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69】窝大锅系靓仔,里黑黑的不靓仔!!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一去就是整整两年,你小子是真的有够狠心的啊,你知不知道你妈妈在生老四和老五的时候,都是在骂臭萝卜的啊!!”

  坐上了回家的车后,跟刘晚风坐同一辆车的刘晚天,在伸手拍了一下长得都比自己还高了的刘晚风之后,便开始讨伐他出去流浪这么久的事情来了。

  因为抱着两个小萝卜,所以刘晚风没有去躲避刘晚天。

  在挨了刘晚天的一拍之后,刘晚风便笑了笑说道;“第一年的时候,本来是准备回家过年的,结果走完川藏线我和多多这才发现,年早就过去了。

  第二年的时候,刚好遇到了好玩的人和事,所以就再次没有顾得上回家了,呵呵呵,放心啦,我的流浪生涯已经体验完毕了,以后不会再出去几年让你看不到人的啦。”

  【这马上就要当爸爸了,以后稳定一点,不然以后你岳父揍你我都不好意思去拦了!!】

  没好气的回了刘晚风几句之后,刘晚天就又看着刘晚风说道;“对了,小羽的事情你知道多少啊,你这次会回来时因为知道了小羽的事情了吗?”

  “那倒不是,我跟小羽是在飞机上偶遇的,当时我就听到小羽的粉丝在那喊什么春田下子不要你,我们要你怎样的话,之后在飞机上小羽都没认出来是我,知道我自己说出来我是谁来之后,这家伙这才抱着我哭,哭得老惨了,他这两年遇到什么事情了吗??”刘晚风出钱的事情,都是他的助手帮忙弄的,他并没有去了解刘小羽的事情,为此刘晚天此时说了,他便开口问了。

  见刘晚风想之后刘小羽家的事情,于是刘晚天在叹了口气之后,便一脸无奈的说道;“小羽妈妈的性格,你们这些从小跟小羽玩到大的人,应该不会不知道吧,那就是一个爱出风头和超级势利眼的女人。

  咱小区,最牛的多多的爸爸当官的,第二牛的多多妈妈也是当官的,第三牛你妈妈有两个超级有钱的儿子自己开了十几家化妆品公司身家两百多亿,第四牛的你爸我也是有两个超级有钱的儿子自己有公司身家五百多亿,第五牛的是你小区里最有钱的一个,第六轻风那小子小区里第二有钱的。

  之后第七牛刘亚军地球文化公司的一个总裁,第八牛的刘启龙另一个地球文化公司的总裁,第九牛你妹妹刘轻呗有个巨大的家庭靠山不说,还因为投资维尔斯酒店现在连锁酒店正在开往全国,身家有十五个亿了。

  第十牛李梦想他跟我一起做游戏,身家有一百多亿了,第十一牛柳少天自己是超级巨星,而且还自己投资了很多电影赚了钱,现在资产已经不下于十个亿了,第十二牛蔡浪浪,这小子现在也已经拥有九个多亿的身家了。”

  听到刘晚天这宣传富豪榜的话,刘晚风在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后,便有点无奈的说道;“爸,我想知道是小羽的事情,而不是听你说这些咱小区的人多有钱多有钱怎样...。”

  “你着急个屁啊,我这不是马上就要说到重点了吗,让你打断我!!”

  没好气的怼了刘晚风几句之后,刘晚天这才继续说道;“小区里面最有钱的他们全家连全十都排不上,然后当初公认的五大少年,你成为了大商人,梦想成为了游戏界的传奇,柳少天成为了巨星,蔡浪浪成为了华夏第一漫画家,就唯独刘小羽还在披着天才的称号。

  所以小羽那一向不甘人后的妈妈,就开始打起了转行的主意来了,他先是利用自己这些年来积攒起来的人脉集资了一百五十一个亿,然后去粤西那边跟人竞价一块据说很快就要被开发了的地皮,结果被人算计价值十个亿不到的地皮,她愣是被人窜着叫上一百二十个亿去了。

  花钱买下地皮后三个月不到,那边传来消息了,那边的开发换位置了,换到另一个城市去了,所以小羽妈妈的地皮一下子就砸在手里了,砸在手里还不算,她甚至还有可能需要承担百搭的风险,因为那地皮有要求,必须三年内动工开发,现在已经两年了。”

  “小羽妈妈现在还好吗?”听完刘晚天的话之后,刘晚风便询问起小羽妈妈的情况来了。

  轻轻的摇了摇头之后,刘晚天便摆了摆手道;“谁也不知道他妈妈的情况好不好,他妈妈现在就整天躲在家里不出来,小羽爸爸担心他会出事,现在也都是不上班了在家里看着她的,哎。”

  “那地皮我回头会让人去考量考量,总归是自家亲戚,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倒下了,回头我去看看能不能抢救一下,要是能的话就给它做小区去了,要是不能的话,直接就给他弄养猪场去了,反正这几年的猪肉价贵,说不定养猪还能赚大钱呢。”听到小羽妈妈虽然被坑了,但好歹有地皮之后,刘晚风便开始计划起要怎么去将那土地给利用起来了。

  听到刘晚风要去帮助刘小羽,刘晚天一点意外都没有,不过他倒是给了刘晚风直接的答案了;“那地方可能真的就只能用来养猪了,太大,太偏僻了,即便交通好可以直通打车,但人太少了,而且没有地铁,学校,医院,超市,工厂,那些,很少人愿意去那边买房子的。”

  “行,回头我就去跟小羽接触一下,他妈妈不是想他转行赚大钱吗,那我带他去养猪赚大钱好了...。”

  笑着回了刘晚天几句之后,刘晚风便看向怀里的两个小萝卜问道;“喂,小萝卜你们很美礼貌哦,大哥都抱你们这么久了,你们竟然一句话都不跟大哥说,你们是不是太不给面子一点了啊”

  “里不系窝大锅,窝大锅系大靓仔,里黑黑的不靓仔!!”一直没有开口的小五,终于在刘晚风这次开口之后,奶声奶气的回起他的话来了,同时回完他立马就跟老四一起逃离刘晚风的控制,跑去让刘晚天抱抱去了。

  好笑的接过自家的两个小儿子之后,刘晚天便笑着对他们解释道;“这个就是你们大哥了,他现在被晒黑了,等过段时间白净了就靓仔了哦,而且你们大哥超级有钱的,比你们二哥和三姐都有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