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69】我兄弟敢揪,华夏首富的耳朵!!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嗯,这家伙的性格就是随了他妈妈的,也幸好是随了他妈妈的,要不然随我这性格,他估计现在都得没朋友了。”

  笑着插进吕树他们的话题后,刘文盛便便一边给吕树他们泡茶喝,一边笑着对他们问道;“你们清华大学的学业紧张不,还有学校里面的伙食什么的好不好,你们在那边吃得还习不习惯??”

  “学校的伙食还挺不错的,口味什么的特挺多的,我们都还吃得习惯....对了,叔叔从您这气势看起来,您应该是当官的吧...。”见刘文盛这么好说话,吕树他们几个便开始打听起,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家底能让刘晚风如此豪气起来了。

  “算不上什么啦,算不上什么啦,就一个拿固定工资的公务员而已,算不上什么官不官的,我这就是简单的为人民服务嘛,呵呵呵...。”刘文盛向来喜欢低调,即便现在的他已经是市里的一把手了,但别人问起他来时,他依旧还只是会说自己就是一个公务员而已,从来不会去高调什么的。

  听到刘文盛说自己是公务员,吕树他们的脑海里立马就冒出了那么几条震撼社会的新闻来了

  想到那些新闻之后,吕树他们顿时就开始满脑子幻想起来一些不好的事情来了,随后他们齐齐都忍不住冒出冷汗来了。

  简装,莫名其妙的刘晚风和刘文盛,立马齐齐看向家里空调上的那个二十二度的提示,然后看向吕树他们问道;“都二十二度了,你们还觉得热吗??”

  “不热不热,我们就是好奇,叔叔您除了一份固定工作外,难道就没有被的营生了吗?”被自己想到的东西给吓到的吕树等人,此时都想拎着东西转身离开,然后凑钱将自己吃刘晚风的东西都还给他了。

  想了想吕树他们几个的表情,再想了想他们之前的问话,刘晚风直接就一脸好笑的说道;“你们是不是很好奇我爸就一公务员,然后我们家怎么会这么有钱是吧”

  “没有的事情,没有的事情,我们就是好奇你们家除了公务员之外,是不是还有什么被的营生而已,呵呵呵...。”这话可不能承认,承认了会连大黄鱼都吃不着的,所以吕树他们连忙就打起哈哈来了。

  随意的笑了笑后,刘晚风便一边从茶桌下面拿出糖果盘来,给吕树他们糖果吃,一边笑着对他们解释道:“地球文化集团成立的时候我们家投了钱,之后的几家地球文化我们家都有一些股份,甚至就连支付宝我们家也是有股份的,所以你觉得我们家还会缺钱吗?”

  刘晚风说的这些话,虽然是在忽悠吕树他们几个的,但他所说的东西却是真的。

  刘文盛虽然没有很多的钱,但他是真的持有地球文化和支付宝的股份,那些股份虽然不是很多,但也够他们家一辈子衣食无忧的了。

  “叔叔你们厉害,这么好的赚钱机会,竟然都让你给抓住了....。”听到刘晚风的话,吕树他们几个立马就两眼放光,一脸羡慕的看向刘文盛来了。

  虽然自己是真的有这些股份,但是想想自己损失了一个宝贝女儿的事情,刘文盛还是露出了苦笑的表情来说道;“什么叫做厉害啊,我们家跟刘晚风,刘轻风他们是同房亲戚,同房亲戚的意思就是一个宗亲的意思,然后当时他们叫投资,我有刚好有钱,所以就...呵呵呵。”

  “那也算叔叔你厉害了,毕竟这投资也是需要眼光的啊,叔叔你能一投就投到这么赚钱的公司,这其实也算是一种实力的,毕竟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嘛,呵呵呵...。”

  “侥幸,侥幸,不值得一提,不值得一提,对了你们这些考进清华大学的天之骄子,你们现在有没有想过,自己四年毕业之后要去做什么事情没有?”

  “这个还真没想过,以前为了考上好的学校,我们那时是拼了命的在读书,根本就没有时间去想和计划,而现在考上了之后突然就发现没什么了,因为跟里面的一些天才比起来,我们其实不过是比普通人稍微会读书一点的普通人而已,呵呵..。”

  在吕树和刘文盛他们聊得正嗨的时候,李凤芸和碎嘴婆婆开始从厨房里面端菜出来了;“孩子们,都过来吃饭吧,你们大老远的从京城过来看望我们,没啥好招待的,刚好最近有朋友给带回来了一些海鲜,所以你们就吃点海鲜吧...。”

  “爆炒大螃蟹,清蒸大龙虾,大黄鱼鱼胶炖汤,红烧排骨,牛肉丸,.........我的乖乖,就这这样的菜色还没啥好招待的,果然跟小狼这样的土豪家庭比起来,我们家那些天天啃大骨吃牛肉的饭菜,是不上档次的啊...。”

  再次在心里吐槽了几句之后,吕树他们立马就一边随着刘晚风和多多上桌,一边笑着对李凤芸和碎嘴婆婆笑道;“奶奶,阿姨,已经很好了,至少比我们家的伙食好多了呢,呵呵呵,不过奶奶,阿姨,你们做的菜真香,闻着我们就馋了。”

  “馋了就赶紧上桌吃饭,小狼,多多,麒麟你们三个上桌陪同学们先吃,我们准备多几个菜,呵呵呵...。”因为人太多了的缘故,所以李凤芸开了两张桌子,一张桌子给刘晚风和吕树他们吃,另一桌则是他们两夫妇夫妇和碎嘴婆婆一家人在茶桌上吃。

  而就刘晚风他们都开吃的时候,刘轻风屁颠屁颠的从外面走进来了;“奶奶,叔,婶,哥,嫂子,吃上了啊,哎呦菜色不错啊,我吃一个螃蟹...。”

  进来之后,刘轻风一点都不客气,在笑着跟刘文盛他们打了个招呼之后,直接就从刘晚风的身后,伸手拿了一个大螃蟹,然后就在那开始剥壳吃螃蟹了。

  担心刘轻风等下会给自己的好戏给破坏了,所以刘晚风直接就在刘轻风再次开口之前,一把揪住他的耳朵将他给拉到厨房去了;“多大的人了,吃饭洗手还要我教你吗,亏你还是首富呢.......。”

  “咋了,我来的不是时候吗,还有大哥你请同学来吃饭,为什么不是去咱家吃啊?”看刘晚风的样子,刘轻风知道他肯定有事情,所以就配合着刘晚风进了厨房了。

  听到刘轻风的话,刘晚风立马就点了点头将自己在学校的事情给说了出来了,之后才再次看着他说道;“你等下就叫我堂哥就好了,记住了哦...。”

  以此同时,刘晚风和刘轻风都不知道的是,此时的吕树等人已经被刘晚风的举动给吓傻了,华夏首富就这样被他给揪着去厨房洗手了......这~~阔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