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80】恐怖的谈判团队,价格咋越谈越高了啊?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第二天早上刘晚风在跟多多一起吃完了早餐之后,就直接跟吕树他们一起开车去公司,跟谈判团队那边集合了。

  跟谈判团队集合之后,刘晚风便看向他们一行人问道;“你们几个有没有信心,今天就将这个价钱给谈判好了啊?”

  “老板,如果你着急出手的话,我们可以直接在五十二亿这个价位跟对方谈,我相信这个价钱,对方会直接就在今天给钱的。”听到刘晚风的话,谈判团队立马就询问起刘晚风是不是赶时间来了。

  刘晚风清楚的记得,昨天最后的谈判价格是定在了六十亿,然后双方就相约今天继续再谈的。

  所以觉得自己这边,要是突然就降价了八个亿的话,那就先不说会不会把对方给吓走了,单单就说做生意,他也没有这么去做的。

  所以知道生意不是这样做的刘晚风,连忙就拒绝了谈判团队的底价,直接就选择了让他们自己继续慢慢磨去了;“别,千万别弄到五十二个亿去谈判,这样不但你们少赚了很多钱,而且我们也会为此而损失很多钱的。

  还有我们的时间不紧张,我们还有将近十天的时间可以等,所以你们可以发挥你们的特长,慢慢来,慢慢的磨,一天的时间不够,我给你们两天的时间,两天还不够的话那就三天,反正就是发挥你们的特长,然后我们大家一起多赚一点钱就是了...。”

  “老板你放心吧,我们保证给你将价钱谈到让你最满意的价位去,毕竟谈判出来的价钱越多,我们赚到的钱也会跟着越多。”

  笑着回了刘晚风几句之后,谈判团队的几个人,又悄悄的对刘晚风小声的说道;“老板,其实昨天晚上,摩拜那边的人就约了我们,他们说给我们一人一百万,让我们将价钱给弄到五十三个亿去。

  不过他们太天真了,我猜他们可能做梦都不会想到,我们老板你会是一个大方到愿意拿百分之二十的提成来奖励员工的牛人吧。

  一人一百万也真亏他们好意思开口了,就这点钱,还不如我们自己多谈出一个亿来的提成的十分之一呢。”

  “忘记我当初对你们的承诺了吗,跟着我可能三年不开张但开张吃三年,并且我还保证过你们一定会在十年之内成为千万富豪,呢,现在机会给你们,你们是要成为亿万富豪,还是千万富豪,就看你们自己的了。”

  刘晚风的这个谈判团队是属于那种不受控制的金英人群,而他们之所以愿意听刘晚风的话,那是因为刘晚风给了他们足够的自由,足够的时间,以及刘晚风还完美的利用了他们的个性和特长。

  听到刘晚风的话,谈判团队的几个成员在对视了一眼之后,便纷纷露出了饿狼的微笑来了;“老板,你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那我们又怎么会让您失望呢,所以,放心吧,价位,我们会争取让我们这次的收入破亿,然后都成千万富豪的,嘿嘿嘿!!”

  “OK,我们也合作了这么多年了,就像你们说的那样,我没让你们失望过,你们也没让我失望过,所以我这次还是跟以前一样,全权托付给你们.....最后你们能赚多少就看你们自己的了。”笑着拍了拍几个谈判团队成员的肩膀后,刘晚风便笑着带着他们进入公司,再次去跟摩拜那边的人会面去了。

  凯瑞他们此时已经在会议室那边等待刘晚风他们了。

  所以当刘晚风他们进入会议室的时候,凯瑞他们立马就站起来笑道;“昨晚上都没睡好吧,我其实跟你们一样也没有睡好呢,呵呵呵...。”

  “额,可能是因为年龄还小的缘故吧,所以我们昨晚上都睡得特别好,直接从十点睡到了早上七点……呵呵。”听到凯瑞说自己睡不好,刘晚风和吕树他们立马就苦笑着,表示起自己等人昨晚上睡得很好来了。

  这次刘晚风他们说的是实话,他们六个昨晚上的确是都睡得很好,尤其是苏宇,陈仓,周知,吕树他们四个,还睡得特别好。

  他们四个昨晚上做了一晚上的美梦,梦里他们看到了数不清的金钱,数不清的美女,甚至还看到了自己抱着美女,在数不清的金钱上面做羞羞哒的事情。

  甚至为此这四个还没有女朋友的家伙,早上还不得不在刘晚风之前就早早的起床,然后去洗澡,换内裤,洗床单那些的。

  回归话题,听到刘晚风的话,凯瑞觉得有点牙疼,而牙疼之后他便看向刘晚风,直接开口说道;“我们也别继续谈判了,一口价五十三个亿怎么样?”

  “很抱歉,我们都是守约定的商人,我们昨天就已经将谈判权利交给了他们了,所以这个价钱的问题,还是你们继续谈判吧!!”五十三个亿虽然已经很多了,但是刘晚风知道这并不是极限,他知道这个价钱还能再高一点,所以他没有选择答应,而是选择了让谈判团队去跟他们继续谈判。

  见刘晚风将话语权给了自己等人后,谈判团队的几人立马就上前来,微笑着看着凯瑞他们几个说道;“那我们继续昨天的谈判吧,昨天我们少估计了我们共享单车的创意价值了,所以我们觉得昨天的六十个亿远远不够买下我们共享单车,电动车,电汽车,我们觉得它们因该价值六十五个亿!!”

  “卧槽,你们是疯了啊,昨天的六十个亿已经超过它的价值很多了,你们现在竟然说那价钱还不足以买下,你们这是在跟我们开玩笑的吧。”

  “不不不不,我们并没有开玩笑,我们说的是认真的,众所周知我们集团的价值,只要上市就能直接突破壹佰亿,而这壹佰亿的大头就在单车,电动车,电汽车这三个的业务上,其余的按摩椅和充电宝那些只不过是不值钱的充数业务而已,所以我们觉得它们值这六十五个亿。”

  “你都说那是上市后的市值了,可是你们公司现在还没有上市啊,没上市你们公司的市值不过是四五十个亿罢了,所以你们怎么好意思开口要这么多钱啊,你们这是在打劫啊,打劫都没有你们这么疯狂的好吧。”

  就这样谈判团队再次跟凯瑞他们开启了疯狂的谈判和口水大战,而刘晚风,吕树,陈仓,周知,苏宇,左小多他们六人,则是在这个时候,纷纷端着自己的果汁,转身离开了会议室,出去公司的篮球场打球锻炼身体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