来吓教官不说,而且有的甚至还虚假情报的将教官给骗去见美女了,这十六个人是谁就不用我来说了吧。”

  “知道,是李孝龙,张远航,吕树,陈仓他们........不过教官,我们很喜欢他们,因为他们让我们的军训变得没有那么累了。”听到教官们的话,同学们立马就很是无情的将刘晚风他们给卖了

  不过他们也懂得打一棒给一个蜜枣的原则,所以他们最后又夸起刘晚风他们来了。

  听到教官和其他学生的对话,刘晚风感觉这好像是批斗大会.

  所以他直接就带着吕树他们,悄悄的往后钻了钻,躲到后面去了...。

  不屑的瞄了一眼在往后面钻的刘晚风等人之后,张随等几个教官便笑着点头说道;“是的,这十六个家伙虽然总是气得我们要死,但同时他们却也给我们这鼓噪的军训生涯带来了许多欢乐,尤其是他们每天下午的唱歌,更是我们的饭后娱乐...。

  喂喂喂....你们十六个别往后面躲了,出来吧,都出来,以前不知道你们这么爱表演,现在竟然知道了,那就给你们个机会,都上来给我们表演表演吧。”

  正在往后面躲的刘晚风等人,在听到张随他们的话,立马就齐齐在心里骂了句【真是小气,我们昨晚上还帮你泡妞,你今天就来报复了,真小人啊,哼。】后,就直接无奈着,低着头,有气无力的,从人群中走出来了。

  “高矮顺序排成一队,立正,向左看齐,报数!!”在刘晚风他们走出来之后,张随等几个教官立马就喊着让他们排队和报数了。

  听到张随他们的喊话,刘晚风他们在快速的排好了队伍之后,然后大声的喊着报数道;“报数开始,123456........16!!”

  “很好,很自觉,十六个都上来了,在这里我就将你们介绍给大家认识好了。”

  咬牙夸了几句刘晚风他们的自觉之后,张随便开始指着刘晚风他们介绍道;“这个最高的家伙叫吕树,他们队伍里个头最大的家伙,这个不用我介绍你们都认识了,李孝龙,他们队伍里面的智囊.......。”

  “报告教官,你完全没有必要这样介绍我们,他们都认识我们,所以我觉得你,还是有事说事,有处罚就说处罚吧....。”觉得张随这样介绍自己等人有阴谋,所以刘晚风等人连忙打断他的介绍,让他直说目的来了。

  再次咬牙切齿的瞪了刘晚风他们一眼后,被打断话的张随也不啰嗦了,直接就看向刘晚风说道;“刚开始军训的时候,你一个人就赢了我们好几个教官了,所以作为结尾,我们打算再跟你比一场,比赛内容你来选!!”

  “实战,实战,我们要看实战,小狼把教官都放倒了,我们打败教官就可以解脱,不用再这里听他们啰嗦了!!”听到教官又要跟刘晚风比赛,在场的几百个同学立马就不怕事大的起哄着,让刘晚风去跟张随他们来实战了。

  听到同学们的起哄,刘晚风立马就没好气的摆手道;“别闹,你们那是想看我放倒教官吗,你们这是在盼着能看我挨揍吧!!”

  “咦,这个小滑头害怕了,难道他实战不是很厉害,嘿嘿嘿!!”看到刘晚风没有实战的打算后,张随他们几个教官立马就露出了坏笑的表情来了。

  坏笑了之后,瘦小教官立马就第一个站出来,对刘晚风说道;“竟然同学们都想看我们实战,那我们就实战一下吧,放心,我们是不会伤害你的,我们都会很有度的,呵呵呵...。”

  “打败教官我们解放,打败教官我们放假,李孝龙必胜,小狼,嗷嗷嗷....。”见瘦小教官出来了,同学们立马就再次激情四射的叫喊起来了。

  听到同学们的叫喊,张随在对吕树他们摆了摆手,示意他们让出位置来后,便直接就笑着对刘晚风说道;“打倒我们几个,你们直接解放,打输了的话,你们就还得听我们啰嗦和指挥一个多小时,所以打吧...。”

  “哎,为什么就非要逼我动手呢,真的,真的,我真的不想优秀到没朋友,不过你们都这样说了,那就来吧...早点解散也好,省得等下要看那些女同学泪汪汪的告别。”见推脱不了,刘晚风索性就直接脱掉外套和帽子,穿着背心上场了。

  见刘晚风上场之后,瘦小教官立马也脱掉自己的外套和帽子,然后一个漂亮的后空翻,直接翻到刘晚风的面前笑道;“竟然如此,那我们就开始吧。”

  “行,这可是你喊的开始哦,所以...嘿嘿嘿!!”笑着对瘦小教官点了点头之后,刘晚风瞬间就猛地朝瘦小教官扑去,然后飞肘就一个接着一个的,狠狠的朝瘦小教官的脑袋砸去。

  瘦小教官的反应很快,在刘晚风的飞肘砸来的时候,就已经快速抬起自己的手臂,用自己的手臂硬生生的扛下了刘晚风的肘击。

  只是瘦小教官怎么也没想到的是,刘晚风的攻击能力会这么强。

  他即便是抗住了刘晚风的攻击,但还是被他那凶猛的力道打得节节败退,并且他的手臂还已经被打得开始发麻了,有点要扛不住了...。

  清楚知道自己肘击有多重的刘晚风,并不敢一直这样攻击瘦小教官,他担心自己会把他的手臂给打断了。

  所以他在凶猛的攻击了一会儿之后,刘晚风就猛地一个转身抱起瘦小教官的身子,然后猛地用力直接就将他给举了起来...。

  “认输,认输,认输....我认输,我认输,别砸下去,这砸下去会死人的!!”被刘晚风举起来之后,担心刘晚风会直接砸自己的瘦小教官,连忙就一边伸手抱紧的抱住刘晚风的手臂,一边大声喊着认输的话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