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56】回李家老宅,一个有传承却没有温暖的家!!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两个宿舍的人聚在一起吃了一顿火锅之后,就直接解散各忙各的去了。

  吕树带着云梦回说是出去逛街了,他们两个都是成年人,所以他们具体是不是真的去逛街就没人知道了。

  周知也跟林菜猫出去玩去了,这对刘晚风敢保证,他们绝对是去逛街和玩的,因为周知那哥么太老实了,他是做不出来那种未婚先啥的事情来的。

  苏宇带着吴岚去他们公司那去了,至于他是在向吴岚展示自己的家底,还是想用自己的财产魅力来迷倒对方刘晚风就不知道,毕竟这家伙的想法藏得太深了,一般人你根本就看不透他。

  最坏的应该属左小多了,这家伙不但没有带张小念出去玩,而且还直接给她留火锅店里面帮忙了,好好的一个清华大学的美女,愣是被这家伙给叫去帮忙端菜了。

  陈仓和秦悦没说自己去哪里,不过就他们那你侬我侬的相互放电,刘晚风猜想他们大概会先去商场买一些东西,然后再告诉他们今晚他们不回宿舍了吧。

  看到陈仓和周知她们都有自己的去处了后,刘晚风便看向多多问道;“我们过年都没有去给老管家拜年,我们等会买点东西,回去看看老管家吧?”

  “老管家没有回家去过年的吗,他不是有很多孩子的吗,他怎么宁愿在老宅里面自己过,也不回自己的家里去啊?”听到刘晚风的话,多多在点头同意了之后,便好奇的问起老管家明明家里那么有钱,但却为何就喜欢住李家老宅里了。

  听到多多的话,刘晚风很是无奈和叹息的说道;“那宅子留不住两代主人,我们老李家两代人只会有一代在里面生活,比如我爷爷在里面住了之后,我生父就直接跨洋去美国那边生活去了。

  主人留不住了,那就只能留佣人了,而老管家他们一家就是我们李家的世代佣人了,他们每一代人都会挑选出一个后辈来入住李家,然后管理里面的一切,据说老管家他们家,已经跟随我们李家九代人了呢。”

  “那个,晚饭,老管家他们帮忙看管了九代人的老宅,他们难道就没有想过反客为主吗,他们九代人就没有想过要反客为主吗,他们不可能每一代都是好人吧?”听完刘晚风的话,多多立马就又好奇的问起刘晚风,老管家他们家有没有做过反客为主的事情来了。

  刘晚风之前看过李家的族谱和族事记载,老管家他们家族还真的就出现过反客为主的情况,而且还不是一次两次,而是出现了整整四次之多,也就是说每一代老宅里面没有主人的时候,老管家他们家的人就出现了反客为主的情况了。

  这样不光荣的事情刘晚风真的不想说出来,不过当看到多多眼里那满满的求知欲之后,他又苦笑着给说出来了;“怎么可能会没有呢,不但有,而且还相当的多,他们几乎每隔一代就会出现想反客为主的人。

  他们守护我们李家九代人,其中他们家有四代人是都出现了反骨的,甚至就连我爷爷以前要回祖宅来的时候,都跟老管家的父亲经历了好一番周章,最终这才在金钱绝对的碾压下拿回了属于我们李家的祖宅的。

  不过李家的老宅到老管家这一代可能就要断掉了,他儿子在去年的时候车祸死掉了,他的孙子跟不上传承,我这边也不打算在这个冰冷,没有人情味的老宅里生活,所以不出意外的话,等老管家百年之后,老宅就会被我给捐赠出去了。”

  “为什么要捐献出去啊,老宅的位置和历史价值那些加起来至少价值个好几十亿的吧,难道我们的老宅也有使用期限的吗??”听到刘晚风说老宅以后就要不属于李家的了,多多立马就对他露出了疑惑不解的表情来了。

  “因为我们家已经没有可以继承老宅的人了,我生父的户口在美国,两个弟弟的也已经在美国,而我的则是在刘家,并且我们谁都没有往老宅迁户口的打算,所以不出意外的话,老宅以后会被收回去的,以其被回收还不如我们自己捐赠呢。”这个世界的古宅房产继承是需要宅子户口上有人的,所以并不打算回古宅的刘晚风觉得,自己最后多半会放弃它的,因为他对它真的没有感情,那里只有他不开心的记忆。

  【不行,这么有价值的东西,绝对不能给它弄断了传承了,大不了我早点生儿子,然后让我儿子的户口迁到里面去就是了。】

  在心里嘀咕了几句之后,多多便挽着刘晚风的手臂笑道;“好了,不说这些了,我们还是坐车过去看看老管家吧。”

  并不知道多多心里想什么的刘晚风在点了点头之后,就直接带多多坐上保镖开过来的车,随后在去买了一些补品之后,就直接出发去老宅那边了。

  为了避免到家后会出现老管家不在那的尴尬情况,刘晚风他们去之前是打电话确认了老管家在之后才去的,并且他们抵达的时候,老管家已经在门口那笑着迎接他们了。

  老管家不是自己迎接刘晚风他们的,他是带着一个十几岁的小男孩,看样子是老管家孙子一样的小男孩在迎接他们的;“你们回来了啊,你们这个年过得不安稳啊,哎,站得太高了,总是会遇到这些事情的啊。”

  “这次不管我们李家的事,这次是我爸以前的情人弄出来的事情,那两个保镖我已经妥善安排了,对了,这是您的孙子吗?”礼貌的回了老管家的话后,刘晚风便看向了小男孩,问起他跟老管家的关系来了。

  听到刘晚风的问话,小男孩立马礼貌的对刘晚风点头说道;“少爷你好,我叫李随风,是李家第十一代管家!!”

  【我是不打算迁移回来的了,我的孩子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降临呢,就算是降临了,我还不知道会不会将他的户口弄到这边来呢,所以你这十一代管家.....能不能,哎。】

  在心里叹了口气之后,刘晚风便伸手摸了摸小男孩的小脑袋,一脸微笑的说道;“那么李家的老宅以后就拜托你了,我的第十一代管家!!”

  在李家呆了四个多小时,刘晚风和多多在陪老管家闲聊了一会,以及听老管家讲了一些李家的往事,最后再陪他吃了个晚饭之后,他们就告辞离开回学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