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74】两个一出生就拥有千亿家产的孩子,李长豪和刘长兴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婚礼之后,由于多多这再过几个月就要生了的原因,所以他们都是乖乖的在家里呆着,哪里都没有去的,连蜜月那些什么都省了。

  婚礼的第二天,林冬雨他们因为要回去重庆那边管理生意了,以及四个小家伙也要回去读书了,所以他们早早的就过来别墅这边跟刘晚风他们告别了。

  林冬雨牵着多多的手,一脸感恩的说道;“多多,阿姨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总之谢谢你从小陪伴我们家晚风长大,也谢谢你以后愿意继续陪伴他,谢谢!!”

  “阿姨,是我应该谢谢你才对,谢谢你将晚风带来了这个世界,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他的存在的话,我想我的生活不会这样有趣的,谢谢你,妈!!”虽然刘晚风到现在都没有喊林冬雨一句妈,但是多多此时却带头将这句妈给喊出来了。

  听到多多喊林冬雨妈妈,不但黄秋明和李凤云没有说什么,就连站在她一旁的刘晚风也没有说什么,他就在那算是默认了。

  听到多多喊自己妈了,而且刘晚风他们还没有反对,林冬雨在抹了一把眼泪后,便笑着说道;“哎,好孩子,辛苦你了,妈回去一定早点将那边的事情安排好,然后过来跟你们一起迎接我孙子的到来。”

  “好,我们都会等你们过来的,而且我想孩子们一定也会很愿意看到自己这么多个奶奶在场的!!”听到林冬雨的话,多多立马就微笑的点头答应了等她来陪自己一起生产了。

  听到多多的话,李豪的外国媳妇立马就抄着一口结结巴巴的国语,期待的对多多问道;“多多,我可不可以算是孩子们的奶奶啊,我第一次当奶奶呢,我要做些什么啊,我好紧张啊!!”

  “是的,我和晚风的孩子,将会有三个爷爷,三个奶奶,你们都是我们孩子的奶奶,你只需要疼爱他们就够了。”看到李豪媳妇脸上的紧张,多多直接就笑着对她表示,她的确也是孩子们的奶奶来了。

  听到多多的话,李豪的媳妇立马就转身抱住李豪激动的说道;“亲爱哒,我要当奶奶了,我三十岁就要当奶奶了,哈哈哈,好开心啊。”

  “是啊,我们要当爷爷奶奶了,我们的孩子也都要当叔叔了呢,明明我们都还没老,却要当爷爷了,呵呵呵...。”可能生活会改变一个人吧,曾经一张脸就只能用冷酷来形容的李豪,在经过生活的多年打压后,他也已经变得会笑和也有了其他的表情了。

  听到李豪的话,路过的黄胜龙直接瘪了瘪嘴巴说道;“就当一个爷爷有什么好得意的啊,我这都要当外祖父了呢,哎,老了,老了,走了八哥,我们出去打牌去了。”

  “哎,老四和小五现在叫我叔叔了,那晚风以后的孩子是不是就要叫我爷爷了啊,哎呀,老了老了,走出去找老伙计们打牌去了。”黄胜龙的话音落下之后,八哥也有模有样的飞出来,落在黄胜龙的肩膀上在那说起自己老了来了。

  哈哈哈...这八哥,就不能正常一点的,哈哈哈。

  被八哥这么一逗乐倒是没有了分别的不舍了,刘晚风和刘晚天他们直接就笑着将林冬雨一家送出小区门口,然后目送他们上车离开。

  送完了林冬雨他们一大家子之后,刘晚风就又送李豪和老管家他们一众人上车离开坐飞机回京城去了,李豪他们也是决定先回去美国那边忙活两个月,然后在多多要生产前的一个礼拜回来,回来这边等待他的孙子的到来。

  送走了林冬雨和李豪他们之后,刘晚风和多多的生活就再度归于了平静,多多每天由李凤云,黄秋明,美妇,碎嘴婆婆几个人轮流陪伴着。

  而可怜的刘晚风,则是被刘晚天和黄秋明一句【你马上就要当爸爸了,所以两个弟弟就先给你练习一下好了】然后家里的老四和小五,就直接被刘晚天和黄秋明塞给了刘晚风了。

  第一天带两个小家伙的时候,刘晚风差点被他们给弄崩溃了,两个小家伙竟然乘着他上厕所的功夫,直接就跑出去小区门口去溜达了,要不是他电脑技术好,直接入侵了整个小区和小区外的监控,他都不知道自己要找这两个小家伙找到什么时候去呢。

  有了第一天的教训之后,刘晚风就开始选择去消耗两个小家伙多余的体能去了,两个小家伙喜欢早上五点起来,他就直接在五点起来之后给小家伙穿上保暖的衣服,然后带着他们去小区溜达,带他们跑步,玩跷跷板,以及将他们扛在肩膀上玩骑大公鸡。

  终究是两个只有两岁多的小家伙,所以在刘晚风一个全力满足下,他们玩了两个小时不到,七点多的时候,喝了刘晚风给泡的奶粉之后,就又乖乖的去睡觉去了,一句直接睡到十点多,然后就又开始蹦蹦跳跳的胡闹了。

  可惜了,他们这次遇到对手了,他们的精力旺盛,刘晚风的精力比他们的还要旺盛,刘晚风直接就带他们坐车去白云山爬山去了,好家伙,直接就将两个原本蹦蹦跳跳的小家伙,下山的时候都是趴在刘晚风肩膀上喊着累走不动了的。

  就这样,在刘晚风的看管下,两个小家伙这三个月的时间里身高飞串,小模样也越来越可爱,同时也变乖了很多,至少他们知道自己还小不能乱跑出小区去怎样的了,外加他们也变得听话起来了,因为他们不听话刘晚风会立马就带他们去爬山。

  三个月过去了,多多的预产期也到来了,林冬雨和林春雨从重庆赶过来了,李豪也带着他的外国媳妇和两个小家伙赶回来了,现在救护车,医生,一家人,全部都在家里陪着多多,等待着她的反应开始了。

  下午一点多的时候,原本正在开开心心的吃着葡萄的多多,突然对她身边的刘晚风说道;“晚饭,我肚子好痛,好像要生了...。”

  “注意了,注意了,多多又反应了,快点全体到位,快点全体到位。”听到多多说肚子疼了,刘晚风直接就拿起对讲机开始呼叫人了。

  然后一群医生就直接带着接生需要准备的所有东西,甚至就连能跟多配上的血浆都准备好了,之后多多就被带进别墅里面,早就空出来给多多做产房用的房间去了。

  哇哇哇....哇哇哇.......没有传说中的惨叫,也没有用很长的时间,医生在将多多带进产房十分钟不到,两道响亮的婴儿叫声就从里面传出来了。

  原本已经做好了满脸激动,紧张,焦急等待的刘晚风,听到这孩子的声音来的如此的快,有点懵逼的说道;“这未免也太快了一点吧??”

  “快不好吗,你是不是想多多疼得死去活来的你才开心啊,你哥没良心的小混蛋!!”刘晚风一句话,直接就惹来了好几顿臭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