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68】果然是,有其子必有其母啊!!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不用打电话了,放他们进来吧,他们是来找我的!!”

  安保的声音刚落下,吕树他们都还没来得及开口,刘晚风就牵着多多从小区里面走出来了。

  看到来人是刘晚风和多多后,几个安保在齐齐对两人敬了个礼之后,就直接打开了小区的大门,放吕树他们几个进来了。

  进了小区之后,吕树他们几个立马就一边随着刘晚风朝里面走去,一边小声的对刘晚风问道;“老幺,你们家这小区好严格啊,而且配备什么的也太齐全了一点吧!!”

  “还好吧,毕竟里面住着的名人可不少,他们可不敢随随便便就放人进来啊。”

  笑着回了吕树他们几句之后,刘晚风就又对他们说道;“我家比较小,没有那么多的客房,所以我给你们定了几个酒店套房。

  现在我带你们去我家坐坐,顺便在我家吃个晚饭,吃饱喝足之后我就带你们去酒店,江边酒店,可以看夜景的那种哦。”

  “行,在这里你是地主一切听你的,不过说好了,以后去我们家那边玩的时候,你可就得听从我们的安排了哦。”由于来的人多,所以吕树他们几个都赞同了住酒店的意见,毕竟一下子来了五个客人,这换谁家,去谁家,也没有这么多的客房啊。

  笑着点了点头之后,刘晚风便又对吕树他们几个介绍起麒麟来了;“这是麒麟我弟弟,多多就不用介绍了,麒麟叫哥哥...。”

  “哥哥你们好,欢迎你们来我家做客,对了,你们有没有给我带礼物来啊??”麒麟多聪明的人啊,一听刘晚风让他喊吕树他们哥哥,小家伙立马就在喊的同时打起自己心中的小九九来了。

  听到麒麟开口说要礼物,吕树等人立马就拍着自己的行李箱笑着说有;“有有有...这个我们还真带了,都在我们的行李箱里面呢,等下去你们家了,哥哥们给你拿出来。”

  “有礼物就好,我刚才还跟丽丽说我家来客人了等下要给她带礼物的,嘿嘿嘿...哥哥们这边走,我们家在这边,这边走,那栋房子就是我们家的了。”听到吕树他们是有带礼物的麒麟那叫一个积极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吕树他们是来看望他的呢。

  好笑的看了麒麟一眼后。

  刘晚风便一边带着吕树他们朝多多家那边走去,一边笑着说道;“小家伙扮家家,三天两头换女朋友,这都不知道换了多少个了.....走,去我们家吃个饭,然后我带你们去住酒店,顺便带你们去广州的街道走走。”

  “小狼你们家果然是地主家庭啊,广州江北附近小区,这里的房价不便宜吧,你家竟然直接就是一栋,你这简直就是豪到没人性啊。”

  “是啊,说实话,要不是看小狼你们家已经有两兄弟了,我这等下都打算去问问叔叔,还缺不缺儿子了呢,哈哈哈...。”

  “可以啊,你们等下可以去问一下我爸啊,不过我爸那人不是很爱说话,而且身上时不时的还有点官威,你们要是有那想法不妨去试试去。”

  跟吕树他们有说有笑的回到多多家后,刘晚风便一马当先的对刘文盛他们介绍起吕树他们来了;“奶奶爸妈这些是我同学吕树陈仓.....呢这是我爸这是我妈这是我奶奶。”

  “奶奶好,叔叔好,阿姨好,不请自来,给你们添麻烦了!!”在刘晚风介绍完刘文盛他们之后,吕树等人立马就面带微笑的跟刘文盛他们打起招呼来了。

  听到吕树他们的打招呼,李凤芸和刘文盛夫妇,立马就微笑着帮忙提行李,带着他们开始进屋了。

  一旁经过刘晚风多年的磨炼,此时早就没有了早年时喜欢碎嘴习惯的碎嘴婆婆,此时看起来就指是一个身体倍好和和蔼可亲的老奶奶了。

  外加此时的她说话,也比以前好听多了;“是小狼的同学来了啊,那家里坐,进家里坐,家里没有什么钱,房子都是几十年前分配的,有点简陋不要嫌弃哈...。”

  “奶奶您谦虚了,您这房子已经比我们家的好多了,呵呵呵...对了奶奶,我们有在京城那边给你们带礼物过来哦。

  我不知道你们喜欢什么礼物,所以我们就给你们带了一些京城的特产回来了,有京城烤鸭....。”笑着回了碎嘴婆婆几句之后,吕树他们立马就纷纷打开行李箱,将自己准备礼物给拿出来了。

  吕树他们带过来的礼物是真的多啊,五个人五个行李箱,里面堆得满满的,全部都是各式各样的京城小吃和名菜。

  看到这些东西麒麟两只眼睛都亮起来了,不过跟麒麟不一样的是,看到这些东西刘文盛和刘晚风他们却苦笑起来了。

  因为这些东西刘晚风他们回来的时候,就已经带回来了很多,到现在都还没吃完呢。

  “你们真是太客气了,不过你们这是来了我家之后,等下还要去别人家吗?”看到吕树他们拿这么多东西过来,刘晚风立马就询问起他们是不是还要去别的地方来了。

  听到刘晚风的问话,吕树他们齐齐都摇头说道;“没有啊,我们就是打算过来找你玩的,然后到时间了,再跟你们一起回去的啊,怎么了,东西带的太多了吗??”

  “孩子,你们这哪里是带多了啊,你们这是连今年过年的年货都给我们提前弄好了啊,小狼回来的时候带了两大箱,你们这又带来四五箱......。

  好了,先不说这些了,一路长途跋涉肯定饿了吧,来,都去洗洗手,然后去客厅那跟小狼和多多聊会天,阿姨这就给你们做好吃的去。

  你们喜不喜欢吃大黄鱼,去年小狼给弄回来了好几条十几斤一斤据说要十几万的大黄鱼,当时实在是太多了,我们吃不完,就给做鱼干和鱼胶了。

  等会阿姨就拿大黄鱼和鱼胶来给你们炖汤补补哈,读书人要多补补。”乐呵呵的招呼刘晚风陪吕树他们去客厅那坐后,李凤芸就乐呵呵的转身进厨房去,给大家伙准备晚饭去了。

  “一斤十几万,一条十几斤,好几条,还因为吃不完,所以给做成鱼干鱼胶了......这家得多豪,才能豪到拿大黄鱼来做鱼干啊??”

  在心里齐齐感叹了几句之后,吕树他们五个人立马就看向刘晚风,一脸认真地说道;“小狼,你这性格随了阿姨,知书达理,待人和善,而且还特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