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513】几个月没见,差点连自己弟弟妹妹都没认出来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时间一转来到了大年初三,本来不会早起的黄秋明,今天却难得的在八点钟的时候,就从床上爬起来了。

  起来之后,她也没有去换衣服那些,而是看着刘晚风和多多,对他们交代道;“你们两个过去那边之后,嘴巴甜一点,尤其是你萝卜,别再整天阿姨阿姨的叫人家了,她即便没有养育你长大,但她好歹也是怀胎十个月生你下来的人啊,所以你得管人家叫妈!!”

  “我这不是觉得叫得变扭吗,你说我叫她妈妈的话,那我叫她现在的丈夫作什么啊,叫叔叔不成啊,然后那样一个叔叔一个妈妈,听叫起来不是很别扭啊?

  所以为了不别扭,我还是继续叫他们叔叔阿姨好了,而且他们好像也不介意我这样叫他们,还有,我刘晚风这辈子就只有你和爸这对爸妈了,对于他们两个我会承认他们是我的生母生父,但我绝对不会喊他们爸妈。

  外加,我不想去过问他们之前的谁对谁错,也不会去理解他们之间的苦难,我只知道我五岁的时候无家可归,需要自己到街道上去要食物,需要自己去找给自己找一个家。

  然后我很幸运的遇到了轻风轻呗和爸妈你们,所以我这辈子的家就在这里了,不会再变了。”面对黄秋明的吩咐,刘晚风直接就对她拒绝的反驳道。

  听到刘晚风这反驳,黄秋明不但没有一点不开心,反而是对他笑骂道;“好好好,随便你了,反正你自己喜欢就好,你喜欢叫什么就叫什么吧,你现在也算是大人了,也可以拥有自己的决定权了....。”

  “恩,那我继续叫他们叔叔阿姨好了,那个爸妈时间不早了,那我和多多就先出去坐车去机场了,还有不用想念我们,我们就去玩四五天就回来了,四五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笑着对黄秋明他们点了点头之后,刘晚风就和多多一起拉着一个行李箱出别墅,然后到外面去坐车去白云机场那边去了。

  到了机场之后,刘晚风他们连十分钟都没有等,就直接拿到机票和顺利过安检那些上到飞机去了。

  外加今天是大年初三的缘故,所以飞机上面的乘客也不是很多,刘晚风他们所在的头等舱都没有坐满,空旷旷的就只有刘晚风和多多,以及三个好像是明星什么的乘客,在那花枝招展的炫耀着彼此。

  刘晚风和多多对于那三个花枝招展的明星一点兴趣都没有,不过跟他们两个相反的是,那三个明星对他们这对金童玉女却是露出来很感兴趣的样子来了。

  “丽丽,你看到前面的那对小年轻了没有,那个男的好高大好帅气啊,这样的人不进娱乐圈,简直就是在糟蹋他这么好的骨架子和脸蛋了啊。”

  “那个女孩子也不差啊,她的身高得有一米七三了吧,那个大长腿也是可以的了,而且脸蛋什么的也那么清纯漂亮,这样的女孩进娱乐圈要么瞬间坠落,要么就直接是国民女神什么的。”

  “哎,你说我们几个过去跟他们说说话,顺便给他们牵线搭桥,将他们介绍到我们公司来,这算不算是我们的额外业绩来了啊。”

  “走,过去问问去,现在的小年轻哪一个没有明星梦啊,所以我们过去之后,只要把名字给说出来,他们肯定得立马喊着要加入我们了,呵呵呵。”

  几个明星在嘀咕了几句之后,便齐齐看向刘晚风和多多,然后换位置的坐到他们旁边来说道;“哈喽,小帅哥小美女你们好,我们是徐丽丽,艾灸啦贝贝,欧阳不爽,很高兴能在飞机上面遇到你们。”

  “你们高兴的太早了........喂,工作人员,这三个乘客随意转变位置,而且还过来骚扰我们,我需要你们将他们给我弄走,要不然我就只能自己让人动手来处理了。”刘晚风虽然开了娱乐公司,但他自己是真的对里面的人不怎么感兴趣,所以看到三个明星坐过来,刘晚风直接在回了他们一句你们高兴的太早了后,就直接给他们将空姐给叫过来了。

  头等舱的空姐来得很快,并且她在听到刘晚风的诉求之后,便立马就对三个明星说道;“三位乘客,麻烦你们遵守规矩,回到你们自己的位置去,别来骚扰这两位乘客,谢谢配合。”

  “小伙子,你错过了一个精彩一生的机会,你本来可以进入娱乐圈成为大明星的,不过现在你没有机会了,因为你自己亲自动手将它给摧毁了。

  还有,就你现在对我们的态度,你这辈子都别想再有进入娱乐圈的机会了,记住了有我们在,这辈子你都别想进入娱乐圈了。”因为是公众人物的关系,所以三个明星倒是没有闹事什么的,他们都在空姐发话后乖乖地回去他们自己的位置去了,当然了放几句狠话是在所难免的了。

  身为前亚洲首富,现隐形富豪的刘晚风,对三个明星所说的话只是笑了笑完全没有去当真,他直接就跟多多在自己的座位上,若无其事的闲聊起自己的话题来了。

  轰轰轰...飞机在刘晚风和多多他们的闲聊中起飞了,然后他们两个就直接带上眼罩,开始躺在自己的座位上去睡觉去了,并且还直接一觉睡到了重庆机场。

  到了重庆机场之后,刘晚风和多多两人,几乎是在走出机场的瞬间,就知道了刚才的那三个明星是谁了。

  原来他们三个是参演了一部,由地球文化娱乐出版的电视剧了而红了的三个配角而已。

  不过知道了他们是谁了,刘晚风和多多依旧没有去理会他们的打算。

  他们两个在直接将行李递给保镖之后,就直接随着两个保镖像是在正常旅游一样的缓步朝机场外面走去。

  “大哥,大哥,我们在这里,大哥大哥,我们来接你了,大哥这边这边......刘晚风大哥!!”就在刘晚风牵着多多准备出去的时候,他突然就听到了背后好像有人喊他,他回头看过去时发现是两个有点眼熟,但他却不认识的两个富家小孩子在喊他。

  两个小孩子刘晚风没看出来是谁,不过他们旁边的人刘晚风却一样就给认出来了……那大个子,熊一样的身躯,刘晚风想不认出他来都难啊。

  “熊熊,琳琳,你们这变化未免也太大了一点吧,熊熊你吃胖了哦,琳琳你也胖了不少呢,看来最近几个月的伙食不错啊,吃得大哥都差点没认出你们来了,哈哈哈...。”认出了邱大熊来之后,刘晚风便直接就牵着多多过去跟他们一家三口打起招呼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