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95】人倒霉了,喝凉水都塞牙!!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为了避免低俗,这里省略一万字,具体细节大家想想那仙人什么跳的就是了。】

  今天的光亮,可以说是很倒霉很倒霉的了,他最后不但被那些人给打了,甚至还恰巧遇到了警察叔叔来扫黄了。

  不过好在他并没有有实际行动,所以他最后就只是被拉去做了一些笔录,然后就在被警告和批评了一番之后给放出来了。

  从警察局出来的于光亮很是郁闷,很想找个东西来发泄,不过在想到刚才的事情后,他立马就乖乖的放弃了那些不干净的想法,乖乖的回酒店去休息去了。

  叮叮当...叮叮当........于光亮刚回到酒店,都还没来得及去休息,他口袋里面那个刚才失而复得的手机就响起来了,来电还是他公司那边的。

  郁闷的拿起手机,按了一下接听键之后,于光亮便无比郁闷的问道;“说,有什么事情就说什么事情,千万被给我啰里啰嗦的,我现在喜欢安静,不喜欢啰嗦,所以所有的事情,你最好都给我用简洁的方式来说。”

  “老板大事不好了,死人了。”电话对面的人,听到于光亮说要自己用简洁的方式来说话,于是就直接给他来了一段,能吓死人的简洁话语来了。

  原本是拿着手机站着的于光亮,听到对面的话,直接就被吓得一屁股坐到地面上去了;“死人了,你们干什么好事了啊,怎么会有这样的大事情啊??”

  “不是我们这里死人了,而是有人骑我们的共享单车,然后出交通事故死了,现在人家的家长,直接就带着记者来我们公司闹了。”于光亮的话音落下之后,对面立马就又快速解释起,事情的起因来了。

  听到不是自己公司里面的人出事后,于光亮先是松了一口气,然后他就有点语气不悦的对电话对面的人骂道;“你是吃屎大的啊,不是我们的人出事了,你去管别人干嘛啊,他们来公司闹事,你们就不会报警,不会让安保直接赶人啊?

  再说了,我们是做出租车生意的不是做交通管理的,别人骑车出车祸死了关我们什么事情啊,又不是我们把他给撞倒的,难道我们还需要对他的车祸负责不成??”

  “死者是一个十四岁的少年,并且他不是通过扫码支付骑我们的单车的,他是利用我们的缺点撬开了密码锁,然后私自骑上我们的自行车上路的。

  并且此次的事故,他还是全责,他不但逆行,而且还一边骑自行车一边玩手机,然后直接自己撞上迎面而来的大卡车,随后自己把自己给撞.....死.的。

  事后因为无法在交通事故上面得到很多的赔偿,所以孩子的父母便将目光看向了我们,说是我们疏于管理,让未成年骑上了我们的单车,最终这才导致了这件交通事故的发生。

  对了老板,对方此时已经将我们给起诉到法院上去了,明年三月份,法院就要审理我们的这个案件了,不过对方也给了私下解决的机会,不过就是这个机会有点狮子大开口。”听到于光亮的咆哮,对面的人在苦笑了一下子之后,便又对他解释起这个事情,为什么会转变到跟自己公司有关系来了。

  “没有花钱就来骑我们的共享单车就算了,而且骑车的时候竟然还在那玩手机,之后更是自己撞到别人的车去了......完了,现在人没了,也没地方要赔偿了,就来找我的麻烦了,感情我还成了别人可以随意拿捏的对象了啊!!”

  在心里一阵恼火之后,于光亮直接就对对面的人破口大骂道;“去他二大爷的私下解决,打官司,我们必须跟他打官司,讹人也不带这样玩的。

  自己来偷我们的单车去骑就算了,现在竟然还要我来给他们赔钱,这天底下什么时候多了这样讹天讹地讹空气的恶俗了啊,这事我绝对不赞同了。

  对了,这次出事的是什么单车啊,是我们自己的摩拜单车,还是我们刚收购回来的小黄人啊,不会是小黄人吧??”

  “不是小黄人,要是小黄人的话,他可能就不会出事故了,小黄人比较矮,他当时出事故的原因有一半是因为脚不着地所造成的。”

  “好了,好了,我不想听这样烦心的事情了,这事情你们自己去处理就好了,不过你们给我记住了,这件事我们一分钱都不能赔偿,我们直接打官司,一次官司不行我们就打他个十年八年的去,这样讹人的事情,我们绝对不能妥协。”

  “行,我会将您的意思传达下去,我们公司绝对不会对这样的讹诈妥协,稍后我就会安排人,将闹事者给驱赶离开,好了,老板您去忙去吧。”

  “好,知道了,就这样了,记住了,我们绝对不向任何讹诈我们的人妥协,我们跟讹诈的人势不两立!!”

  结束了跟公司那边的通话之后,于光亮便随手将手机丢到床上,然后人就直接一个大字的朝床上躺了下去。

  此时此刻的于光亮很累很累,身心都疲惫。

  之前在飞机上面,因为嘴贱去说那两个清华大学的学生,然后下飞机之后被打了一顿,完了在他想拿捏他们的时候,结果刘晚天却跑出来了,让他好一番郁闷,郁闷到生意都没办法谈了。

  生意丢了,他刚想叫两个美女来快活快活,结果却来了两个妇女,然后他还什么都没干就被对方的人给好几顿暴打和敲诈,完了还恰巧遇到警察叔叔扫黄,最后他就无比郁闷的被拉去批评了一顿,然后这才被放了出来。

  这好不容易从里面出来回到了酒店,结果他这都还没来得及休息呢,刚才他就又听到了一件很不好的事情来了,共享单车那边又出事了,而且还是人命大事。

  总之这一天过得,他都快怀疑人生来了,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倒霉了,他都怀疑自己是出远门没看黄历来了。

  不过这还没结束呢,正所谓人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

  就在于光亮以为自己的霉运,应该结束了的时候,公司那边立马就又给他打来了一个电话,而且打电话来所说的事情,还一样是共享单车那边出事了,不过不是同一件,而是又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