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82】长达三天半的谈判,六十二个亿成交!!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你们太没有诚意了,我们已经谈判了整整三天了,你们就死咬着六十二个亿不松口,你们这样我们还怎么谈啊?”

  “凯瑞先生,不是我们不想降价,而是市场价它就在那里,我们总不可能为了节省一丁点的时间,就将我们的雇主给坑了吧!!”

  “再过几天就是你们华夏的新年了,我是真的不想再跟你们这样拉皮撤下去了,一句话五十八个亿成交不成交,不成交就.....。”

  “竟然你们摩拜不想再交谈下去了,那我们就只能跟YOUYOU单车那边联系了,很遗憾没有跟你们摩拜做成这笔买卖,我们下次有机会再合作。”

  “不是,我说不谈了你们就真的不谈了啊,你们至少好歹挽留一下什么的啊,你们这样我很难做的好吧。”

  “哦,这样啊,那我们就挽留一下好了,凯瑞先生六十二个亿真的已经是我们给你的最低谈判价钱了,如果你们还是坚持要五十八个亿的话,那我们就只能对你说声抱歉了。”

  “行行行.....我服气了,我妥协了,六十二个亿就六十二个亿吧,不过我们需要在三天之内搞定所有的手续,因为再过几天公事处那些都放假了。”

  “我就知道你们摩拜对我们是势在必得的,那么我们就合作愉快,很高兴能和你进行一场长达三天半的博弈。”

  时间一转,在经过长达三天半的谈判和博弈之后,最终凯瑞欲哭无泪的将价钱,给从当初的五十几个亿给谈到六十二个亿去了。

  此时的凯瑞是真的欲哭无泪啊,其实在第二天谈判的时候,他们其实已经将价钱给降到五十七个亿去了的。

  但因为YOUYOU单车的突然加入,让刘晚风的谈判团队一下子找到了突破点,又一下子就又将谈下去的价钱给反弹回来了六个亿。

  好家伙,当时凯瑞气得差点要去找YOUYOU单车那边的人单挑。

  不过最终在想到时间就是金钱,而金钱就是一切之后,凯瑞就又不得不再次回到谈判桌,继续跟刘晚风的谈判团队再次交谈起来了。

  这一谈判就又是一天半的时间过去了,而就在谈判的最后,凯瑞累了,他最终给出了一个自己能接受的,以及比之前谈判好还高一点的价钱,五十八个亿。

  不过此时已经底气十足,吃定了凯瑞的谈判团队没有一丁点要退步的意思,就一口死死的咬住了六十二个亿这个价格,甚至还流露出了就这个价钱,不成交就结束继续谈判了的意思。

  而觉得这个价钱其实可以接受,外加还有点担心YOUYOU单车进来后会影响到自己,所以凯瑞最终无奈选择了妥协,答应了谈判团队的这个价钱。

  价钱谈妥之后,接下来的几天刘晚风他们就忙着跟凯瑞他们进行公司切割,将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共享电汽车,全部都切割出来给了摩拜。

  而摩拜这边也直接支付给了刘晚风他们六十个亿的现金,剩下的两个亿等来年春天,也就是开年公司开工之后,再支付给刘晚风他们,算是尾款。

  收到了六十个亿的现金之后,刘晚风首先从里面拿出两个亿来,支付了自己谈判团队的佣金。

  本来这次的佣金因该是两亿两千万的,不过谈判团队的人觉得有点多,就说给个一点八个亿就可以了。

  不过由于刘晚风是个守诚信的人,所以双方在一阵推搡之后,最终用两个亿达成了最终的成交意见。

  拿出来两个亿之后,刘晚风又私人拿出两个亿来买下摩拜剩下的债务,然后让可以分配的金额,再次回归到六十个亿上面来了。

  六十个亿的分配就简单多了,苏宇,周知,陈仓三人手持的股份都是百分之七,所以他们三个人最终每个人都分到了4.2个亿的现金。

  在三人之上的左小多,吕树,因为手持百分之十七股份的缘故,所以他们比陈仓他们三个多拿了六个亿,合计一人拿了10亿两千万。

  再之上,比吕树和左小多加起来的股份还多的刘晚风,因为手持了公司百分之四十五股份的缘故,导致他一个人就拿了将近一半,整整27个亿。

  分完了钱还不算完,分完钱之后刘晚风他们六个人一起平均出钱凑够了五个亿,然后再用这五个亿将他们六个人手中的股份都全部回收,回收完毕之后,他们再每个人用同等的价格,购买下公司同等的股份。

  至此刘晚风他们的公司就变成了六个大股东了,他们每个人都平均手持了公司百分之十六点六六的股份。

  而之前有点眼红病的周知和陈仓,也在这个时候终于释放掉了,自己心中的嫉妒和不爽了。

  分完了钱和公司的股份之后,刘晚风便笑着看向周知和陈仓说道;“怎么样,现在没有了之前的不爽了吧,二十岁之前就赚到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亿了,现在因该爽了吧??”

  “老大,老幺,小五,之前是我们两个钻进牛角尖去了,这事你们别见怪哈...。”被刘晚风这么,周知和陈仓立马就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来了。

  面对两人的不好意思,刘晚风只是笑了笑没说什么,倒是吕树和左小多摆了摆手,笑着表示算了过去了就过去了;“没事,这事过去了,以后别这样就可以了,毕竟你们这样,我们大家都很尴尬。”

  “不会了,仅此一次,下不为例,谢谢哥几个的原谅,走,御膳房走起,今天我们两个请客,算是给哥几个赔礼道歉了。”见哥几个没有生气,周知和陈仓连忙用行动来道歉,准备请刘晚风他们去御膳房来了。

  听到是请客御膳房,左小多他们几个立马就眼前一亮,然后纷纷看向刘晚风笑道;“御膳房啊,那我们可是要吃帝王套餐哦。

  老幺赶紧打电话预定御膳房,还有顺带也将弟妹她们宿舍的女生们都叫来,认识老三和老二这么久,这还是他们第一次请客呢,所以必须往死里宰!!”

  “其实我早就预定好了,不过竟然老二和老三要买单,那今晚上我就不和她们抢就是了,毕竟这铁公鸡拔毛的机会可不多啊,呵呵呵。”笑着回了吕树和周知他们几句之后,刘晚风就转身去打电话给多多,让她叫她的室友那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