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67】无聊的吕树等人,跑来吃土豪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哄好了多多,并让她去洗了把脸之后,刘晚风便随便找了身背心套上,然后就带着洗好脸的多多从房间里出来了。

  出来之后,黄秋明他们见刘晚风和多多都没有什么事情后,便又说了刘晚风一顿,让他以后少去做那些出风头的事情来了,之后一家人就再次恢复了平静。

  恢复了平静之后,黄秋明跟美妇相约出去玩了,多多和刘晚风去多多家玩去了,刘晚天则是去找刘启龙玩去了。

  至于刘轻贝和刘轻风他们两个,一个早上一大早就跟妮妮去游乐场玩去了,另一个则是去爱丽丝家讨好老丈人去了。

  说来也是好笑,虽然刘晚风和艾瑞都不再反对刘轻风和爱丽丝在一起了,但是两家人却至始至终都没有相约见面,同时也一点都没有要见面的意思。

  对于这样的事情,刘轻风并不是很在乎,因为他现在才十三岁,距离能结婚的年龄,还有整整八年之久,所以他相信自己一点能在这八年的时间里搞定他们两家人的关系的。

  跟刘轻风一样,爱丽丝对于双方家长不见面的事情也不是很在乎,因为她知道自己爸爸和刘轻风的爸爸之间还有隔阂,这个隔阂是需要时间来消磨的,外加她也相信自己能用八年的时间,来让黄秋明和刘晚天自此就认定她这个小儿媳妇的。

  回归话题,就在刘晚风和多多在多多家里陪刘文盛他们闲聊的时候,刘晚风的手机突然就响起来了,并且来电显示还是吕树的。

  “爸妈,我接个电话,同学的。”

  笑着对刘文盛他们解释了几句之后,刘晚风便直接在手机上,按了下接听键说道;“这个时候有时间给我打电话,你们是泡妞失败了,还是闲得无聊了啊??”

  “没有,我们就是单纯的想来你家吃你这个地主而已,只是我们没想到的是,我们这刚下飞机没多久,立马就看到了前首富救人溺水的事情而已。

  而且,我们还突然就觉得那个首富的照片跟你小子长得很像,所以我就打电话来给你确认一下了,不过就你现在这说话底气十足的样子,看来是我们想多了。”刘晚风的声音落下之后,对面立马就传来了吕树他们几个松了口气,以及有点小小失望的声音道。

  没去理会吕树他们的失落,刘晚风直接就抓住了他们话里的重点【我们刚下飞机这句话】;“你们刚下飞机,你们来广州了?”

  “不但来了,而且我们还坐上了去你家的出租车了,你家就在小蛮腰附近对吧,那我们很快就到小蛮腰了,你出来接我们吧。”吕树他们几个也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刘晚风家的地址,直接就笑着表示自己等人已经坐车过来了。

  听到吕树他们几个竟然都直接过来自家这边了,刘晚风直接就无语的拿着电话从沙发上站起来了;“不是,你们过来怎么不通知一声啊,你们这过来的.....算了,你们直接让司机送你们到**小区门口,我家在这边,我等下在小区出口等你们。”

  “我嘞个去,果然是土豪家的孩子啊,竟然都有钱到跟前首富住到一起去了,话说小狼,你见过前首富和现首富吗?”听到刘晚风爆出来的小区名字,吕树他们立马就又是好一阵的惊呼。

  前首富和现首富不就是自己两兄弟吗,这自己何止是见过啊,这都还一起吃过饭,一起打过架,一起坐过摇摇车呢。

  在心里一阵好笑之后,刘晚风便好笑的对吕树回道;“见过,不但见过,而且还跟他们很熟悉,好了,我现在出去小区门口了,我们等下见面了再聊。”

  “行,那我们等下见面了再聊,挂了。”笑着结束了跟吕树的通话之后,吕树就跟司机报了一下刘晚风他们家小区的位置,然后他们一行人就带着激动的心,随着车租车朝刘晚风他们小区那开去了。

  以此同时,挂掉了电话的刘晚风,直接就笑着对刘文盛他们说道;“爸妈,奶奶,等下我几个室友要过来玩一下,然后我是用李孝龙的这个名字去读书的,所以你们配合我演一场戏可以吗??”

  “要是吃饭什么的倒是可以,不过住宿什么的,你就得送他们去酒店了,你知道的,我们比较喜欢安静。”女婿就是半个儿子,所以对刘晚风的要求,刘文盛他们几个几乎是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搞定了刘文盛他们之后,刘晚风立马就笑着跟随多多,牵着非要跑出来凑热闹的麒麟,就直接去小区门口那准备接人去了...。

  而也就是这个时候,吕树他们乘坐的出租车来到了小区的门口了,而不知道规矩的司机,还直接就朝安保嚣张的大声喊道;“喂,那个开一下门....。”

  “我们这里不许出租车停留,请你马上把车开走!!”听到出租车司机的话,几个值班的安保不但没有给他们开门,反而是上前来直接对他们发起了驱逐令。

  听到安保的话,出租车司机很不爽,想下来跟他理论理论的,不过不想多事的吕树等人,却直接就给他结算了车费,然后就直接拎着行李下车了;“算了师傅,我朋友等下会出来接我们,钱给你,我们这里下车就可以了。”

  “小伙子,我今天也就看在你们的面子上,要不然...卧槽,电击枪,别别别,我走我走,我马上走,我吹吹牛而已,用不着动枪,用不着动枪!!”收了吕树的钱,司机本来还想叫嚣几句再走的,结果几个安保直接就摸出了电击枪来指向了他,吓得他连忙打方向盘开车溜了。

  被吓到不只有出租车司机,还有吕树他们几个,他们几个此时全部都乖乖的拎着行李站在一边,动都不敢动的等着刘晚风的出现,生怕安保会对他们下黑手。

  不过安保倒是没有对他们怎样,安保在吓走了出租车司机之后,直接就收起电击枪来,转身看向吕树他们几个询问道;“你们几个拿着行李是来探亲的还是来找人的啊,要是找人的话,你们就给你们要找的人打个电话,让他们出来接你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