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歌后 【144】你追我赶
作者:等闲人家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陈歌添加完好友后,开始拉白炽和叶馨柔进入队伍,随后点击“开始匹配”。

  三人行,必有一混子。

  游戏加载过程中,就陈歌一个人的背景是金色框框,其余排到的玩家都是红色的背景框。

  “我去,九个枪王之王,就我一个枪王?”陈歌要吐血了。

  感觉现在的情况是神仙打架,她这个混子纯属来凑热闹的。

  一进入界面,白炽就开口问道:“鸽子,那位‘乖乖坐下’是谁啊?你朋友?”

  “咳咳,我秘书。”陈歌解释道。

  白炽愣了一下:“纳尼?你秘书这么厉害?”

  显然她也没有料到,陈歌的秘书也是一位深藏不露的民间游戏高手。

  “哇!我们好幸运,匹配到两位小姐姐。”

  语音频道内,一名男玩家有些兴奋。

  他就是许久不见的包子,经过不懈的努力,重新成为一名媲美职业选手的娱乐主播,目前全服排名第七十五。

  “包子,你矜持一点,别看到妹纸就忘了怎么开枪。”

  说话的另一位玩家,则是包子的好哥们“拿铁”。

  包子擅长AK,而拿铁擅长狙击枪。

  两人这个赛季天天腻歪在一起排位上方,被不少直播间的水友们调侃为“好基友”。

  听到熟悉的声音,陈歌不确定道:“你是包子?”

  “你这声音有点耳熟...我去,我想起来了,你就是之前那个鸽子,怎么换号玩了?”包子喜出望外。

  他之前也有添加过陈歌的好友,只不过对方的那个ID基本上没有再上线过。

  陈歌不好意思道:“嘿嘿,那个号没什么好玩的枪。这个号武器比较多,而且护目镜、烟雾头盔、防弹衣等装备日期比较久,所以我就弃了之前的游戏号,现在主玩这个。”

  包子恍然大悟:“噢噢,原来如此。”

  就在他们聊天的时候,屏幕右上方传来系统提示。

  【“乖乖坐下”用王者之魄击杀“A橘.蛇皮”】

  【“乖乖坐下”用王者之魄击杀“A橘.虫儿”】

  【“乖乖坐下”用王者之魄击杀“豆鱼直播菜鸡”】

  【“乖乖坐下”用王者之魄击杀“猫牙雪尼尔”】

  【“AC.小白”用巴雷特毁灭击杀“豆鱼直播尼玛”】

  第一回合,不到三十秒钟便结束了。

  被抢了五杀的叶馨柔娥眉上扬,粉唇微张,脸上的表情有些不悦。

  “那啥,我不是故意抢你五杀的。”小白略有歉意。

  实际上就是故意的,风头都出完了,她拿最后一个人头就是想恶心一下叶馨柔。

  叶馨柔很平静:“没事,就一个人头而已。”

  陈歌极为吃惊:“四、四杀?”

  尼玛开局就四杀,这还让不让人好好玩了?

  对面五人也炸锅了,他们都是主播,蛇皮、虫儿、菜鸡三人同时也是职业选手。

  即使状态再差劲,开局就被对面来个下马威,此时此刻每个人的脸色都不太好。

  虫儿比较理智,他不想在直播间的水友们面前失态:“这把是个意外,对面是不是透视、外挂还不能肯定,要再打几回合才知道。”

  蛇皮是出了名的暴脾气,当场就下定论:“对面这比绝对开了,肯定是十年老兵(开一次挂封号十年)!我现在就上传视频举报,晚点给大家看审核结果。”

  “对面那个‘乖乖坐下’意识有点厉害,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开透视、锁头。”雪尼尔作为全队中唯一的妹纸,自然不会帮对方说话。

  猫牙和豆鱼的那两个主播没说话,虽然心中也很气愤,但只是默默选择举报,紧接着调整心态继续下一回合。

  包子一脸茫然:“鸽子,你这几个队友,有点东西啊~!”

  “妹纸,你不会开了吧?”拿铁小心翼翼地询问道。

  叶馨柔冷静地回答:“我这个号价值数百万,没必要去开什么外挂。”

  “是啊!是啊!我们两都在网咖,她有没有开外挂,我一清二楚。”陈歌出面替自家小秘书解围。

  得到答案后,包子和拿铁松了口气,同时又有些庆幸还好是队友。

  如果是敌人,知道真相后,被妹纸打成这样,不自闭才怪。

  蛇皮直接在聊天栏怼人,一边扣键盘一边和直播间的水友们道:“这种开外挂的人就不要惯着他,先问候他们爹妈一波。”

  【A橘.蛇皮:有意思?玩不起就别玩,已举报。】

  【A橘.蛇皮:祝你们全家灵车漂移、火葬愉快!】

  【豆鱼直播菜鸡:公平游戏,你这么搞就没意思了。】

  直播间无脑的粉丝们,也开始在弹幕区叫好。

  【蛇皮哥说得好,最看不起打游戏开挂,还有卡bug的!】

  【讲真,每次看到开挂,不管敌方玩家还是自己队友,先举报走一波在说。】

  【诅咒打游戏开挂的当场暴毙。】

  【诅咒开挂的人,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

  ......

  原本蛇皮直播间的愉快气氛,突然间变得戾气满满,一个个义愤填膺,恨不得手撕开挂的玩家们。

  陈歌坐不住:“你踏马嘴真臭,看我不怼死你!”

  不把你怼到自闭,劳资祖安之歌就不混了!

  眼看陈歌敲打完一排字,就要敲击回车键发送,却被叶馨柔制止了。

  “别发!”

  “啊?为什么?他们都那么过分!”

  陈歌就是想替她打抱不平,明明是对面实力不行,却强行给小秘书扣上“开挂”的帽子。

  叶馨柔目光锐利:“你现在是AC的老板,今天这事可大可小。闹大了,对你以后的发展不好。对面那几个看ID就知道是职业选手和主播,他们粉丝的号召力,远比你强上几百倍,甚至几千倍。”

  “那就任由他们诬陷你?”

  “诬陷就诬陷,反正我又不经常打游戏,待会多杀穿他们几次,不就把气势找回来了?”

  “还是你考虑周到,我就勉为其难地放过他们。”

  陈歌最终还是删除聊天栏里码好的一排字,和包子、拿铁三人蹲在家里斗地主。

  外面有白炽和叶馨柔就足够了,她们两个现在是疯狂抢人头,战绩你追我赶,都不想落后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