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73】一场没有走场,却满世界都祝福的婚礼!!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爸,两年不见你就是这样来招待你女婿的吗,再说了,让你四十多岁就当外公不好吗??”

  “好你个大头鬼,换成你是我,你女儿被一个十七岁的小屁孩弄大肚子,你能开心吗,还有你这未婚先孕,我不要面子的啊?”

  “未婚先孕这个我改变不了了,不过我可以答应你,在孩子出生之前,给多多一场全世界都祝福的婚礼可以么?”

  “你先跟我说说,你准备怎么给我们家多多一场全世界都祝福的婚礼,你要是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我照样打断你的狗腿。”

  “我拿出壹佰亿来给全国各地的贫困户送爱心,再拿壹佰亿出来给全国各地的山村建造学校请老师,再拿壹佰亿来给所有支付宝客户发红包,再拿壹佰亿来抱下整个广州的所有餐饮,宴请所有广州人吃三天,再拿壹佰亿来当聘礼,如何!!”

  “你个败家子,你这样花钱,我外孙以后不要生活了啊,不行,你这样太浪费了,给贫困户送爱心可以有,给山村建造学校可以有,请整个广州人吃饭可以有,其他的就不用了。”

  “行,保证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我一定会让全世界的人都祝福我们的,所以你现在能丢掉棍子不丢了吗,小区里的大家都在看笑话了呢。”

  刘晚风对刘文盛的话并不只是说说而已,他是真的那样去做了。

  在他回家的第二天,金东,支付宝,地球文化,地球文化360,地球文化杂志,在同一天给所有的消费客户,都送去了只要发一句祝福刘晚风刘多多新婚快乐,就可以获取的66块钱现金卷。

  除了这些外,数不清的金东货车,淘宝货车,在一众基金会成员的带领下,缓缓的开进了一个个贫困山村,然后给里面的贫困户们都送去了温暖,生活用品,慰问金,事后并录制下了他们对刘晚风和多多的祝福。

  外加除了这些之外,全国各地一共99处多多晚风爱心学校,也在同一时间跟当地政府商讨地皮和位置的稳定,然后就开始立项建立学校,同时全国各地的学校,也在同一时间收到了由地球文化旗下制衣厂赠送的新款校服。

  最后刘晚风也完成了宴请整个广州的承诺,他承包了整个广州市的所有餐饮,凡是在朋友圈,小视频里面,给刘晚风和多多发送了祝福的人,都可以进入餐厅参加免费的婚宴,当然了是没有主人公出现的那种婚宴。

  最后的最后,刘晚风还给了刘文盛夫妇一份全世界最贵的礼金,一百一十一亿一千一百一十一万一千一百一十一块的礼金,甚至这个消息出来的时候,全世界都为之震撼,无数人都说多多也就刘晚风能娶得起了。

  搞定好这些之后,刘晚风就带着多多简单的拍了几张婚纱照,之后也没有去度蜜月什么的,就只准备在小区里面举办一场简单的婚礼,以及宴请整个小区的居民们跟他们一起吃起了他们的婚宴酒席来了。

  “来来来,转个身给妈看看,哎呀,我儿子就是帅气,哈哈哈,大帅哥一个。”婚宴的当天,在刘晚风要出席的时候,黄秋明便一边上下打量他看有没有哪里不合体的,一边乐呵呵的夸起他帅来了。

  听到黄秋明夸刘晚风帅,李凤云立马就在一边夸起多多来了;“哎,我们家多多就是好看,瞧瞧这大高个子的,哎,就是可惜了,早早的就被臭小子给坑住了。”

  “妈,你们这样很无聊也,今天是我们大喜的日子,你们不应该是祝福我们的吗,哪有你们在这夸人啊的。”听到黄秋明和李凤云的对比,穿着定制婚纱的多多,立马就嘟着嘴巴抱怨起来了。

  跟多多抱怨不一样的是,此时的刘晚风就跟个二傻子似得,在一旁乐呵呵的看着一身婚纱的多多,傻傻的在心里想着【养了十二年,她终于成为了我的新娘了!!】

  听到多多和李凤云的话,黄秋明直接伸手拍了刘晚风一下,然后没好气的笑道;“这都要成为你媳妇了,你还看着人家傻乐呵,你是多没出息啊你这傻小子,哎,养你这么大,今天就要把你给送给多多了,以后我的小萝卜就成多多的晚饭喽。”

  “妈,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呢,你应该觉得,好家伙这么多年了,我家臭萝卜终于将多多给拐回家来了才对嘛。”听到黄秋明的话,担心她会难过的刘晚风,直接就笑着对她打趣着说道。

  这头刚安慰黄秋明,结果那头的李凤云就又开口了;“哎,你这傻丫头,那么早就把自己嫁出去了,我和你爸爸都还没来得及好好的宠你呢,傻丫头以后晚风欺负你了,记得告诉妈妈,妈妈回头肯定帮你收拾他去。”

  “妈,遇到了幸福就要抓住,这是你告诉我的,我觉得晚风就是我这辈子该抓住的男人,我不想给他接触别人的机会,所以我就把自己嫁给他了。”听到李凤云的话,多多立马就微笑着对她说道。

  听到多多的话,李凤云瞬间就红了眼眶了;“哎,以前晚风对你是挺好的,就是不知道这坏家伙在结婚和你生孩子之后,还能不能对你继续好了,哎,你这嫁出去了...。”

  “咳咳咳.....亲家母过分了哈,咱两家相隔就那么丁点路,你可别给我弄哭的那一套啊,你这哭了....。”眼看着李凤云这马上就要哭出来了,黄秋明便连忙上前开口说道。

  原本都准备哭了的李凤云,一想自己两家人的距离,直接就哭不出来了,然后她就开始赶刘晚风出去了;“你还在这里干啊,赶紧出去吧,等会多多爸爸就要过来牵多多出去交给你这臭小子了。”

  ..................

  婚礼的开始,小区的公园里面,刘小羽在弹奏钢琴,刘轻风,蔡浪浪,李梦想,吕树,陈仓,周知,苏宇,左小多,清一色黑色西服,跟在刘晚风的身后整整齐齐的走出来。

  随后妮妮,刘轻呗,吴岚,云梦回,秦悦,林菜猫,张小念跟随着刘文盛带着一身婚纱的多多,也整整齐齐的缓步走了出来。

  这时候,柳少天拿起话筒,开始唱歌了,他率先指着刘晚风对多多唱道;

  .........他将是你的新郎

  从今以后他就是你一生的伴、他的一切都将和你紧密相关福和祸都要同当.....

  对多多唱完之后,柳少天立马转身看向刘晚风,并指着多多对他一脸认真的唱道;

  .......她将是你的新娘

  她是别人用心托付在你手上、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顾对待苦或喜都要同享

  唱完了这一段之后,柳少天便缓步走上前,拿着刘文盛的手将多多的手递给了刘晚风,然后继续唱道;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他多爱你几分你多还他几分找幸福的可能

  ........从此不再是一个人、要处处时时想着念的都是我们、你付出了几分、爱就圆满了几分....

  今天的婚礼很热闹,来的人很多,林春雨,林冬雨带着一大家子人全部都从重庆过来了,李豪也从美国带着老婆孩子赶回来了,老管家他们一众李家人也都过来了。

  除了这些人外,那些跟刘晚风认识的很多朋友都过来了,清华大学的校长教授那些的都过来了,还有以前跟刘晚风合作过的朋友,码云那些也都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