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15、属性居然有上限
作者:林越溪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三星物品:三星武学经验丹,服用之后可获得10000武学经验。”

  “一星物品:一星武学经验丹,服用之后可获得100武学经验。”

  “一星物品:一星武学经验丹,服用之后可获得100武学经验。”

  “二星物品:三星武学经验丹,服用之后可获得1000武学经验。”

  “一星物品:一星武学经验丹,服用之后可获得100武学经验。”

  “四星物品:《易容术》,奇门武学,习得之后可任意变幻外貌。”

  “二星物品:二星武学经验丹,服用之后可获得1000武学经验。”

  “二星物品:《华山剑法》【基础】剑法,正合奇胜,险中求胜。”

  “三星物品:《松风剑法》【高深】剑法,青城绝学,如松之劲,如风之迅。”

  “一星物品:一星武学经验丹,服用之后可获得100武学经验。”

  房间内,陆离看着面前的光球,这一次没能够再出五星物品,不过其中这个《易容术》倒是意外惊喜,虽然不能加强实力,但有这样一门奇门武学傍身却是多了许多方便之处。

  白天跟北月巧颜学了问霜剑法与望月心经后,北月巧颜告知他当问霜剑法练的娴熟之后再教他新的剑法,而望月心经则至少要有五重才能够学习其他内功。然后便带着他到大堂,并召集了门中弟子为他做了一个介绍,免得到时候又被人误会。

  之后,北月巧颜便让元小歌带着陆离到门中各处走了一遍,告诉他哪些地方能去哪些地方不能去。

  最后则返回住处,这个住处自然就是他昨晚所居住的客房,因为门中并无给男弟子的房舍,所以这间客房便是陆离之后在门中的住处了。

  回房后,陆离第一件事便是将之前完成拜师学艺第一阶段任务所获得的十连抽机会用了。

  一股脑将面前的光球全部吸收之后,陆离从储物栏中提取出上一次十连抽所获得的五星物品:《笑傲江湖》随机任务副本。

  按照这物品的介绍,这东西是能够让他前往笑傲江湖的世界,绝对是一个逆天的东西。

  “要不试试看?”面对这样一个神奇的东西,任何人都会心痒难耐的,“不过在这之前,先把状态调整至最佳先。”

  陆离查看了一下自己如今所余下的武学经验,加上刚刚十连抽中获得的12400,总共有35500。他先花费4200点武学经验将问霜剑法与华山剑法的熟练度提升至宗师,然后又花费4000武学经验将松风剑法提升至精通。

  就在他将问霜剑法提升至宗师熟练度之际,便得到系统提示:“恭喜宿主完成拜师学艺第二阶段·师门学艺,获得一次十连抽机会。”

  “叮!开启主线任务·拜师学艺第三阶段·艺有所成,学习门派任意一门【高深】武学并将该武学提升至宗师。”

  接下来,又花费7500点武学经验将《望月心经》提升至第五重,就如同《吐纳功》一样,要想要继续提升就需要根骨与悟性,不过《望月心经》所需要的根骨、悟性分别是10点,所以只能暂时作罢。

  值得一提的是,易容术并不需要升级,学会之后即刻运用,倒是让陆离省了不少武学经验。

  “【基础】《问霜剑法》(0/12000)宗师,被动①:提升0.8点力道;被动②:提升0.8点身法;被动③:剑法威力提升10%;被动④:依问霜峰势所创,施展时隐有山势压人。”

  “【基础】《望月心经》(0/8000)五重,被动①:提升320点内力;被动②:提升1.6点力道;被动③:提升1.6点身法。”

  “【奇门】《易容术》,可运用内力变换脸部模样,需内力维持,每秒消耗1点内力。”

  “【基础】《华山剑法》(0/12000)宗师,被动①:提升0.8点力道;被动②:提升0.8点身法;被动③:剑法威力提升10%;被动④:依华山山势所创,施展时隐有山势压人。”

  “【高深】《松风剑法》(0/9000)精通,被动①:提升0.9点力道;被动②:提升4.5点身法;被动③:剑法威力提升15%。”

  就在陆离满意地浏览自己的属性栏之际,忽然收到系统提示:“叮!宿主身法超过当前上限,请宿主及时提升根骨,力道与身法上限为根骨*2。”

  纳尼?!居然还有上限?!!!

  看来想利用海量武学来无限叠加属性是行不通了,关键是要提升根骨啊,也不知道悟性是否也会成为某种属性的上限?

  原本陆离还想根据武学能够提升力道、身法这一点,来用海量武学来叠加自己的力道、身法,毕竟如果这两个属性若是叠加到一个恐怖的境界,就算没有内力,随手一击都是吨位伤害,而如今出现上限这么一说,这个计划就泡汤了。

  “根骨与悟性啊,缺这两样再如何提升都没有意义了。”陆离自语着,“也不知道十连抽中有没有出提升这两个属性的物品。”

  刚刚完成拜师学艺第二阶段,所以他还有一次十连抽的机会。

  就在陆离准备在尝试《笑傲江湖》随机任务副本之前再来一次十连抽之际,忽然传来了敲门声。

  什么人会在这个时候找我?陆离不禁疑惑了,这个时候虽然才刚刚入夜,但他今天才勉强算是在门中混个脸熟,按理说在这样全都是妹纸的门派里,晚上绝对不存在有人来窜门这种事情才是。

  带着疑惑,陆离去打开了门。

  “啊?小歌师姐,你怎么来了?”

  只见元小歌俏生生地站在门前,双手背在身后,小脸微红。

  “那个,阿离师弟今天白天的时候那么对你实在是对不起呢。”元小歌低声道。

  闻言,陆离不禁莞尔,含笑道:“小歌师姐,这个事情我早已经忘了,你也不要放在心上。”

  这时候只见元小歌好似骨气了勇气,将背在身后的双手伸出,弯腰递到陆离面前,“虽然阿离师弟不介意了,但我还是深感抱歉,所以这个就作为礼物向你赔礼道歉。”

  “这是?”陆离疑惑地看着元小歌手上精心包装的油纸包。

  “这是我自己做的桂花糕,平日里其他师姐妹们都特别爱吃,所以特地给你做了一些,希望能符合你的口味。”元小歌低着头,声若蚊蝇。

  陆离苦笑地摇摇头,暗道:还真是一个可爱的小丫头啊。

  “如此就多谢小歌师姐了。”陆离接过油纸包。

  元小歌抬起头来,小脸通红,有些期待地说道:“阿离师弟,要不你尝尝看?如果不合味道的话,我……我再做其他糕点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