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527】上一秒有多自信,下一秒就有多想哭!!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这死老头就知道瞎开心,刚才那些人给他拍照明显是带有目的性的,他竟然不知道,还好我刚才站开了,要不然我都得被连累了......。

  不过这死老头到底是做了什么事情了啊,怎么我明明和他一起回来的,他却一下子突然就成为了名人一样啊??”

  听到黄胜龙的话,刚才一直在故意跟黄胜龙保持距离没有去合影的李薇薇,在心里嘀咕了几句之后,便看着他说道;“你现在就开心去吧,等下你就有的哭了,别人刚才给你拍照的时候,都是带有目的性的你竟然没察觉出来...呵。”

  面对李薇薇的回答,黄胜龙立马就开始不满的数落起她的不是来了;“你就是这样看不得我好就是了,上次咱家那隔壁的纳斯夸我有个性,你就说人家是白猪,看到男的就喜欢!!”

  说了一下自己的隔壁后,黄胜龙觉得不过瘾,又继续说道;“还有上次在公园那边遇到的路斯,人家只是过来跟我聊天而已,结果你却骂人家是牙口好老腊肉都吃得备香。”

  说完公园的艳遇后,黄胜龙觉得还不过瘾,又继续说道;“还有一次在水族馆,我跟一个美女聊天,结果你说什么,你说人家是美钞玩具,有钱随便来......我真是服了你这张嘴巴了,反正你就是说不出来让人喜欢的话就对了。”

  “一把年纪了还到处去撩人家年轻女孩,你等着你哪天腰扭到了,你看我搭理你不,我到时候肯定给你请一个三百斤的黑人护士来照顾你去,哼。”听到黄胜龙的话,李薇薇在直接鄙视了他一番之后,便直接拦了一辆出租车来,然后就嫌弃的跟黄胜龙一起,坐车去刘晚风他们家那了。

  说起来你可能不相信,虽然是一对几十年的合法夫妻了,也虽然两个人都已经一把年纪了,但是李薇薇和黄胜龙却时常吵架和闹意见的。

  李薇薇是一个对自己东西很看重的人,说直白一点就是一个很自私的人,而黄胜龙则是跟他相反,他是一个很大方的人,大方到想满世界的去安慰那些孤独女孩的人,所以他们夫妻两个结婚几十年来就没少吵架。

  本来他们之间的事情也就只是吵架而已,但自从几年前李薇薇知道自家公司的总经理,竟然是黄胜龙的私生子之时,他们夫妻两个就开始冷战了,两个人都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开始跟对方耗起时间战来了。

  李薇薇现在什么都不干了,她现在就呆在黄胜龙的身边,黄胜龙去上班她跟着,黄胜龙去泡妞她就去破坏,黄胜龙去靠近女孩,她就在一旁出言讽刺。

  而黄胜龙被他弄得也没有办法再继续工作了,索性就直接退下来,把公司交给私生子了,只是很不巧遇到了金融危机,导致他不得不跟刘晚风借钱来维持公司的运营。

  之后黄胜龙就被刘晚风威胁着,带李薇薇过来华夏这边看望了黄秋明他们一家,只是当时看到刘晚风,刘轻风,有如此大能耐的李薇薇,又开始想控制人来了,只是刘晚风打破了她的想法。

  上次的失败,是因为接触的时间太短了,所以李薇薇这次跟黄胜龙过来,一是过来看黄秋明生孩子,二是打算在这边住久一点,然后在这个家立威,竖立自己在这个家的话语权,最后再用黄胜龙欠刘晚风钱这事,来死死的控制住黄胜龙这个花心的糟老头子,让他不能再去风流。

  当然了,除了这些之外,李薇薇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控制刘晚天,控制刘轻风,控制刘晚风,将他们的财富都聚集在自己的身边,然后让自己一下子拥有,百亿富豪,华夏首富,亚洲首富,所有的财富,去冲击世界首富的位置,之后再成为世界上最富有传奇的老太。

  带着这样心态的李薇薇,在跟黄胜龙一起坐了几个小时的出租车之后,便再次来到了刘晚风他们家所居住的小区,而且他们还再一次幸运的被拦住了小区门口。

  这次黄胜龙没有没有再去跟保安起冲突和怄气那些,而是直接就当着他们的面打通了刘晚天的电话。

  此时的刘晚天,正在家里跟刘轻风,刘轻呗,黄秋明他们几人,在家里争辩新闻报道上面的那个老人是不是黄胜龙,一家人甚至还为此打起了赌注来了。

  刘晚天因为黄秋明的缘故,所以一直对老人很维护,所以他直接就指着那报道,很是不满的说道;“这报道肯定是胡说八道的,我刘晚天的岳父怎么可能去那种地方呢,还有这内容更是胡说八道,一次找三个,那么大年纪的人,怎么可能吗,再说了他人在欧洲,怎么可能在这边吗,所以我下注一个礼拜的别墅卫生,我赌那不是你们外公!!”

  “爸,我理解你维护我外公的心情,但有时候吧,人就得接受现实,你自己看看这人,这可不就是我外公你老丈人吗,人都在这了,你还有必要这样强行辩解吗?所以我下注一个礼拜的别墅卫生他就是我外公。”面对刘晚天的话,刘轻风直接就笑着跟他来了个对赌,投注了对方就是自己外公。

  刘轻风之后,刘轻呗先是叹了口气,随后便看着刘晚天说道;“爸,虽然我很想支持你,但我很快就要回去上学了,所以我就多给你打扫几天卫生的机会吧,我赌一个礼拜的别墅卫生,那是我外公...。”

  “老公,虽然我也很想支持你,也很想自己爸爸不是那样的一个人,但你想想一个结婚后都能依旧到处泡妞的人,你说他会去那种地方,会很奇怪吗......所以我下注一个月的别墅卫生,赌那就是我爸爸。”这次的赌注不但刘轻风,刘轻呗不支持刘晚天,就连身为当事人女儿的黄秋明,也没有去支持他。

  “你们都不支持我是吧,好,那你们就等着给我打扫卫........额,咱爸的电话来了!!”见一家子都跟自己唱反调,刘晚天立马就开始叫嚣着要让他们因为赌注而去扫地来了的,结果他口袋里面的手机这时响起来了,而且来电显示还是黄胜龙的。

  看到是黄胜龙的,刘晚天在得意的看了黄秋明他们一眼之后,就直接按了一下接听键和免提,然后笑着问道;“爸,你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是.......。”

  “别爸不爸的了,我和你妈现在在你们小区门口,你快点过来接我们进去,快点....。”没等刘晚天恭维完,对面的黄胜龙就直接打断他,对他催促起来了。

  听到黄胜龙这话,刘晚天想哭的心都有了,这别墅一个半月的卫生,这下子是真的有他忙的了........而跟刘晚天相反的是,黄秋明,刘轻呗,刘轻风三人,则是乐呵呵的笑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