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514】给林春雨指点赚钱路,去当收租婆吧!!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看到刘晚风过来之后,琳琳立马就小跑着上前,一把朝刘晚风扑去笑道;“咯咯咯...大哥,好久不见啊,你怎么变黑了这么多啊,你是不是不做生意了,就跑去挖煤款去了呀?”

  “胡说,大哥才没有去挖煤款呢,妈妈可说了,大哥是去读书了,读那个国内最好的学校,清华大学去了呢,对吧大哥。”紧随其后的熊熊在反驳了琳琳几句之后,便笑着讨好起刘晚风来了。

  “哎呀,我们琳琳果然长大了不少呢,大哥这都快抱不动了哦。”

  笑着接住了扑过来的琳琳之后,刘晚风又伸手摸了摸熊熊的脑袋,笑着对他说道;“熊熊,我可是听说了你因为成绩差,人家一年级老师不要你上的消息了哦,所以你这成绩是不是要考虑一下去参加补习班了啊?”

  “嘻嘻嘻,爸爸最近赚钱了,所以经常会给我们买好吃的东西吃,这一吃就吃多了,然后就有点点的长胖了,不过妈妈说了没事,我现在还小胖点也没事,大不了,她就带我去跑步减肥去,呵呵呵。”听到自己大哥说自己胖了,琳琳立马就摸了摸自己最近长起来的小肚子,有点难微微介意和有点放任的说道。

  刘晚风当初给邱大雄的那些股票,让他们家足足赚了七八百万。

  然后邱大雄又用这些钱买了地皮,盖了房子,开起了宾馆出租房,火锅店。

  所以这让他们家的资产又扩大了一些,现在直接都已经破千万去了。

  有钱,有事情做,老婆孩子也齐全了,加上自己也没啥不好的坏习惯,所以身为厨师的邱大雄便开始研究起吃的来了。

  这吃的,研究多了的结果就是,不但他自己吃胖了很多,就连熊熊和琳琳也跟着吃胖了很多。

  其实不只是他们三个,就连刘晚风的生母林冬雨也跟着吃胖了很多,只是此时的林冬雨在家准备今天的午饭,并没有跟着邱大雄他们过来接刘晚风,所以刘晚风还不知道而已。

  “恩,现在还小,所以胖一点没关系,不过也不能太胖了哦,太胖了影响身体的发育,很容易长不高的。”

  笑着忽悠了琳琳几句之后,刘晚风便带着多多和两个小家伙来到邱大雄的面前笑道;“叔叔,最近伙食不错啊,你这又圆润了很多呢,呵呵呵...对了叔叔,这是我媳妇多多。”

  “文化人就是不一样,别人看到叔叔直接就是一句卧槽大熊你小子又吃胖了啊,就你小子会说话,还给叔叔整了句圆润来了。

  多多是吧,上次叔叔去的匆忙所以没看到,不过晚风这小子有眼光,找了个好媳妇啊,好了,这里人多不方便聊天,我们先出去坐车回家在继续聊吧。

  还有两位兄弟,这次这小子来这边四五天,所以我们必须找个机会好好的喝一顿,上次就家里穷没东西招待你们,这次一定要让你们吃喝开心了去。”笑着说了句刘晚风文化人会说话之后,邱大雄就夸赞了多多几句,完了就直接招呼上刘晚风和多多,以及刘晚风的两个保镖直接出机场,然后坐上邱大雄刚买的房车出发回家去了。

  半个小时左右,邱大雄他们的房车刚在他们家的火锅店停下来,早就等候多时了的林冬雨,林春雨等人就纷纷从楼上走下来迎接刘晚风他们来了。

  林冬雨下楼来之后,立马就上前来拉着刘晚风的手,满脸关心的问道;“晚风,在清华大学上学上得怎么样,还有在那边生活得还习惯不?”

  “刚开始有点不是很习惯,京城那边的天气有点冷,廣東那边的天气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所以刚去的时候差点被冻感冒了。

  不过后来慢慢的就习惯了,而且多多还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所以倒是没有那些游子离家的不习惯。”笑着回了林冬雨几句之后,刘晚风便拉着多多过来了。

  多多过来之后,立马就在刘晚风的介绍下,开始礼貌的对林冬雨他们打起招呼来了;“阿姨好久不见,外公外婆好,小姨好,小姨丈好....。”

  “哎呀,这就是我们家晚风找的小媳妇了是吧,长得真好,高高大大的,而且还这么漂亮,我们家晚风的眼光好,而且有福气啊,呵呵呵...。”乐呵呵的夸了多多几句之后,刘晚风的外婆就直接带着多多和琳琳他们几个到一边去闲聊去了。

  也就在这时候,林春雨走到了刘晚风的面前,伸手摸了摸他的圆头后,打趣着笑道;“那么帅的发型你怎么就舍得给剃掉了啊,不过这样也蛮好看的,一看就是那种很能打的硬汉,看起来有安全感,对了你小子最近都不上新闻了,最近都在干什么事情了啊?”

  “上新闻了啊,可能是你只注意我刘晚风这个名字了吧,清华大学的那几个天才少年弄出共享单车的新闻你没看这样的报道吗,那个一直没有露脸的就是我了,呵呵。”没有了利益的纠缠了,外加心结也都打开了,所以刘晚风和林春雨的相处也不再像上次那样尴尬了,此时的他们已经可以闲聊和打趣彼此了。

  听到刘晚风的话,林春雨立马就拿出手机来搜索共享单车的新闻,随后当看到上面那出售了62个亿的天价时,林春雨立马就笑着对刘晚风几折眉头笑道;“六十二个亿,你小子分了多少钱了啊?”

  “我一个人占据了公司百分之四十五的股份,所以我分了二十七个亿,没有赚到很多的钱,就是陪几个同学玩玩而已。”面对林春雨的求知,刘晚风也没有对她有所隐瞒,直接就将自己分到的钱给说出来了。

  听到刘晚风用一个学期的时间就赚了这么多的钱,林春雨立马就附在他耳边,小声的对他问道;“晚风,小姨手上现在刚好有点闲钱,所以你现在有没有什么能赚钱的东西,介绍来给你小姨我也玩玩啊??”

  “小姨你要是想做稳赚不赔的生意的话,那你就去买商铺或买二三线城市的楼房然后装修来出租。

  你要是这样弄,弟弟他们以后,别说是娶老婆什么的不成问题了,就是你孙子他们那一代,估计都可以吃喝不愁了。”刘晚风不知道林春雨擅长做什么生意,所以他直接就给她指了一条当收租婆的路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