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55】一个月不见,你们怎么都肿了啊?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在刘晚风讲故事中,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没多久多多就再次睡着了,而刘晚风最后也因为说累了,也跟着再次睡下了。

  这次两人是铆足了劲睡的。

  所以他们直接就一觉将自己给睡到了京城,直到几个保镖来叫他们下车了,他们这才揉了揉眼睛起来,随后将行李交给保镖,然后才随着他们下车的。

  走出火车之后,多多立马张开自己的双手,抱着刘晚风笑道;“呼呼呼,终于到了京城了,我的屁股都快坐开花了,混蛋你下次再买火车票我打死你,哼。”

  “不买了,不买了,坐一次体验一下就算了,再来一次我就是闲得无聊来找难受了,这座位腿都没有办法伸直,坐得我实在是太难受了!!”

  已经习惯了飞机和高铁速度的刘晚风,也是在坐了二十多个小时的火车后,将自己给坐怕了。

  多多只是坐得屁股痛,他直接就因为腿太长的原因,把自己给坐得腰酸背痛来了。

  听刘晚风的话,多多在对着他嘿嘿一笑之后,就挽着他的手臂,然后就直接随着人流开始朝火车站里面走去,最后再过安检出火车站。

  而早就在火车站等候多时的吕树,苏宇等人,在看到刘晚风他们从火车站出来后,立马就对他们挥手喊道;“老幺这边,老幺这边,我们在这边呢!!”

  刘晚风知道吕树和苏宇他们会来火车站接自己,所以听到有人喊老幺,他立马就朝那边看了过去,只是他很是失望,因为他发现在叫老幺的人他并不认识。

  因为没有看到来接自己的吕树和苏宇等人,刘晚风在失望的叹了句【兄弟情,也抵不过这刺骨的寒风啊,真TM冷啊!!】后,就随着保镖要离开火车站了。

  在那喊了半天的老幺的吕树,见刘晚风竟然敢不鸟自己,气得直接就上前来骂道;“混蛋,老幺你带个帽子还把耳朵堵死了是吧,你没听到我叫你老半天了吗,啊?”

  听到吕树的话,刘晚风先是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随后当他确认了眼前的这群家伙,就是自己的室友之后,他直接就跟遇到了好玩的事情一样,一下子就惊喜得跳起来了。

  率先走到吕树的面前后,刘晚风直接就看着胖了一圈的吕树,乐呵呵的笑道;“吕树?老大?卧槽,卧槽,老大你这过个年咋跟充了气似得啊,这肿得未免也太厉害了一点吧??”

  笑完了吕树之后,刘晚风这回是真的被震惊到了,他看着苏宇都差点不敢认了;“你是苏宇,我去,我去,你这家伙不是大年初三才从我家离开的吗,你这也跟着老大去打气了啊,你这肿的未免也太厉害了一点吧?”

  不可思议完苏宇之后,刘晚风又看向周知,随后立马就又乐呵呵的笑起来了;“老二,我去,我去,你这也没有跟老大和老四他们在同一个地方啊,你这怎么也肿的这么厉害啊??”

  笑完了周知之后,刘晚风一把拉住准备转身逃跑的陈仓,哈哈大笑的道;“老四,哎呦我去,你这粉嘟嘟的脸蛋格外的喜感啊,你这过年回家到底是往肚子里面塞了多少好东西了啊,这脸都鼓起来了,哈哈哈。”

  “兄弟几个,老幺这是在以下犯上了,我们将他抓起来家法伺候!!”被刘晚风挨个嘲笑了一遍胖了之后,周知和吕树他们在对视了一眼之后,直接就一起上手抓住刘晚风来,然后将冰冷的手伸进了刘晚风的衣服里。

  原本还一脸嘚瑟的刘晚风,遭遇如此酷刑立马就认怂道;“大哥,二哥,三哥,四哥,五哥我错了,我错了,咦,1234,怎么少了一个人,哦,小多呢,小多那家伙在哪里啊,我回来了都不接我,不会是跑去泡妞去了吧?”

  “小多啊,小多比我们还严重,那小子回家一个月直接就胖了七斤,回来宿舍的时候我们还以为是哪里的小胖子走错房间了呢,然后那小子贼精,他知道来了会被你嘲笑,所以他跑去订酒店去了,走,坐火车累坏了吧,哥几个带你吃顿暖和的去。”笑着回了刘晚风几句左小多哪里去了之后,吕树等人就搂着刘晚风出火车站去了。

  一直在一旁默默的等待着的多多,在刘晚风他们玩够了之后,就也随着保镖跟着他们一起走出火车站,然后由保镖接手吕树他们的车子,一路驾驶着带她们回学校。

  回学校放好行李和重新洗漱了一遍之后,刘晚风就穿上厚厚的外套包得跟个熊似得,随后就跟吕树他们一起下楼跟多多她们女生宿舍的人集合,然后一大群人就再次坐车出发,坐车去左小多定好的火锅店那边去了。

  火锅店里面是开着暖气的,所以当刘晚风和吕树他们把外套一脱,露出脸蛋来的时候,云梦回她们几个女生直接就乐呵呵的笑起来了。

  云梦回看着胖了一圈的吕树,直接就好笑的说道;“你这过年回家,到底是吃了多少好吃的了啊,你看看你都胖了一大圈了,本来就长得高大,再胖的话,就成熊了!!”

  “我这算什么啊,你们看看我们宿舍的老五,他那才叫胖得快呢......左小多!!”被自己女朋友笑的吕树,直接就准备拉人下水了,于是他直接就大声的喊起来了左小多的名字来了。

  然后一身西装打扮,胖了一大圈的左小多,立马就乐呵呵的走过来了;“哥几个,这是我家刚盘下来的火锅店,喜欢吃什么随便点,随便吃....算我的,阿西吧,老幺你那么能吃,你怎么没有在过年里吃胖啊?”

  “你们一个个的在家安心的吃,安心的喝,肯定长胖了,我这个年过得不安乐,过个年跑来跑去的不说,还一大堆事情要处理的,所以我哪有时间长瞟啊,我要是像你们这么闲的话我铁定也得长胖了。”听到左小多的话,刘晚风直接就摆了摆手,用自己忙来解释了自己为什么没有长胖来了。

  宿舍的五个人早都知道刘晚风的身份了,但是他们见刘晚风压根就不想用那个身份来跟他们相处,所以他们也就没打算去跟刘晚风摊牌什么的了。

  为此一群人在笑了笑之后,就开始拿起筷子来,招呼起个自的女朋友吃火锅来了;“好了,不说那些事情了,庆祝我们回归自由自在的校园生活,预祝我们共享集团今年的业绩爆爆爆,来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