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歌后 【145】自闭蛇皮
作者:等闲人家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内个,确定我们不用去帮忙吗?”

  包子弱弱地问道。

  陈歌爽朗一笑:“压根不用,我们要是杀敌,就有抢人头的嫌疑。小心待会她们不带你耍,要是遇到我们,就只有被虐的份。”

  包子无奈:“好吧!不过对面那个蛇皮是职业选手,粉丝也特别多,我担心你的那两个姐妹,明天会被全网通缉。”

  拿铁煞有其事地点点头:“确实,我原本以为‘乖乖坐下’妹纸已经很厉害,没料到‘小白’妹纸也不是省油的灯。”

  叶馨柔目前的战绩为杀敌10,死亡0,助攻3。

  而白炽的战绩为杀敌9,死亡0,助攻6。

  每次打敌方玩家到残血,总会被叶馨柔补掉,顺理成章收下人头,仿佛是在和白炽故意炫耀。

  毕竟,第一回合,白炽可是抢了叶馨柔的五杀。

  当听到鸽子和秘书一起在网咖的时候,白炽原本不错的心情就开始不爽。

  凭什么你一个小秘书,能跟我家鸽子走那么近?

  所以第一回合就是故意抢人头,断截她的精彩五杀。

  后面也是疯狂追赶,满满证明自己拥有不输对方的能力。

  而叶馨柔也不是什么善茬,被人抢五杀不说,第二回合打了几个大残也被白炽补掉。

  这才忍不住爆发,开始跟在白炽后面抢人头。

  一场两个妹纸之间的较量,在众玩家面前展现。

  然后,蛇皮、菜鸡等人彻底裂开了。

  虫儿很是无语:“这个AC战队是什么时候出现的?记忆中,东部大区没见过实力如此钢硬的玩家。”

  他指的自然是白炽,她目前只落后叶馨柔一个人头。

  蛇皮开始无脑喷:“估计又是一个开挂的,要不然怎么碰面就爆头?我怀疑他们就是一伙的,纯粹是生活中极其失败,来游戏找存在感的孤儿!”

  “反正我已经都举报了,头一次打得这么憋屈。”菜鸡找准机会发言、冒个泡。

  雪尼尔有些崩溃,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我的妈呀,好不容易有各位大哥提携,我还以为这把能摸鱼。结果匹配到两个外挂,怎么玩啊......”

  “唉,这把投了吧!”最没存在感的尼玛选择屈服。

  只要不是傻子,都清楚场上的情况。

  投降虽然有些耻辱,但碰上外挂也没办法。

  除非他们这边有人也开外挂,否则根本没法追回大比分。

  其他人听到尼玛的话后,沉默好半晌,最终还是在切换阵营后果断点击投降。

  白炽在语音频道嘲讽:“就这?就这?就这?”

  叶馨柔显然也不太过瘾,和白炽杀敌数相同,还想用最后一回合分出胜负。与白炽相比,她淡定多了,默默拿起桌上的可乐吸了一口。

  游戏结束,蛇皮、虫儿、尼玛等人可算松了口气,一排负战绩也是够丢人的。

  还好大家战绩都一样,心里也不会太过难受。

  包子、拿铁添加好友后,也加入上分队伍。

  第二局匹配完毕,蛇皮、虫儿、菜鸡、尼玛、雪尼尔看到对面玩家的名字后,差点没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没错,陈歌他们又和蛇皮他们撞上了。

  白炽和叶馨柔兴奋异常,两人内心同时道:看这把不超越你,把你踩在脚下!

  今夜,是职业选手蛇皮、虫儿、菜鸡等人的滑铁卢之战。

  尤其是蛇皮,平时在直播间夸下海口:不是我吹,任何外挂,我都不怕,甚至会把对方玩自闭!

  结果转眼就打脸,第一场排位就被“剃光头”(战绩为零),第二场敌方阵营依然不变,下场已经可以料想到。

  蛇皮眉头紧锁:“不对劲啊!我们刚刚都举报过了,对面那个开外挂的应该已经被强制下线、封号十年。可为什么现在还在游戏中?难不成对面用的是新的高科技?”

  其他人仔细一想,蛇皮说的有道理。

  雪尼尔弱弱道:“他们该不会真的很有实力吧?”

  听闻妹纸的话,尼玛、菜鸡等人内心一突。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万一对面两个玩家真的没有开挂,全屏本事收割他们呢?

  “哦,这可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虫儿蛋疼无比。

  蛇皮却坚持己见:“不可能,他们绝对开了!我的实力你们也清楚,可正面钢枪竟然每次都被一颗子儿带走,完全不科学!”

  他始终不肯相信世界上还有比自己更厉害的玩家,从前两届WCG大赛失利后,蛇皮就性情大变。

  那种迷之自信,坚持是队友的问题。

  毕竟全场就他战绩是正数,所以现在看到比自己厉害的,一律按外挂处理。

  不停地心理自我安慰,不但没有缓解蛇皮的焦虑,反而变得有些癫狂。

  其他人选择沉默,语音频道只剩下蛇皮一人在碎碎念。

  直播间的水友们,看到蛇皮精神状态失常,纷纷在弹幕区安慰他。

  然而走火入魔的蛇皮,此时此刻只想着为什么队友会那么菜、为什么队友会那么坑、为什么队友会那么傻比......

  责任都是队友的,锅也全是队友的,自己是最完美的!!!

  与此同时,正在吃瓜的陈歌,又叫前台送两包薯片、两瓶绿茶过来。

  全场交给白炽、叶馨柔,她只负责貌美如花即可。

  “馨柔啊,我什么时候才能跟你一样厉害?”陈歌主动喂小秘书薯片。

  叶馨柔张开小嘴,目光始终盯着电脑屏幕。

  咀嚼完毕,咽下薯片后,她才回答:“你先去个人练枪法,一百年后说不定能赶上我。”

  陈歌捂着心口:“老铁,扎心了。”

  时间飞快,转瞬即逝。

  两小时后,伴随着电脑系统提示要交钱,陈歌和叶馨柔打完最后一局,便同白炽等人道别下线。

  陈歌伸伸懒腰:“哎呀,今晚打得好舒服,连胜八九场。”

  叶馨柔斜视:“我看你是躺得很舒服吧?”

  今晚打游戏,全是她和白炽在carry,这货和其他两个男的一直聊天摸鱼,语音频道时不时传来他们的嬉闹声。

  不仅是叶馨柔她,估计白炽也是相当心累。

  我们在好好打游戏,而你们竟然光明正大地偷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