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71】爸,以后我儿子打你儿子咋整啊?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大哥你真的超有钱的吗,那你可不可以给我买火影忍者的玩具啊,我超级喜欢大蛇丸的,你可不可给我买啊?”

  “大哥我喜欢海贼王的玩具,你可不可以给我买好多好多的海贼王回来啊,我超级喜欢路飞的,我系要当海贼王的男人!!”

  听到刘晚风很有钱之后,老刘家的老四和小五立马就仰着小脑袋看向刘晚风,在叫他大哥的同时也开始问他要起礼物来了。

  “给你们买这两种玩具是没问题,不过你们还这么小,是谁给你们看这样的动画片的啊??”给两个弟弟买玩具刘晚风没有意见,但他有意见的是两个小家伙还是这么小,怎么就给他们看这些打打杀杀的动漫了。

  听到刘晚风的问话,两个小家伙直接就伸手指向刘晚天说道;“是爸爸给我们看的,爸爸总是在我们的时候工作,他工作的时候就给我们放动画片看了!!”

  “咳咳咳...我觉得还好吧,现在的动画片不都是这样的吗,至少火影忍者和海贼王是有奋斗目标的,其它的羊咩咩和糊涂牛那简直就是在教坏孩子,一部狼被羊给整的要死不活的,一部牛打得老虎不敢应战,这不是误导孩子吗?”面对两个小家伙的出卖,刘晚天立马就一脸正义的对刘晚风辩解起来了。

  直接对刘晚天露出了一个鄙视的表情后,刘晚风便立马就对两个小家伙说道;“老四,小五,你们下次.....算了,就咱爸的尿性,估计你们都看完了。”

  “大哥,你可不可以给我们玩具啊,我们超级喜欢那些玩具的,而且八哥叔叔都有自己的玩具,就我们没有。”没听懂刘晚风是什么意思的老四和小五,直接就问他能不能给玩具来了。

  伸手去摸了摸两个小家伙的小脑袋后,刘晚风便点了点头笑道;“当然可以了,那玩具都是我们自家的,你们要多少大哥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们的房间放得下.....对了,外公和外婆现在还在咱家吗?”

  “在咱家,外公整天跟八哥叔叔出去欺负小区的爷爷,外婆经常出去跟别人跳广场舞,就是不肯带我们玩,他们都说我们太调皮了。”说起自己的外公和外婆来,两个小家伙立马就嘟着小嘴巴不满起来了。

  其实并不是黄胜龙夫妇不愿意带两个小家伙,而是他们根本就带不了两个小家伙,两个小家伙也不知道是不是受黄秋明怀孕时候,一天到晚四处跑的影响,他们自打会走路之后,就没有几个人抓得住他们的了。

  刚开始的时候,黄胜龙夫妇其实是有带两个小家伙的,一岁之前基本上都是他们夫妇在带的,只是就在两个小家伙两岁后,会跑之后,他们就带不了了,因为他们跑不过两个小家伙,两个小家伙跑起来飞快,他们在后面追得裤子掉都追不上。

  甚至好几次,黄胜龙夫妇因为没有两个小家伙精力旺盛不小心睡着了,让两个穿着小狗套装的小家伙给跑出去了,弄得小区里面的居民还以为是谁家违反规定养狗了你,当时据说要不是下班回家的刘文盛看到,顺手一手一个的给抱回别墅的话,两个小不点都要跑出小区去了。

  再之后,黄胜龙夫妇不干了,他们开始去享福自己的晚年去了,一个整天带着八哥出去跟人下棋欺骗小区老人的零花钱,一个跟小区妇女们混熟了跑去当广场舞领班去了。

  而两个小不点的看管任务就回到黄秋明和刘晚天的手上去了,可最近迷上了开化妆品公司和开美容院的黄秋明经常跟美妇到处跑不怎么着家,然后刘晚天就很不幸的成为了专职奶爸,一边在家工作一边带娃了。

  了解完了自家的情况后,刘晚风便一边看着两个小家伙,一边看向刘晚天有点后怕的指着自己道;“我回来之后,你们该不会是准备让我带娃了吧”

  “瞎说什么呢,休学两年了你还想继续休学啊,在家玩几个月等多多把孩子生了,你们就就赶紧回去读书去吧,你是天才没错,但你同时也是很多人的目标,所以你可不能做一个辍学的坏榜样啊!!”听到刘晚风的话,刘晚天直接就没好气的对他纠正道。

  暂时对自己的未来还没有什么明确目标的刘晚风,在听到刘晚天的话后,便笑着点了点头道;“好,我听您的安排,等我的小家伙出来了,我就乖乖的回去读书,将大学给它读完了去!!”

  说完了未来的安排后,刘晚风又突然看向两个小家伙,对刘晚天笑着说道;“爸,你说我儿子以后要是欺负你儿子咋整啊,毕竟他们之间就差了两岁而已也!!”

  听到刘晚风的话,刘晚天的脑海里立马就有刘晚风的两个儿子追着老四和小五打,然后他在后面解救老四和小五的场景来了。

  想完了之后,刘晚天直接就瞪着刘晚风说道;“你儿子要是敢欺负我的老四和小五的话,我将你们一家都赶回京城去,你这也算是家庭事业有成了,所以那时候你们也该分家分出去了。

  你放心,你老爸我会一视同仁的,等过两年轻风毕业了,我也会将那小子也给赶出去的,幼鹰长大了,就该出去自己翱翔天空,寻找属于自己的地盘!!”

  刘晚风他们这辆车坐了刘晚天,刘晚风,刘轻风,两个小萝卜。

  所以一直在旁坐着看戏的刘轻风,见自己莫名其妙得就落到一个要被赶出家门的地步了,于是直接就坐起来无语的道;“爸,大哥被赶出门可以去他京城李家老宅那,你赶我出门我去哪里住啊,你要我流落街头啊?”

  “你大哥旗下的房地产一大堆,都快布满全国各地了,你自己的也不少,你还用得着担心自己没地方住吗,再说了,你要是不想住这些地方的话,那就去你未来岳父那边住去吧,反正你现在去那边都比回家还勤快了。”

  在刘晚天的心里刘晚风和刘轻风就两不听话的孩子,所以为了自己这两个小儿子以后不被他们给带坏了,他准备大义灭亲先将这两个大的,有主见的,不停自己话的,给先赶出去让他们自己过了,反正自从他们读大学之后,他们两个差不多也是已经把家给当成是旅馆,一年才回来那么几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