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48】这个学弟不会是,不喜欢美女吧?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行,反正过几天我和多多就能回去陪你了,那你快点去吃饭吧,别饿着我弟弟还是妹妹了哦...。”

  笑着跟黄秋明结束了电话之后,刘晚风先是停下来喝了一瓶矿泉水,随后这才再次拿起手机来,给同样在廣东那边的孙悦打了一个电话过去。

  嘟嘟嘟.....嘟嘟嘟......一阵古老的铃声之后,孙悦的声音便从电话的那头传来了;“你这军训的有够久的啊,不过也值得这样,毕竟是清华大学嘛,对了,你这个时候不给家里人打电话,你来给我打电话干嘛啊?”

  “已经给我妈打电话了,我这给你打电话还能为了什么啊,当然是为了公司的事情了,公司最近的发展和盈利状况还可以吧?”随意的对孙悦表示了自己已经打电话回家了后,刘晚风便对他问起公司的事情来了。

  听到刘晚风打电话是来问公事的。

  孙悦立马就换上了工作时的语气,很是严肃的对刘晚风回道;“公司最近的盈利都还不错,您之前给公司留下的那些剧本和拍摄的电影那些,都给公司赚了不少的钱。

  而且公司的动漫部门,最近也因为你给提供的那些资源,破天荒的从当初的赔钱部门,变成了现在最赚钱的部门了。

  以及,公司新成立的玩具公司,因为我们旗下动画片里面的卡通人物做得好的缘故,也给我们公司带来了很大的利益了......。”

  “停停停......谁要听你汇报这些啊,这些是你自己的事情,你自己决定就可以了,我问的是,支付宝那边的一千亿,码云给我们弄回来了没有!!”听到孙悦所说的都不是自己想要的,所以刘晚风只能无奈的打断他,直接进入主题问起自己的所需来了。

  听到刘晚风的话,孙悦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苦笑着说道;“我倒是希望那家伙能把钱还回来,但是他在见你去军训了后,死活就拿捏着你还没回来,要等你回来了再说那钱的事情...。”

  “不肯把钱还回来,看来那家伙是又准备大展手臂了,对了支付宝现在的市场估价是多少了??”知道码云没把钱还回来,肯定是把那钱给弄去做别的事情了,所以刘晚风便好奇的问起孙悦,现在的支付宝市值有多少来了。

  说实话,刘晚风开口问这话的时候,他觉得支付宝现在的市值应该是在四千亿和五千亿之间,再怎么多也不会超过六千亿的。

  只是,孙悦的汇报,却是把他给狠狠的吓了一大跳;“支付宝现在的估价是,一万两千亿人民币,两千亿美金....。”

  “我去,有没有搞错啊,我们的这次九千亿活动不是亏本了几十亿吗,怎么现在市值不但没有下降,反而是反冲了这么多啊?”刘晚风是真的被支付宝的市值给吓到了,他现在都有点怀疑,那个给支付宝估价的人,是不是偷偷的收了码云那货的红包了。

  “市值怎么可能会下降啊,支付宝拿出九千亿来帮大家躲过金融危机,这份恩情谁敢忘啊,再加上支付宝现在的那些业务和抽奖方面那么多,新用户又激增了那么多,所以市值自然而然就起来了。

  对了,晚风你还要不要上富豪榜啊,你现在的资产已经足够你再次登上亚洲首富了,你要是想的话,我们就不再隐藏你的股份那些了...。”笑着表示支付宝的市值不会下降了之后,孙悦便打趣着问起刘晚风还要不要当首富来了。

  首富这东西,刘晚风觉得当一次就够了,你要他去当第二次,他真心不想要。

  所以听到孙悦的话,刘晚风连忙出声拒绝道;“别闹,我未来四年的计划是好好读书,好好的享受生活,好好的当个普通人,你别给我找麻烦...。”

  “行,竟然你不愿意上富豪榜,那我们就将你隐藏起来好了.....对了,你国庆回来不,回来的话给我带两只烤鸭回来,我媳妇喜欢吃京城的烤鸭。”公事谈完了之后,孙悦便恢复自己平时说话的语气,问起刘晚风回不回去过国庆节来了。

  听到孙悦这话的意思,刘晚风知道他是不打算和自己聊了,所以刘晚风很识趣的说道;“行,到时候我给你带两个回去,对了,你该不会是还没下班吧??”

  “刚收拾好东西,准备下楼回家,你的电话就打过来了,所以你说我下班了没有了.....好了,不跟你说了,我媳妇做好饭菜和孩子在等我回家去吃饭呢。”得到刘晚风的承诺之后,孙悦就直接给刘晚风电话挂了,匆匆忙忙的下楼开车回家去了。

  嘟嘟嘟......无语的看了一眼被挂断的电话后。

  刘晚风便一边收起手机来往外面走去,准备去学校的小卖部买东西,一边无语的嘀咕道;“真是的,虽然是自己人,但我好歹也是你老板好吧,这样挂我电话你就不怕我扣你工......哎,要不是我实在是没人用的话,我就抄了这混蛋了,哼。”

  嘀咕了几句之后,刘晚风又在学校里面走了好一会儿,最后还是在一个学长的好心介绍下,才找到买东西的小卖部的。

  “那个,那个,就是那个,就是他花了十八万请整个大一学生吃饭的,好家伙,据说直接就将全聚德的酒店给包下来了。”

  “那个算什么啊,你们知道他来报道的那天做了什么事情吗,他直接带自己宿室的室友和他女朋友的室友去御膳房了,而且吃得还是御膳房最贵的帝王套餐,据说一餐他们就吃了三十多万呢。”

  “我靠,这学弟是个有钱的猛人啊,你们说我们这些学姐去勾搭他,会不会成功啊,毕竟比起大一的那些丫头来说,我们还是比较成熟的。”

  可能是名人效应吧,刘晚风刚走到小卖部,刚准备开口说要买东西,立马就有几个性感的学姐,凑过来跟他打招呼了;“学弟,你就是你们大一里面名声最大的那个李孝龙吧,我叫张子婷,明月,海心,我们能加个好友吗?”

  “学姐你们好,你们要喝饮料吗,要的话随便拿,我请客........。”虽然对方的确挺漂亮的,不过刘晚风对她们并不感兴趣,所以他直接就用请她们喝东西来转移话题了。

  “有戏!!”

  听到刘晚风的话,几个学姐立马就毫不客气的去拿东西了,她们不但拿了很多的饮料,而且还拿了很多的零食,大有一副,你很有钱我们不这样拿就对不起你的架势。

  对几个学姐淡淡的笑了笑之后,刘晚风就直接要了六瓶矿泉水,然后再直接拿出一张校园里面的消费卡来买了单。

  看到刘晚风买单了,几个学姐刚想问刘晚风要不要陪她们去学校的小树林走走来着……。

  结果一回头……她们却无语的发现,刘晚风竟然在买单之后,直接就拎着矿泉水走了...。

  看了好一会儿刘晚风那远去的背影之后,几个学姐先是相互对视了一眼,随后便齐齐一脸郁闷的说道;“我们这么漂亮,而且还是自己送货上门的,这学弟竟然....你们说他该不会是不喜欢美女,喜欢帅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