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507】我这是又在无形之中,做了一次媒人吗?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春田下子还不知道,自己那远在热本的爸爸,已经知道了她带男孩子回家了的事情。

  此时的她正坐在单车的后座上一边伸着手抱住刘小羽的腰,一边脸蛋微红的享受着这类似于在偷偷恋爱般的刺激感。

  众所周知廣東是一个人口流动量很大的一个城市,尤其是在过年的这个阶段,这个阶段的廣東有好几个城市都被人直接称之为空城了。

  而广州刚好就是被称之为空城的城市之一,所以当刘小羽骑着单车载着春田下子出现在街道上面的时候,马路几乎是宽敞到他可以随便摇摆,甚至走蛇行路线都可以的地步去了,当然了,他是没有这样做的,毕竟交警叔叔过年可是不放假的。

  在去往刘小羽家那边的路上,春田下子突然开口对他问道;“小羽哥哥,你说我这突然去你们家做客,叔叔阿姨他们会不会认为我是个很随便的女孩子啊??”

  “不会啊,而且你也不是啊,因为这次你能来我们家做客,可是受我邀请的啊。”因为在骑单车,所以为了安全,刘小羽直接就头也不回的对春田下子回答道,甚至连思考都没有多做。

  面对刘小羽这般爽快的回答,春田下子顿时就少了很多的顾虑了,她直接就对他笑着回答;“那就好,我还担心叔叔阿姨会不喜欢我这样的女孩呢,对了,小羽哥哥,叔叔阿姨会不会不喜欢我这个热本女孩子啊??”

  “不会啊,我们华夏现在流行着这么一句话,艾洋跑的可耻,打洋跑的光荣....咳咳咳,口误口误,没事啦,我爸妈思想很开放的啦,再说了现在华夏男女比例失衡的这么严重,能有媳妇他们都得为了开心了呢,呵呵呵。”众所周知男人说话的时候,总是容易在说自己喜欢的事情时以为说漏嘴和失控,这不刘小羽就说漏嘴了。

  听到刘小羽的话,后座上的春田下子刷的一下脸就红了,然后就在后面小声的反驳道;“小羽哥哥,我可还没有答应你,当你的媳妇呢……。”

  “刘晚风那小子小时后对多多说过要娶她回家,对妮妮也说过,对小林也说过,甚至就卖菜那个比我都十岁的苏丽姐姐也都说过,所以这个他以前一定说过,所以,嘿嘿嘿!!”

  在心里分析了一下刘晚风小时后的坏习惯之后,刘小羽便一边继续骑车前行,一边笑着对春田下子说道;“春田,我很失望哦,你小时后明明说好要嫁给我的,刚才遇到你的时候,我也一直以为你是回来实现承诺的,可是你现在竟然说没有答应给我当媳妇,你....。”

  “小时候不懂事乱说的,再说了,就算我答应给你做媳妇,你现在也娶不了我啊,你们华夏的婚姻规定是男的二十二,女的二十,你别以为我不知道。”

  “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结婚,不过我们可以先在一起交个男女朋友啊,所以你春田下子从现在开始就是我刘小羽的女朋友了,你知道了没有。”

  “这个事情再说吧,哪有刚见面就做男女朋友的啊,而且我爸妈说了,男人都是坏蛋西,越容易得到的他就越不会珍惜,所以想得到我,就看你这段时间的努力和看你能不能忍受的了跨国恋的寂寞了。”

  就在刘小羽和春田下子两人骑着单车有一句每一句闲聊着的时候,他们身后一辆黑色奥迪正在远远的跟着他们。

  车内刘小羽的妈妈孙少香,此时正在坐在奥迪车的副驾驶座上,一边指着前面载着春田下子的刘小羽,一边对在开车的刘小羽爸爸刘汉蒙问道;“老公,你看前面的那个小伙子,是不是咱家的小羽啊,我记得他早上就是穿这身衣服出去的……。”

  “什么是不是啊,那就是我们家的小羽,要不然你以为我没事把车子开这么慢来好玩啊.....。

  不过话说回来,这几年的时间,这小子一直都跟在你身边,可以说是跟你形影不离的了,你说他是怎么还有时间认识女孩子的啊

  不过这小子的眼光还挺不错的,还找了一个挺漂亮的小姑娘。”没好气的回了孙少香几句之后,刘汉蒙便一边继续开车,一边夸赞起刘小羽的眼光不错来了。

  跟刘汉蒙的夸赞不同的是,此时的孙少香显得有点生气;“不错什么不错啊,我们家小羽今年才十七岁,十七岁还是个小孩子,怎么可以这么早就谈恋爱了啊

  我反对,不管对方多漂亮,我都反对,谁都可以早恋,就是我们家小羽不可以,他要是早恋了,那我这几年在他身上下的功夫岂不是白费了啊??”

  “白费啥啊,你看人家刘晚天的两个儿子,不是一样在早恋啊,结果人家的两个孩子退步了吗,一点都没有好吧。

  人家大儿子直接冲击到亚洲首富去了,现在更是直接隐退起来了,根本就没有人知道他现在有多少钱了,他二儿子也不差,现在两千多亿的资产,稳坐我们华夏的首富宝座,所以你这是对早恋有偏见。

  当然了,早恋是没有什么,不过我们还是得看着他们一点,可不能让他们越过雷池偷吃禁果了,毕竟他们还是太小了,禁果这东西还是越晚越好。”跟孙少香的反对早恋不一样的是,刘汉蒙则是显得比较理智,他不反对早恋,但反对过早吃禁果。

  而也就在孙少香和刘汉蒙讨论早恋的时候,洗好澡又无聊得牵着多多出来闲逛的刘晚风,很不恰巧的就在路边上,看到了刘小羽骑车载着春田下子,而春田下子则是在抱着刘小羽腰部的撒狗粮画面。

  看到这画面,刘晚风便哭笑不得的看向多多,一脸好玩的对她问道;“多多,你说他们两个要是成了,我这算不算是无形中做了一次媒婆了啊??”

  “你是不是做了媒婆了我不知道,不过我敢肯定的是,刘小羽今天是好不了的了,就他妈妈那严苛的性格,是绝对不允许..........看来是真的好不了了,这都直接开车跟踪上了都。”多多刚想说孙少香回头肯定得收拾刘小羽来着,结果回头一看,很不巧的就看到了在偷偷跟踪刘小羽他们的奥迪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