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45、乾坤纳物
作者:林越溪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陆离见徐浩天居然如此热情,一副不把自己输的倾家荡产的模样,心里顿时起了疑心,难道这家伙还有能力让我无法听声辨色?

  不过,反正手头的这些银票都是赢来的,他也不介意看看对方究竟有什么手段,于是道:“既然如此,那我们继续吧。”

  说着,陆离从一百四十三万两银票中抽了三万两递给小七,道:“姑娘,这是你的。”

  “啊?”小七愕然,若说之前的三千一百两是她第一次收到那么多打赏,那这三万两的打赏简直就是闻所未闻。

  徐浩天也甚是惊讶,心中忍不住想:这小子不会是看上小七,想用钱来砸晕小七吧?

  也不怪他会这么想,用钱来摆平女人是有钱人常用的手段,而像陆离这样随手就甩出这么多钱,绝对是非富即贵,至于前面为什么会在一楼,那也许是有钱人的恶趣味呢?

  “小公子,那在下开始摇色子了。”徐浩天说着,摇动筛盅,这次他直接摇出一个三个六的豹子,也就是十八点。

  陆离将一百四十万交给小七,道:“姑娘,帮我全部押在十八点上。”

  小七这时还觉得有些晕乎乎的,呆呆地接过银票,放在了十八点上。

  徐浩天嘴角微微上扬,暗道:小子,我这回要让你一次全吐回来。

  “小公子,你确定要押注在十八点上?豹子可是很少出的。”徐浩天故意问道。

  陆离注意到徐浩天的语气很是轻松,就好似胜券在握,心中愈加怀疑,不过他也断定自己听出的点数确实是十八点,于是他一边凝神观察一边道:“我就喜欢以小博大,这样才刺激,不是么?”

  “呵呵,小公子说的对,那在下就起盖了。”徐浩天说着,将手放在筛盅上。

  就在他起盖的一瞬间,陆离觉察到在那一刹那,徐浩天掌心有一道内劲传入筛盅,之后便听到色子微微动了一下的声音,原本里面的三个六,变成了两个六一个五。

  这时,筛盅开起,徐浩天笑道:“哎呀,小公子,您这次运气差了一点点啊。”

  陆离虽然知道对方动了手脚,但也无可奈何,这根本就难以有证据可言。此时他的脸色颇为难看,这种被人摆了一道,却不能发作的感觉,是真的很让人不爽啊。

  而反观徐浩天,看着脸色难看的陆离,心中畅快:哼!虽然我不知道你究竟用什么手段得知我所摇出的点数,但只要还没开牌,这色子的点数依然是我说了算。

  就在这时,小七忽然将方才陆离给她的三万两送到陆离面前,低着头,小声道:“公、公子,这个还、还您吧,今天您的气运或许就到此了,下次再玩吧。”

  陆离一愣,愕然地看着小七,他还真没料到,她居然会把钱退还给他,他的印象里在这样的娱乐场所工作的女人几乎都是见钱眼开,只有收钱,绝没有退钱的道理才是。

  而小七见陆离如此看着自己,紧张道:“公、公子,我没有、没有瞧不起您、您的意思,只是……只是……”紧张之下,她言语都开始说不清了,原来她以为自己的这一行为让陆离觉得没面子,毕竟她知道在这种地方打赏钱给她们的男人一来是为了面子,二来可能是为了得到她们。

  陆离见小七这幅神情,笑了笑道:“姑娘,别紧张,我没有觉得你看不起我,只是你这么做我确实有些惊讶罢了,至于这个钱既然是给你了,我岂有收回去的道理。”

  说着,他转头对徐浩天道:“我们继续,不过待会儿开牌的时候,我希望让这位姑娘来,我觉得这样善良的姑娘,一定会给我带来好运的。”他既然已经知道,徐浩天如何动手脚,自然是不会再给对方机会。

  徐浩天微微一愣,随即便道:“没问题,只要您喜欢就好。”

  徐浩天如此轻易地答应下来,这倒是出乎陆离的意料,心中不由得想到:难道这位姑娘也有猫腻?

  不过这一念头他很快就打消了,刚才小七的那一行为,很明显地体现出她的纯良。

  这时,徐浩天道:“小公子,我可以开始摇色子了吗?”

  “等下。”陆离道。

  闻言,徐浩天心里冷笑:哼,这是要知难而退了吗?

  陆离道:“我身上没带银票,可以直接用现银吧?”

  “当然。”徐浩天一边说着一边心里继续冷笑:不见棺材不落泪,从现在开始我不会让你从我这里赢走一文钱。

  之前徐浩天听闻沈燃说陆离在一楼用十两银子赢了一万多两,所以这时他以为陆离还想故技重施。

  然而,下一刻陆离手一挥,屋内的空地上顿时出现了一万两黄金,在这个世界中一万两黄金相当于一百万两白银。另外,相比于一张银票,这样实实在在的一万两黄金要令人震撼地多了,更何况还是眨眼间凭空出现。

  在场的除了陆离本人,所有人都呆住了,琴音也停了下来。直到一声清脆的碎裂声响起,屋内这好似时间静止了的氛围才骤然退去。这一声碎裂是来源于茶杯落地,正是因为那名负责沏茶的女子在呆滞中将茶杯从手中脱落。

  屋内的四人都不可思议地看着陆离,不过四人的眼神又有些不同,三女的眼神是不可思议、难以置信甚至还带着对未知的敬畏,而徐浩天则是震撼,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徐浩天与三女不同,他知道这世上有一种东西叫做乾坤纳物,这种乾坤纳物可能是戒指、可能是项链、也可能是腰带或是一个看似普通的布袋,乾坤纳物可以装下多少东西自然是要视其容量,容量越大越珍贵。而徐浩天曾今有幸见识过戒指样式的乾坤纳物,容量不过一个长宽高半米的箱子左右。

  另外,徐浩天还知道能够拥有乾坤纳物的人身份都极为不凡,就算是一些大势力也至多拥有一件小型的乾坤纳物。而现在陆离一下释放出一万两黄金,可见他的乾坤纳物容量绝对不一般。

  “小小年纪便身怀如此容量的乾坤纳物,他的身份背景得是多么可怕?”徐浩天不禁感觉胆寒。