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68】他回来了,那个传奇他回来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听到刘晚风的话,刘小羽整个人都愣住了,他直接不敢相信的看向刘晚风的脸蛋,然后他的眼眶瞬间红了,泪水滴答滴答的就流下来了。

  看到刘小羽的表情,多多立马也跟着对她笑道;“小子,眼神不是很好哦,你多多姐我是孕妇没错,可我好像还没老到你要叫阿姨的地步吧,这仇我给你记下了,你等我剩下宝宝后,你看我怎么收拾你吧。”

  “哇哇哇.....你终于回来了,你终于回来了,呜呜呜,你不在所有人都欺负我,所有人都欺负我,呜呜呜,我过得好累好累...。”

  确认了刘晚风的身份之后,最近这一年多过得很郁闷,很狼狈的小羽,直接就伸手抱住刘晚风,然后像个孩子找到归宿一样,放声嗷嗷大哭起来了。

  看到这样疲惫的刘小羽刘晚风很心疼,所以他没有推开刘小羽,就直接让他抱着自己哭,等他哭累了,哭到没有力气了后,刘晚风这才像个长辈一样的将他抱回座位上去让他躺下去休息。

  ............................

  【是他吗,是他吗,是他回来了吗,天才钢琴家刘小羽飞机上抱着一男子嗷嗷大哭,大喊着你终于回来了,这个你是那个他吗?】

  【哭了,哭了,那个倔强的少年终于哭了,在父母给他带来壹佰亿债务的时候他没有哭泣,在被女朋友抛弃的时候他也没有哭,可在遇到他的时候他哭了,这个他是那个传奇人物他吗,是他回来了吗?】

  【一百三十七亿的债务没有让他哭泣,岳父给的压力女朋友的选择离去也没有让他哭泣,可为何一个摇滚男子的出现,却让这个从七岁开始就背负着盛名的天才少年哭泣了,他是谁,他为什么会人刘小羽有一种自己终于有依靠了的感觉。】

  虽然是头等舱,但是身为大名人的刘小羽,还是不小心被人给录制到了抱着刘晚风嗷嗷大哭的视频了。

  所以仅仅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整个华夏的所有报道清一色的变成了刘小羽抱着一个男子哭,以及猜测那个传奇人物是否回来了的新闻报道了。

  而飞机上阻止了小羽助手和空姐过来帮忙之后,刘晚风便看着躺在座位上已经在睡梦中了,但仍在抽泣着的刘小羽,对那些伤害他的人很是恼火。

  恼火之后,刘晚风直接就用刘小羽的电脑,给自己已经两年多没有用了的李家团队,以及自己的专用炒股团队,发去了集合命令。

  之后半个小时不到,刘晚风他们的团队组建好了,并且在随着刘晚风的一声,不顾后果的攻击,的开始。

  远在热本的一些樱花娱乐娱乐公司的股东们,几乎都在同一时间收到了购买他们手上股份的电话,并且还都开出了让他们很是满意的价钱。

  除了樱花娱乐公司外,夏日部落影院公司和八岐不是蛇漫画公司的所有股东,也几乎都在第一时间收到了购买股份的电话,并且同样也都给出了让他们满意的价格来了。

  当然了,刘晚风发火这些还远远不够,除了公司的股份之外,樱花娱乐公司,夏日部落影院公司,八岐不是蛇漫画公司里面的所有员工,上到副总裁下到清洁工,全部都收到了高薪的新工作邀请。

  不过由于刘晚风并没有入君热本的打算,所以.......此时京城李家那边也在刘晚风的动作开始之后,派出去了一个热本户籍的李家成员外出带着一帮助手和保镖那些,开始乘坐上了从京城到热本东京的飞机去了。

  别开这些,两个小时后,刘晚风他们所乘坐的飞机顺利的在广州白云机场降落了,然后刘晚风就牵着多多随着刘小羽在保镖们的拥护下走出了机场,行李那些保镖那些会去拿了...。

  只是让刘晚风很是意外的是,当他们走出机场的时候,他竟然看到了刘轻呗朝他扑来;“大哥,你们现在才舍得回来啊,你知不知道我老想你了啊,你不在家里我的零花钱都少了很多了呢。”

  “都是十六岁的大姑娘了,还这么没定性,小心以后嫁不出去哦。”伸手接住了刘轻呗,又将她给放了下来之后,刘晚风便伸手拍了拍她的脑袋,没好气的对她说道。

  而就在刘晚风跟刘轻呗说话的时候,机场里面瞬间出现一百多个保镖,硬生生的将所有的游客跟刘晚风他们几个分开来,然后刘晚天,刘轻风,孙悦,总经理,刘启龙,刘亚军,一手牵着一个小萝卜的黄秋明,便浩浩荡荡的朝刘晚风走过来了。

  那些在机场埋伏的媒体们,原本还不确定是不是那个人回来了,而此时他们基本上是百分百确认是那个人回来了,因为这个世界上除了他,就没有人能再让这么一大群大佬出来迎接的了。

  上前跟刘晚天他们挨个拥抱一下之后,刘晚风便走到黄秋明的面前,一手一个的抱起两个小萝卜来笑道;“小家伙,是不是觉得大哥跟电话里面的很不像,所以不敢叫大哥了啊??”

  “好了,好了,人家机场还要运营呢,我们就不要在这边阻碍人家了,走了走了!!”

  将自己的两个小儿子交给刘晚风之后,黄秋明立马就乐呵呵的走到多多面前,挽着她的手臂一边带着她往外走,一边开心的笑道;“没想到啊,没想到啊,没想到我黄秋明终究还是像算命先生说的那样在四十岁之前就当上了奶奶啊,哈哈哈..。”

  “妈!!”对黄秋明撒了个娇之后,多多便一边随着大部队出机场,一边苦着脸对黄秋明说道;“妈你是开心了,不过我爸妈那边估计就开心不了了,我都好几个月没敢跟他们视频通话了,上次被骂惨了都。”

  “对了,我孙子几个月了,还有几个月他们就能出来跟我这个奶奶见面了啊?”

  笑着询问了孩子几个月了后,黄秋明就又对多多解释起,他们家的情况来了;“没事你爸妈没生气,他们开心得很,现在连婴儿房都给你准备好了,而且还说什么你和萝卜还没有举办婚礼,所以你生的孩子要在你们那边养来着呢,还有你奶奶,最近嘴巴都是乐呵的,看到谁家的孩子都夸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