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524】温家别墅里,已经变成了瘸子的温碧霞!!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刘老板教子无方是老头子我的错,大过年的让您损失了这么多的金钱,是我们老林家做了小人,是我们的罪过。

  不过承蒙你看得起小儿,愿意给他赎罪的机会,老头子我谢谢你,老头子我给你跪下了,老头子我感谢您的大恩大德。”听到刘晚风愿意给林华林改过自新的机会,拿碗筷回来的林父,激动得马上就要给刘晚风跪下了。

  伸手推开林华林,转身挡住了要下跪的林父之后,刘晚风便看着林父说道;“叔叔,人的这一生或多或少都会犯错,所以我们得给犯错的人一次机会。

  我这次也是带着机会来给你们家林华林的,他不是喜欢看吗,我重新收购一家公司,然后让他给我去当审查编辑去,而且新公司机会多多,他要是做得好的话,他还可以当总编辑,总经理,甚至总裁都未尝不可。

  甚至以后他要是能把我的公司,给做到像地球文化那样庞大去的话,我不介意给他我给地球文化总裁那样的待遇去,他现在是拿分红的,每年的分红不下于一个亿!!”

  “我去,我去,我看了七八年了,我对审查很有一套,我在七点那边的新书投资,被我看好的十本至少火了九本,所以我在那边从来不冲书币,单单靠投资我就够看书的了。

  还有,我自己其实对也是很有研究的,我知道什么时候和在上面环境下该推荐什么书,并且我的这套研究还都应验了,他们凡是按照我设想上推荐的,最后都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听到刘晚风说要给自己机会,林华林立马就站出来,开始自我推销起来了。

  “我要的不是你以前的成绩和以前的想法,我要的是你以后能给我带来的利益,你知道的我是商人,在商人的眼里就只有利益,有利益就可以做....就像我觉得你可以给我带来利益,我就直接不计较你的过错一样。”

  笑着拍了拍林华林的肩膀之后,刘晚风和保镖便随着林父林华林父子两坐上饭桌,然后便拿起碗筷来,开始吃起晚饭来了。

  看到刘晚风竟然不嫌弃自家这农家菜,林父在给刘晚风和保镖都倒了一碗雪碧之后,便端起自己碗里的酒来,对他们感谢道;“农村人,没啥问话,不会说好听的话,什么都不说了,所有的感谢都在酒里了。”

  “叔叔,酒水虽好,但切记没药贪杯了,我们吃菜吃菜,你们家的这腊肉不错,味道很劲道,有嚼劲,好吃。”笑着让林父不用干杯之后,刘晚风便拿起筷子,开始试吃起饭桌上的每一道菜来了,之后甚至还夸起饭菜好吃来了。

  在厨房里因为自家不用再还巨额赔偿而喜极而泣的林母,在擦干了眼泪之后,便端出来一大盆干椒鸡块放到饭桌中间,对刘晚风他们笑道;“阿姨还有点担心你们会吃不了辣呢,能吃辣就好,来这个鸡肉好吃,自家养的有嚼劲。

  哎,傻儿子,老头子,你们被光顾着自己吃啊,给刘老板和这位老弟倒饮料啊,老头你那酒就不要拿出来了,除了你自己外,估计就没人爱喝那酒了。”

  “阿姨,酒水什么的就不用了,要是可以的话,给我们来两碗白米饭,要用大碗装哦,我们两个的饭量巨大,我都怀疑我们吃了后,你们得重新做饭,呵呵呵。”听到林母的话,刘晚风便笑着对他说,自己两人不需要酒水什么的,就是有点想吃白米饭了。

  听到刘晚风的话,林华林立马就从自己座位上起来,随后从自家碗柜里面拿出两个大碗冲洗干净,然后就给刘晚风和保镖都各打了大半碗的白米饭。

  看到林华林递过来的大半碗白米饭,刘晚风和保镖先是对视着笑了一下,随后就拿起了白米饭开始吃起来了,然后那用大碗装的白米饭,就在林华林和林父两人不可思议的目光中,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在刘晚风和保镖的嘴里了。

  有点不可思议的将自家的电饭锅的锅拿出来给两人加饭后,林华林便连忙转身进厨房去开始重新洗米,然后给重新做起了白米饭来了。

  林母看到刘晚风和保镖那么能吃,于是又连忙将家里之前杀好的大鹅给拿出来剁了,然后直接就给做起了大锅炖鹅肉来了。

  刘晚风和保镖是真的能吃,加上林华林他们家的饭菜还刚好适合他们的胃口,所以两人直接就是陪着林华林他们一家吃到了晚饭结束,一大桌子的饭菜和白米饭,都被他们吃干净了。

  而将刘晚风和保镖给伺候好的林父和林母,也终于在刘晚风给他们两个发红包之时露出了笑容来了,这几天他们心中压得他们喘不过气来的大石头,在这一刻终于被搬开了,他们终于可以没有压力的呼吸了。

  给林父林父发了红包之后,刘晚风给林华林留了一个地址,一个名片,以及一个三千块的红包,并交代他在家里安心的把年过完了,然后大年初七就去廣東开始工作还钱了后,就直接跟随着保镖出去住酒店去了。

  以此同时,温家的别墅里面,一个面容很漂亮但却是瘸子的一个女人,此时正在房间里一边瘸着练习走路,一边看着网上焕然一新的新闻,一脸不敢相信的喊道;“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这么多的报道怎么会突然之间就消失了。

  之前地球文化的总经理都弄不下来这些报道,而且我这次可是花了大价钱弄这些东西出来的,现在怎么可能一下子就没有了啊,到底是谁,到底是谁出手了,是那个退居到暗处去的家伙弄的吗?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就只是想弄垮刘家,让刘晚天那混蛋重新求着回来我身边而已,可结果却总是有人来破坏我的计划,尤其是老天更是跟我开了个玩笑,直接就让我成了几个残疾人了。

  刘晚风,刘轻风,刘晚天,你们给我等着,我不会就这么轻松放过你们的,即便没有了艾瑞和杰克的帮忙,我也一定会让你们为阻止我而付出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