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528】黄泥巴掉裤裆的黄胜龙,不是也是!!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笑笑笑,你们还笑得出来呢,那是谁啊,那是你爸,那是你们外公,你们还好意思笑呢,哼。”

  “尤其是你刘轻风,你还好意思笑你外公呢,你是不是忘记你在网上的报道了啊,抽烟,喝酒,夜店找女人,你比起你外公来一点都不差了!!”

  “哎,不过爸也真是的,一把年纪了还这么不靠谱,你说他去泡妞就算了,咋还去那个地方呢,去就去吧,咋还被抓住了呢,哎,这大过年的。”

  “算了,算了,再怎么说他们也是我老丈人,你们的外公,所以轻呗你在家里陪你妈,轻风你跟我一起出去,将你外公接回来...。”

  没好气的将刘轻风,刘轻呗,黄秋明他们三个给怼了一顿之后,刘晚天便又在无奈的叹了口气之后,就直接留下刘轻呗来陪黄球,然后拉上刘轻风就要去接黄胜龙他们去了。

  “轻呗,我给你十万块钱,你陪咱爸出去接外公外婆怎么样,我不喜欢外婆,我怕外婆回头又要来对我进行思想教育,让我早点放弃爱丽丝什么的了...。”刘轻风不想去接黄胜龙他们两个,所以他直接就开始使用自己的钞能力了。

  听到刘轻风的话,刘轻呗立马就竖起两根手指来,对他讨价还加的说道;“十万太少了,两百万,你给我两百万,我就跟你换,不给我不去!!”

  “一百万,爱去不去,你不去的话,我就让咱爸自己去了,然后就用这一百万去给咱爸买一只新手表去了。”面对刘轻呗的讨价还加,刘轻风直接竖起一根手指来,开出了自己的底价来了。

  听到刘轻风的价钱,刘晚天直接就对刘轻呗说道;“轻呗,你就不用跟爸出去了,爸自己出去接你外公外婆就可以了.......那个轻风手表买好看一点的啊!!”

  “爸,你抢我生意,我不干......小哥钱记得支付宝转给我,我这就出去接外公外婆去了。”看到自己老爸要抢自己生意,刘轻呗顾不得先要钱了,直接就在喊了几句之后,穿着拖鞋就啪嗒啪嗒的跑出去接人去了。

  路上,偶遇她的妮妮,直接就疑惑的对她问道;“轻呗,你这穿着拖鞋就出来了,你这是要干嘛啊,你这是做什么坏事了,被追打出来的吗,不对啊,我记得你家是不打小孩子的啊!!”

  “哦,是妮妮啊,没有被打啦,我是去接我外公外婆啦,我小哥出了一百万的高价给我代劳,我爸要抢我生意,所以我就跑着出来了,那个我赚钱去了,回头再找你玩。”看到是妮妮跟自己打招呼,刘轻呗在停下来跟她打了个招呼之后就又继续跑出去了。

  而原本因为收到了一万块钱红包而高高兴兴出门的妮妮,在听到刘轻呗的话后,瞬间就没心情了;“他爸爸是亿万富豪,我爸爸也是亿万富豪,为什么她出门接个人就有一百万,而我的过年红包才一万块.....这差距未免也太大了一点吧!!”

  并不知道自己一句话,毁了好朋友一天好心情的刘轻呗,在穿着拖鞋啪嗒啪嗒的跑到小区门口之后,立马就对着站在门外的黄胜龙喊道;“外公你咋从派出所出来了啊,你是找谁给你做担保的啊....咦,外婆你也跟着来了啊??”

  “什么派出所出来啊,我和你外婆刚从欧洲那边飞过来的,你到底在说什么啊,还有我不跟你外婆来,我还能跟谁一起过来啊?”听到刘轻呗大过年的一开口就是派出所的,黄胜龙便语气有点不大好的对她回起话来了。

  “哦,我知道了,我外公一定是觉得自己做那样的事情有点丢脸,所以不想在我这样的后辈面前承认了,嘿嘿嘿.....。”

  闻言在心里嘀咕了几句之后,刘轻呗没有直接去让安保开门,而是悄悄的对他们做了个别开门的手势,然后走到大门前对黄胜龙笑道;“外公外公,现在还是新年哦,所以你们是不是要给我这个外孙女包一个大红包啊?”

  “你都是这么大的人了,还要什么红包啊,你现在不给我们两个红包就算了,竟然还问我们两个老人要红包,你好意思啊?”常年居住国外,早就忘记了红包习俗的黄胜龙,直接就用没好气来掩饰起自己的尴尬来了。

  “外公火气这么大,应该是因为大过年的被抓,还被报道,而感到生气来了,哎,算了,没有红包就没有红包吧,赚一百万也算是不错的了。”

  在心里叹息了几句放弃了红包之后,刘轻呗便挥手让保安开门,然后就上前去接过李薇薇的行李,一边带着他们进小区,一边笑着对他们说道;“外公外婆,你们这次回来华夏,怎么都不跟我们说啊?

  对了,你们之前是在哪里住的啊,你们之前是住宾馆的吗,不过现在住宾馆,你们是在哪里吃饭的啊,是点外卖吃吗??”

  “轻呗,为什么从外公和外婆来了之后,你就一直在说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啊,你一会儿说派出所的,一会儿又说住宾馆,点外卖的,你到底是想表达些什么啊?”李薇薇不是傻子,经过这一会的观察之后,她也算是看出了一些问题来了。

  听到自己外婆的话,刘轻呗立马就附在她耳边,小声的问道;“外婆,外公上新闻了的事情,你不会不知道吧?”

  “不是,你外公一直跟我在欧洲的,我们也都是今天才到华夏的,并且我们一下飞机就坐车来你们这里了,你外公他怎么就上了你们这的新闻了啊?”听到刘轻呗的话,李薇薇比刚才还要蒙蔽起来了。

  见李薇薇是真的不知道这事情,刘轻呗便笑着对她回道;“外婆等下到家后,你来我房间,我悄悄的给你看那新闻,等你看了之后,你就知道是什么了。”

  “你们的悄悄话说的一点都不悄悄,是什么新闻,拿出来给我看看,我这一路上老是被人拍照,我还以为怎么了呢,原来我是上新闻了啊,什么新闻,快点拿出来给外公瞅瞅...。”对于一般人来说,能上新闻都是好事的,所以听到刘轻呗说自己上新闻来了的黄胜龙,立马就迫不及待的问她要起那新闻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