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512】收拾东西,准备出发去重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我说我怎么找不到你们了呢,原来你们跑来这边跑步了啊!!

  嗨喽臭萝卜,轻风油,小苏苏,小多多,小浪浪,小梦想,小羽毛,小贝贝,小妮子,小麒麟,小胖墩,你们的八哥大人过来陪你们了,你们开心吗??”

  在刘晚风他们开跑之后没多久,空中突然就传来了一道刘晚风他们无比熟悉的声音。

  果不其然没多久,他们就看到了八哥从空中降落,飞到了他们的队伍最前面来了。

  飞到刘晚风他们队伍的前面来后,八哥立马就又开始作妖了;“夭寿啦,这群人类好坏啊,他们竟然追着我跑啊,好阔怕啊,我好害怕啊.....。”

  面对八哥的大喊大叫,早就习惯了它这搞怪模样的刘晚风等人,理都没去理它,直接就跟没有看到它似得,继续在跑道那跑起自己的步来了。

  倒是第一次知道八哥存在的春田下子此时被震撼得不轻,她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现在所看到的事情是真的,一个八哥竟然能如此流利的在说话。

  当然了,这还不是让她感到最不可思议的,让她感到最不可思议的是,刘小羽他们那仿佛早就习惯了有它在身边的态度,而这态度就像是在明确的告诉春田下子,这只八哥跟他们很熟悉一样。

  没人关注到春田下子的震惊,甚至就连八哥都没有注意到她这个新人。

  此时的刘晚风依旧在那继续不断保持着速度的在前进,而八哥也依旧在那作妖的大喊大叫着。

  “喂,你看到了没有,你看到了没有,那只八哥竟然会说话,我的天啊,这是谁家养的八哥啊,竟然把嗓子开得如此的好,太不可思议了。”

  “竟然是真的,八哥养好了竟然是真的能做到跟人类交流的地步来,我的天啊,这只八哥神奇啊,这是一个好鸟啊!!”

  八哥的大喊大叫刘晚风没有理会,倒是把两个在晨练的老大叔给惊动了,并且两人还对刘晚风他们开口发话了;“小伙子,你们帮我抓住那只八哥,我给你们一人一万块钱!!”

  刘晚风他们这一群人里面,最穷的就是麒麟和凯凯这两人了,但他们此时的零花钱和过年红包那些加起来,都已经不下余两三万的了。

  为此这两位老大爷的喊话,刘晚风他们再次当做没听到,直接就在那继续跑他们的步来了。

  不过刘晚风他们是当作没有听到了,但是却有几个在那钓鱼的人在那对两个大爷开口了;“大爷,我们去帮你追那个八哥回来,你能给我们多少钱啊??”

  “十五万,只要你们能把那八哥给我们抓回来,我们就给你们十五万,当场就支付宝转账给你们,绝对不耍赖和赖账什么的。”原本对刘晚风他们的不理会有点失望的两个老大爷,在听到几个钓鱼人的话之后,立马就对他们开出了十五万的高价钱来了。

  听到十五万的高价之后,几个钓鱼的人立马就丢下了自己的鱼竿,然后骑上自行车就朝刘晚风他们追过去了,并且还很快就追上了刘晚风他们。

  不过由于八哥一直都在刘晚风的前面飞的缘故,所以几个钓鱼的人根本就无法直接去抓八哥,为此他们就只能对刘晚风他们喊话了;“你们几个给我停一下,让我们先抓一下那只鸟,你们几个,哎呀...。”

  刚开始刘晚风他们还疑惑这几个钓鱼的人,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就骑车过来追自己等人。

  此时在听到他们是来抓自己的八哥后,刘晚风,刘轻风,兄弟二人顿时就不干了,他们直接就转身一人一脚的将三个追过来的钓鱼人,直接给连人带车的给踹翻在地去了。

  踹翻了三个追过来的钓鱼人之后,刘晚风直接让八哥落在自己的肩膀上,然后用手指着地上的三人,一脸杀意的说道;“今天要不是大年初二的话,我一定将你们丢到江里去喂鱼,我们家的八哥你也敢打主意,活得不耐烦了是吧!!”

  三个钓鱼人刚才喊话的时候骑得并不快,所以他们被刘晚风和刘轻风踹倒后,并没有受到很多的伤害。

  只是此时刘晚风和刘轻风那一脸凶狠的表情,愣是吓得他们不敢起来,外加此时的他们还感觉自己很冤枉。

  之所以感到冤枉,一是因为他们一直都以为八哥不是刘晚风他们的,因为八哥那乱喊乱叫的话就像是个被追杀的,二是刚才那两位老大爷喊的话,让他们误以为八哥是那两个老大爷家的逃跑出来了。

  看到几个钓鱼人,被自己大哥几句话就吓得在地上不敢动弹之后,刘轻风便在拉了拉刘晚风示意他别冲动了后,就看向地上的几个人说道;“这次你们幸好没有动到我们家的八哥,要不然你们几个估计就只能在监狱里面或在医院里面过元宵节了。

  好了,我们都没用力,你们也只不过就是一点擦伤而已,所以这件事情就这样算了,当然了,你们要是想报警公办的话,那我们是很乐意跟你们奉陪到底的....。”

  “你是首富刘轻风,你是我们的华夏首富刘轻风.....那个对不起,对不起,我们不是有意的。

  我们刚才以为你们的八哥是那两个大爷的了,所以他们一喊价十五万,我们就傻傻的过来追了,不好意思,我们真的不是有意的。”在刘轻风开口的时候,几个钓鱼人将他给认出来了,然后他们立马就被吓得连忙爬起来道歉起来了。

  见人家这都道歉了,所以刘晚风再叹了口气之后,就伸手拿出自己的手机来,然后看向那三个钓鱼人说道;“不好意思,我们有点太冲动了,那个打开你们的支付宝来,我给你们一人发一个16888的红包,给你们转转运,也算是我们的道歉了,希望你们别介意我们刚才的冲动了。”

  “不用给那么多,给个1688意思意思一下就可以了,说起来,也是我们冲动了,为了钱,都忘记问这八哥是谁的了。”虽然嘴巴上说着意思意思一下,但是三个钓鱼人还是在收下刘晚风的16888的大红包之后,就摸了摸自己摔破皮的气概和手臂,满不在乎的骑着单车回去拿鱼竿走人了。

  发红包平事之后,刘晚风就再次跟刘轻风他们一起将十公里给跑完了,然后刘晚风连衣服都没换,就直接带着苏宇在别墅里拿了行李之后,就坐上了保镖开来的车直接就去白云机场那边了。

  到了白云机场,并将苏宇给送进了飞机之后,刘晚风就又坐车回家,然后跟多多一起开始收拾起他们两人的行李,以及给熊熊和琳琳他们的礼物来了....因为.他们明天也要出发,坐飞机去重庆看望林冬雨他们一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