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529】因为给了钱,而瞬间换态度的财迷刘轻呗!!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听到黄胜龙的话,刘轻呗在瘪了瘪嘴巴之后,便打开自己的手机,然后找出那篇报道黄胜龙的新闻报道来,并随手将手机递给了他。

  没好气的瞪了一眼一脸不情愿的刘轻呗之后,黄胜龙便伸手接过她的手机看起来了,只是他那原本还有笑容的脸蛋,随着他手指的翻阅而变得越来越难看起来了。

  新闻标题;“十五亿人都惊呆了,华夏首富,前亚洲首富的外公竟然去红尘会所,并且还一次叫了三个!!”

  内容;受群众举报,我市公部门联合特警部门,对我市白云区的黄色链带进行了卧底摸索,并在在大年初四晚上进行了毁灭性的扫击。

  抓捕现场情况相当的令人作呕,被抓从事非法麦赢少女39名,年龄最大的今年五十一,年纪最小的今年仅有13岁,而且还是被同学从老家带出来兼职的。

  除了非法麦赢者令人作呕外,现场被抓的票客也相当的令人作呕,当天晚上被抓经营者16人,参与者11人,票客26人,最小的票客今年才十三岁,据说是路过被拉进去的,最大的票客67岁,据说也是路过被拉进去的。

  除此之外这位年纪最大的票客,在被抓之后还一度态度恶劣,对执法的警察和特警出言不逊不说,还一个劲的炫耀和叫嚣自己的身份,内容看下方视频。

  【视频连接】.....视频内容,一个跟黄胜龙八分相似的老头,正在里面对几个控制他的警察,大声的叫嚣道;“嘿嘿嘿....小子你在干嘛啊,你们这是要干嘛啊,你们知道我是谁吗,你们就敢来抓我了?

  你们信不信我分分钟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啊,哎哎哎....我是华夏首富刘轻风的外公,我是亚洲前首富刘晚风的外公,你们这样对我,小心我去投诉你们。”

  骂完之后,见人家警察根本不理他,老头立马就转换口气了;“那个你们不要将我的事情传出去好不好,回头我给你们钱,我们家什么都不多就是钱多。”

  “很抱歉,我们依法办事,不会接受任何的贿赂,也不会畏惧任何的强权,我们一切按照法律和规定来办事,请配合我们,谢谢!!”视频的警察直接依法行事,伸手就要去将老头跟那些票客一起给带走了。

  见状老头直接躺在地上,耍无赖的嗷嗷大哭道;“冤枉啊,冤枉啊,我是被她们拉进去的,然后我就陪她们聊天聊了一个晚上,最后因为房间太热了所以才没有穿衣服的,我真不是票客啊,你们不要抓我啊,哇哇哇,冤枉啊,我冤枉啊!!”

  没人去理会老头的喊冤枉,警察直接依法刑事,在给他戴上手铐之后,就直接将他跟那些票客们一起给带走,带回去接受调查去了。】

  除了上面的那个视频外,我们还收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采访,想看的可以点击下面的视频,不过吃东西的朋友,千万不能看哦。

  【视频连接】.....视频内容;一个被抓的女子在被问到是否是她主动拉老头进去的时候,她很是爽快的承认了;“那老头没有撒谎,是我们拉他进去的。

  不过他也没有他自己说的那么无辜,我们只是拉他进来问他要不要按摩而已,结果他直接就拿出一沓钱出来砸在床上,要我服务他,刚开始我以为我自己可以的,结果那老头太猛了,我都怀疑他是假老头了。

  他一共叫了三个,我们是三个一起服务他的,并且他是一个都没有浪费.....说实话,要是那老头乐意要我的话,我都想从良回去跟他了,跟他幸福不幸福我不知道,但一定很性福!!”

  .................................

  等黄胜龙看完那篇报道之后,刘轻呗连忙伸手去拿回了自己的手机,然后有点嫌弃的看了黄胜龙一眼,随后就拉着行李箱在前面默默的带起路来了。

  而跟黄胜龙一起看完了报道的李薇薇,此时则是一脸不敢相信的看向了黄胜龙,此时的她不知道视频里面的人是不是就是黄胜龙但却不是这段时间的,还是说这世界上竟然有一个跟黄胜龙,如此相似的老头。

  而身为当事人的黄胜龙此时则是蒙蔽了,因为视频里面的人跟他太像了,模样相似,祖传似得个性八字胡,火山一样容易爆发的脾气,神一样的耍赖动作,这弄得他都想打电话去地府,问问自己老妈,自己是不是还有个哥哥或弟弟来了。

  愣了好一会儿之后,黄胜龙便一边随着刘轻呗继续往前走,一边开口对李薇薇说道;“这百分百不是我,我是跟你一起从欧洲过来的,而且过来之前我们也一直在一起,所以这绝对不是我!!”

  “我知道那个人不是你,可是那个人跟你未免也太像了一点吧,你除了没有他那么不要脸外,你两几乎就是一模一样了。”对黄胜龙点头表示自己相信那不是他之后,李薇薇又好奇起那个人到底是谁来了。

  “我也想知道他是谁,可是我爸妈早就走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苦笑的回了李薇薇几句之后,黄胜龙又看向前面的刘轻呗解释道;“轻呗,那真的不是外公,外公真的是跟你外婆刚从欧洲那边过来的,而且我们一过来就直接打车来这边了,所以我根本就没有时间....就算有时间,外公也绝对不可能去那个地方的。”

  “哦。”因为没有收到红包而心情不是很好的刘轻呗,听到黄胜龙的解释就只是哦了一下,然后就继续在前面带路了。

  面对刘轻呗的哦黄胜龙直接就快被气炸了,气得他是在是没有办法了,这才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一叠钱,大约在一万欧元左右来递给她道;“呢呢呢.....给你钱,你回头自己找个红包袋包去!!”

  “外公,那绝对是小人在诬赖你,我告诉你哦,我们家最近经常被人抹黑,这次不但你被抹黑了,就连我小哥都被人给抹黑了呢。

  我小哥去买衣服被人同款衣服弄上了抽烟的照片,我小哥在夜店门口路过,被人同款衣服侧脸夜店里面喝酒,找女人,所以你对这事放宽心来,你别去搭理它就是了。”原本不搭理黄胜龙的刘轻呗,在收到钱之后立马就化身成小棉袄,笑着安慰起黄胜龙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